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四十四)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四十三) 


 

 

 

 

他的眼皮有些沉重,但是他的意识还是非常的清楚,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睡着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就会发现他已经躺在了床上,而且他的身体还是一阵疲劳,身体也感觉到非常不适

 

“看来昨晚自己是把先生折腾惨了啊,他都没有力气动,还是我陪他睡觉”周九良心中想道

 

孟鹤堂也睡的很熟,周九良也没有打扰他等到他醒来以后,已经到了早晨,太阳也升起来了

 

孟鹤堂醒来的时候,他的头还是有些昏昏的

 

昨晚他实在是太累了

 

孟鹤堂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而周九良已经穿戴整齐,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他不由的问道:“周九良,你已经醒来了吗?我还有些迷糊,我怎么睡了这么久么?”

 

孟鹤堂说这话的时候,脸上也流露出了一抹不好意思,也有些害臊

 

“嗯,你昨晚睡的比较熟,没什么,你现在有没有好点,感觉怎么样,腰还痛吗?”周九良关切的问道

 

孟鹤堂笑了笑“还是有点不舒服,其他地方都挺好的”

 

周九良点点头“对不起啊,先生,我以后会注意的,不会再这么凶猛了”

 

“嗯,这可是你说的啊”

 

两个人闲聊着,孟鹤堂也渐渐的清醒了过来,也从床上坐了起来

 

“九良,我的肚子饿了”孟鹤堂摸着肚子可怜巴巴的说道

 

“我马上给你买粥”周九良说着就站了起来,往外面走去

 

他也知道,孟鹤堂一直以来就爱吃粥,而且也喜欢吃肉类,所以他特地去超市买了一些瘦肉粥,还买了一些鸡汤和猪蹄等等,都是他平时喜欢吃的东西

很快,他就提着东西回到了医院

 

他将东西放下以后,又去给孟鹤堂熬粥了

 

不久,孟鹤堂就喝到了瘦肉粥,而且还是非常的美味他也喝的很是香甜,他的脸上露出了一种幸福的微笑

 

“好吃”孟鹤堂感叹的说道

 

“喜欢喝的话,我以后再做一些给你”周九良笑道

 

“真的吗?我很喜欢这个味道”孟鹤堂惊喜地说

 

“当然是真的了”周九良笑道“我说过我会照顾你的”

 

孟鹤堂兴奋地点点头,凑上去亲了周九良一口“九良,我就知道你最好了mua~”

 

“咳咳,这个,那个,先生,你别闹了,你现在的身体不能乱亲”周九良急忙推开孟鹤堂,连忙转移了话题,他不愿意再跟孟鹤堂讨论这个问题了,他怕自己的身体控制不住了,他可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举动出来,这是他不希望的事情

 

“好吧,好吧”孟鹤堂点点头“不过,我还是想亲你”

 

“呃”周九良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

 

“哈哈”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觉得周九良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

 

“行了,先生,赶紧喝点粥吧”

 

孟鹤堂点点头,然后就拿起勺子喝起粥来

 

孟鹤堂喝粥的样子,就如同一个孩童一般,看起来可爱极了,就如同刚出笼的包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想咬一口

 

喝完了粥,孟鹤堂就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起来了

 

而周九良也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

 

这样安静、平淡的时光总是很容易让人陶醉,很难忘怀

 

孟鹤堂也感受着这一刻的宁静和幸福,他的心情非常的愉悦,他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一刻也停不下来

 

时间慢慢的溜走,转眼间到了晚上,而且夜幕降临,月亮高挂天空

 

此刻,在周九良的心中,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看着孟鹤堂,不管是白天的,黑暗的,还是在梦境中,都是如此

 

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孟鹤堂,这样的画面是那么的美好,让人忍不住的沉迷其中

 

孟鹤堂的脸上,依旧是那副温和的表情,此刻,他脸上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

 

孟鹤堂一定是在做一个非常美好的梦

 

孟鹤堂是被疼痛给弄醒的

 

他从小到大每次胃疼都会被疼的睡不着觉

他也习惯性的揉了揉自己的胃,然后睁开双眼,却见周九良正盯着自己看着,他不禁愣了一下“九良,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没什么”周九良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他的脸色却变得有些发红了,他不敢去看孟鹤堂的眼睛

 

“九良,你怎么了?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孟鹤堂疑惑地看着周九良问道

 

“没,没有啊,我脸很红吗?”周九良有些尴尬地说道

 

“当然了,你的脸好红啊,你是生病了吗?”孟鹤堂不太聪明的问道,在某些方面孟鹤堂的确实有点笨笨的

 

“呵呵”周九良干笑了两声,说道“没什么的,我只是有些激动罢了”

 

孟鹤堂有些不解,问道“你有什么激动的?”

 

“我......”周九良张了张嘴巴,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他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他刚才看孟鹤堂睡觉的样子,竟然有一种让他想入非非,情难自已的冲动

 

周九良觉得这样的事情太丢人了,他决定以后还是少看孟鹤堂睡觉的样子,要不然,他一定会把持不住的

 

周九良心里有些懊恼,他在心中骂自己“真没用”又转念一想,谁能拒绝一个奶香奶香的孟鹤堂呢?反正他周九良不能

 

“九良,你今天到底怎么啦?怎么老是看我,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我的身上哪里有什么问题?”孟鹤堂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疑惑的问道

 

周九良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有些慌乱他连忙说道“没有没有,你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是我想多了”周九良连忙否认

 

“是吗?真的吗?”孟鹤堂不相信地反问道

 

“嗯!”周九良肯定的说道“是的”

 

“那我就放心了”孟鹤堂松了一口气,说道“九良啊,今天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吧”

 

周九良闻言一怔,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犹豫的神色“这个不太好吧”

 

“怎么了吗?你不想去吗?”孟鹤堂皱着眉头问道,他的心里也有些失落

 

“当然不是”周九良连忙摆手说道“去,怎么不去呢?我怎么会不想去呢?我求之不得呢?”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