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六)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五) 

 

 

 

孟鹤堂咬紧牙关,强撑着说道:“没,没事,就是肚子痛,我休息一下就好”

 

周九良担忧的说道:“可是”

 

又过了一会儿,疼痛感逐渐规律起来,他感觉不像是假性宫缩,因为,这一次的痛感比之前要剧烈许多倍,孟鹤堂有些害怕

 

“老公,疼得厉害了,可能是要生了”孟鹤堂有些紧张的说道

 

“哪里疼?肚子?”周九良紧张的问道

 

“嗯”

 

周九良听到孟鹤堂要生了,吓了一跳,神经顿时绷紧了,他连忙把准备好的待产包拿好,然后扶着孟鹤堂去医院,路上,周九良一直紧皱着眉头,心里一遍遍祈祷着老天爷保佑

 

“好痛,好痛,好像要裂开了...”孟鹤堂疼得浑身直哆嗦,一只手抓紧周九良的手,脸上豆粒大的汗水从脸上滑落下来,嘴唇也因为痛苦,而变得苍白

 

“媳妇儿,坚持一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周九良急切的说道

 

“我,我,我好痛啊”孟鹤堂痛得说话都断断续续了,“好难受,我快受不了了,我快死掉了”

 

周九良看着满头冷汗的孟鹤堂,心中十分的焦急,但是,他又不能离开孟鹤堂半步,他只能一边开车,一边不停的安慰着孟鹤堂

 

孟鹤堂的双手捂住了肚子,嘴巴咬住自己的手腕

 

车内的气氛压抑极了,孟鹤堂的脸色苍白

 

“不行了,好疼啊!老公,救救我,救救孩子,求求你”孟鹤堂疼得直叫喊着

 

“老婆,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让你和孩子有事的”

 

孟鹤堂疼的浑身发抖,脸色更加惨白,他的眼泪不自觉的流淌了下来,一滴滴的滴在孟鹤堂的手臂上,顺着手掌滚落下来,在座椅上晕染出一朵朵小花

 

孟鹤堂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知道自己很疼,疼得快要窒息了

 

“呜哇”孟鹤堂的肚子疼得更加厉害,他的手捂着自己的肚子,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到了医院,孟鹤堂被送进产房,周九良站在门外,一直焦急的等待着

 

周九良不停的来回踱步,心中忐忑不安,这样的日子,他早就期盼了许久,如今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时刻,却又感觉这一切仿佛是梦幻泡影,他甚至都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周九良一直站在产房外等待着,不停的在心中祈祷着,祈祷老天爷千万要保佑孟鹤堂和他们的宝贝平安无事

 

周九良不停的在心中祈祷,可是,当他等了许久,也不见孟鹤堂从产房里走出来,周九良的心中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他不敢想象孟鹤堂和宝贝是否平安无事,他甚至都有了一种冲动,想冲进产房,亲自去看一下孟鹤堂和他的宝贝是否安全

 

可是,他的脚像是灌了铅一般,根本移动不了分毫

 

时间在煎熬,每一秒钟都是一种折磨

 

周九良感觉自己已经崩溃了,他的脑袋里面已经是乱七八糟了,他甚至想不起来,他是怎么走出医院的

 

他的耳边只有一句话,孟鹤堂,你和宝贝不能有事,你要活着出来,我等你,等你生下宝宝,陪伴我的晚年

 

周九良感觉到自己的脑海中有一个巨大的漩涡正在旋转,他的灵魂仿佛被漩涡拉扯着往那漩涡深处飘去,他的身体不断的下坠,下坠

 

此时的孟鹤堂正在产房中经历着痛苦的生产,孟鹤堂的身下是一片刺骨的冰凉,他咬着牙关,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的声音,他只想快点结束这场痛苦

 

“羊水破了,羊水破了,孩子要出世了,快,快,用力,用力”医生的声音在孟鹤堂的耳畔响起

 

“对,就是这个地方,快,用力,再用力”医生的声音一直在催促孟鹤堂,孟鹤堂只能用尽全部的力气去配合

 

孟鹤堂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终于,他用尽全部的力气,猛的将肚子里的孩子推了出去

 

“哇~~~~哇~~~”一声嘹亮的啼哭声,在产房内清晰的响彻着

 

孟鹤堂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被抽空了一般,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沉入了黑暗之中

 

周九良听到了婴儿洪亮的哭声,心脏瞬间漏跳了几拍,他激动地握紧了拳头,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刚才,他真的以为自己就要失去孟鹤堂和自己的孩子

 

他赶紧跑到门口,看到孟鹤堂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心脏剧烈的跳动了几下,心中有一丝丝恐惧

 

他颤抖的伸出手,慢慢的靠近孟鹤堂的脸庞

 

孟鹤堂苍白如纸的脸上挂满了汗珠,周九良心中一阵揪心,他颤抖的伸出自己的手指,慢慢的擦拭着孟鹤堂的脸颊,眼眶不知不觉中红润了起来

 

“媳妇儿,媳妇儿”周九良的心痛得无法呼吸

 

这一刻,他感谢老天,感谢老天,如果不是他坚信孟鹤堂和他们的宝宝不会有事,他现在肯定已经疯了,或者在某个角落里痛哭流涕了

 

他的眼中含着泪光,心痛不已

 

周九良轻轻的抚摸着孟鹤堂的头,柔声说道:“傻瓜,你一定要平安无事,否则,我绝不原谅你,永远也不会再理你了,孟鹤堂,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苍白的脸色,不由自主的俯下头,吻住了孟鹤堂

 

周九良温柔的亲吻着孟鹤堂的唇瓣,眼眸中充满了怜惜,他想让孟鹤堂感觉到他的爱,可是孟鹤堂始终没有反应

 

周九良叹了一口气,眼中的泪水还是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

 

这个时候,护士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家伙走了过来

 

“恭喜你,先生,是个男孩儿,很漂亮”护士笑着说道

 

周九良闻言,连忙接过孩子,他仔细看了看这个小小的身体,心中满是欢喜和感恩

 

护士见状,笑着走开了

 

周九良低下头看了看怀中的小家伙,心情顿时好多了

 

虽然只是刚出生的婴儿,但是,周九良依旧可以从婴儿的眉宇间看出,这个小家伙长得像极了孟鹤堂,一看就是个小帅哥,只不过比起孟鹤堂的英俊来,差了许多

 

小家伙睡着了,嘴唇粉嘟嘟的,一双小眼睛闭着,鼻子挺翘,小嘴巴微微张开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