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十五)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四)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递过来的早餐,心中却是没有任何的胃口,但是他想到自己昨晚也没有怎么吃饭,也没有拒绝周九良的好意,端起碗筷吃了几口,喝了两口粥,便没有了食欲,将碗筷放到桌子上,躺到了床上,拉起薄被蒙在自己的头上,闭上了眼睛

 

周九良坐在一旁看着孟鹤堂没有吃多少,有些担忧地看着他,见孟鹤堂躺在床上睡着了,他叹息一声,也没有再去叫醒孟鹤堂,而是让人将饭菜收拾干净之后,守在孟鹤堂和周云逸身边,静静地陪伴着他们

 

孟鹤堂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周九良就坐在自己的身边,看他一脸憔悴的模样,不禁感觉有些心疼,想到自己昨天对周九良说的那些话,孟鹤堂觉得有些愧疚,他有些愧疚地看着周九良,张了张嘴想要对周九良说些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媳妇儿你醒了?”周九良抬起头,见到孟鹤堂已经清醒了过来,于是连忙询问道

 

“嗯”孟鹤堂点点头

 

“饿了吧,我去给你盛一碗鸡汤,给你暖暖胃”周九良说完,便要往厨房走去

 

“你不用管我,我不饿”孟鹤堂连忙阻止道

 

“怎么能不饿呢?你今天都没怎么吃东西,又要喂逸儿,肯定饿坏了”周九良有些责怪的说道,说完,便拿起碗勺,舀了一小勺鸡汤吹凉之后,送到孟鹤堂的嘴边,轻声说道“来,媳妇儿,你尝尝看味道怎么样,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如此殷勤的样子,有些不自然,不过还是顺从地张开嘴将鸡汤喝掉

 

“好不好喝”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表现,有些紧张地追问道

 

“挺好喝的”孟鹤堂点点头说道,但是语气依旧冰冷,不带一丝情绪波澜

 

周九良心中虽然有些失望,但他并未表现出来,毕竟是自己犯下的错误,他没资格去埋怨谁

 

“那就行”周九良松了一口气,又舀起一勺鸡汤送到孟鹤堂嘴边,道:“再来一勺,尝尝看”

 

孟鹤堂犹豫了片刻,便喝了一口鸡汤,然后又吃了两口饭,心情变得愉悦起来,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喝了鸡汤,心中也松了一口气,他又舀起一勺鸡汤,递到孟鹤堂的嘴边

 

“不要喂了”孟鹤堂有些不耐烦,说道:“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好吧”周九良听了孟鹤堂的话,心中一阵难受,但他没有反驳,将手中的碗放在桌上,然后坐到孟鹤堂的身旁,轻轻的拍打着周云逸的背脊,让他睡得更舒服一点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轻声问道“媳妇儿,你还不打算原谅我吗?”

 

孟鹤堂沉默了,他不知道要不要原谅周九良

 

“媳妇儿,你要怎样,你才愿意原谅我啊?”周九良见孟鹤堂迟迟没有开口说话,心中越加紧张起来,有些哀求地问道

 

孟鹤堂深吸了口气,然后看着周九良,道:“你以后还是别叫我媳妇儿了”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这样称呼你?还是你还真的不要我了?”周九良听了孟鹤堂的话,心里非常的紧张,他有些慌张地抓住孟鹤堂的胳膊,焦急的问道

 

“九良,我不怪你,但是你以后还是不要再这样叫我了”孟鹤堂淡淡道,但是他的语气却是坚决

 

“媳妇儿,你不是不原谅我了吗?”

 

孟鹤堂没有理会周九良,而是低下头,继续盯着怀中熟睡的周云逸,脸色显得有些疲惫,但他脸上却是露出一丝满足的笑容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没有理会自己,心中很是不甘心,他想要向孟鹤堂解释,想要向孟鹤堂认错,但是一看到孟鹤堂的表情,他便又不敢再提起这件事,因为他知道,孟鹤堂现在正在伤心难过的阶段,如果提起这件事情,孟鹤堂说不定会再次发飙

 

“我先去把碗筷收拾一下”周九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他说完便匆忙站起身离开了房间,他怕自己再待下去,又要惹得孟鹤堂发火

 

孟鹤堂没有看周九良,依旧盯着怀中熟睡的周云逸,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周云逸倒是睡得很香,还时不时吐出一个奶泡泡来,惹得孟鹤堂忍俊不禁,不由得摇了摇头,这孩子,也太调皮了吧

 

“你这个臭小子”孟鹤堂伸手在周云逸鼻梁上刮了一下,然后轻声说道“你就欺负你爹吧”

 

周云逸似乎有些不乐意了,嘴巴动了一下,似乎要发出声音来,但他并没有清醒过来,只是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声响

 

孟鹤堂看到周云逸这副样子,也有些哭笑不得,他摇了摇头,然后继续盯着怀中的婴孩,嘴角微微勾起,眼角露出幸福的光芒

 

孟鹤堂盯着周云逸的睡颜看了许久之后,他才缓缓闭上双眼,慢慢进入梦乡

 

 

周九良看着怀里的人,叹了口气,心中有些黯然,孟鹤堂又瘦了不少,脸颊也更加削尖了,他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孟鹤堂的脸庞,很是心疼

 

孟鹤堂睡得并不安稳,眉宇间依然有着愁苦,让周九良看了也不免心生悲痛

周九良在孟鹤堂的额头上印上一

,轻轻道:“对不起,媳妇儿”

 

孟鹤堂没有回答周九良,但他的眉毛稍微皱了一下,似乎是做了噩梦

 

周九良感到有些心酸,他伸出另外一只手,将孟鹤堂紧紧抱住,然后紧闭双眼,在孟鹤堂耳边轻声说道:“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

 

孟鹤堂的睫毛轻轻颤抖了几下,没有再睁开双眼

 

周九良看着怀中的孟鹤堂,心中很是无奈,但他也只能这样做,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再逼迫孟鹤堂跟他复合,那么孟鹤堂肯定会受到刺  激  ,然后病倒的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