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十四)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三) 

 

 

 

 

孟鹤堂走到客厅里,重重的坐在沙发上,然后拿起桌上的烟盒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用打火机点燃,猛烈的吸了一口,他的心中有一种烦闷,但是也有一种释放

 

一根烟很快就抽完了,烟蒂掉落在桌上

 

周九良听到客厅里传来一阵响亮的咳嗽声,他的身躯微微颤抖了一下,眼眶也渐渐泛红

 

他知道,自己又惹怒了孟鹤堂了

 

周九良想了想,然后站起身子,蹑手蹑脚的走到客厅里,然后将茶几上烟灰缸捡了起来,轻轻地将烟蒂扔进烟灰缸里,这样的举动,让孟鹤堂心中微微一惊,但是他也只是冷冷的看着周九良,并未说话

 

周九良将烟灰缸拿起来,然后放在了孟鹤堂的面前,低声道:“对不起,媳妇儿,你别生气了,你打我,或者骂我,都可以,只是你不要生气,别不理我,你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媳妇儿,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犯浑了”

 

看到周九良这般模样,孟鹤堂的心中也有些难受,但是他的脸色依旧冰冷,不为所动,语气冰冷的说道:“我累了,想要休息,请周少爷您先出去,好吗?”

 

周九良见孟鹤堂还在气头上,也不再强硬的劝阻孟鹤堂了,他点了点头,轻轻地走到床边,看了看睡梦中依旧嘟囔着嘴巴的周云逸,然后在他额头上亲吻了一下,便离开了房间

 

孟鹤堂听到房门轻轻地关上的声音,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眼角滑落一滴晶莹的泪珠,此刻他的内心是非常的难受,眼泪却悄悄的流淌出眼角,滴在枕头上,晕染出一个小小的水渍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孟鹤堂发现自己的眼睛还有一些红肿,显然哭泣了一晚上的原因,他揉揉自己有些酸涩的眼睛,心情依旧很是糟糕,昨天晚上周九良的那些话依旧回荡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让他心中感慨颇多

 

孟鹤堂起床之后洗漱完毕,吃过早饭之后就来到了客厅的电视柜旁边,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手机之后便看到周九良发来的短信,是周九良发来的:“媳妇儿,我昨晚做噩梦了,我梦到你要跟我离婚,你不要离开我”

 

孟鹤堂看着手机屏幕,心中也是有些难受,周九良这番表白虽然很拙劣,很幼稚,但是却让他很心痛,他的内心也不再那么生气了,但他依旧不愿意原谅周九良,所以也没有回复周九良的短信

 

周九良看着手机屏幕,等待了许久,也没有等到孟鹤堂的回复,于是又发了一条短信“媳妇儿,你醒了吗?”看着周九良发的短信,孟鹤堂也有一些犹豫,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复周九良

 

“算了,不想跟他纠缠”孟鹤堂叹了一口气,将手机收好,把正在玩自己jiojio的周云逸抱起来喂奶

 

周云逸在孟鹤堂怀中扭动了两下,嘴巴里发出了“嗯嗯”的声音,张开嘴巴吮吸起来,一双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隙,脸上挂满了幸福满足的笑容

 

“小逸”孟鹤堂亲昵的唤道

 

周云逸听到叫喊声,立刻睁开眼睛,看到孟鹤堂之后便咧着嘴巴傻笑

 

“小逸真乖”孟鹤堂摸着周云逸的脑袋,柔声说道

 

“嗯,啊哦,阿巴”周云逸伸出胖乎乎的小胳膊搂住孟鹤堂的脖子,将脸颊贴在了孟鹤堂的脖颈间,享受着父爱,小嘴巴里不断地发出“唔唔”的声音,仿佛是在邀功,又仿佛是在讨赏一般

 

孟鹤堂心情愉悦,看着周云逸憨态可掬的样子,心中也有些高兴,他伸出另外一只手捏捏周云逸肉呼呼的脸蛋,说道:“小逸真乖,以后长大了要当个好孩子,知道吗”

 

“呜呜”周云逸听到孟鹤堂这么说,小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似乎在炫耀着自己的厉害,同时他还不忘记“呜呜”"的表达着自己的意思

 

孟鹤堂被周云逸逗乐了,心中也有些欣慰,看到周云逸如此懂事,他心中对于周九良的怨恨也渐渐消散

 

开门声响起,孟鹤堂回过神来,连忙收敛了自己的表情,看向门口,见到周九良站在门口,他微微皱眉,但很快便舒展开,淡淡的问道:“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才”周九良低声回答道

 

孟鹤堂点点头,没有再说话,逗弄着怀里的周云逸

 

周九良也没有说话,只是呆愣愣的站在孟鹤堂的面前,心中有很多疑惑,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但是话到嘴边,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只好默默地退到一边,看着孟鹤堂和周云逸嬉闹玩耍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不理他,他的心里也有些忐忑不安,他想要缓解这种尴尬的局面,于是他开始讲话:“媳妇儿,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哼”孟鹤堂冷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你不要生气了,好吗?”周九良继续劝说道

 

“我不会生气”孟鹤堂依旧是冷冷的回应

 

周九良叹了口气,心中也有些委屈,但他也没有办法,谁让他惹孟鹤堂生气了呢?谁让他理亏在先呢,于是只好转移话题道:“媳妇儿,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保证我会照顾好你和逸儿的,你放心好了”

 

“哼”孟鹤堂再次冷哼,依旧没有说话

 

周九良知道自己说什么也没用,他看着孟鹤堂,心中有些无奈

 

“你回去吧,我要睡觉了,别打扰我”孟鹤堂摆了摆手,让周九良离开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如此的冷漠,心中顿时有些委屈,他知道自己的确有错,所以也没有再争辩,只是点点头

 

“我回去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别总是胡思乱想”周九良叮嘱道

 

孟鹤堂“嗯”了一声,随即便躺在沙发上,盖上被子准备入睡,但是翻来覆去,却怎么都睡不着

 

“唉”孟鹤堂长叹一口气,然后爬起身子,走到周云逸的身边,轻轻的抚摸着周云逸的头发,心中感触万分,他不想就这么简单的原谅周九良,他心中还有很多气,所以他需要时间,他必须找出让自己原谅他的方式

 

“媳妇儿,你还没吃早餐,你胃不好,多少吃点东西,要不然等下又要疼了”周九良端来早餐放在桌子上温柔的哄着孟鹤堂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