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五)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四) 

 

 

 

一天很快过去,孟鹤堂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八点钟了,周九良还没有回来,孟鹤堂拿出手机,拨通了周九良的手机

 

电话响了三秒钟便接通了,周九良急忙接起电话,问道“喂,老婆,怎么了?”

 

孟鹤堂嘟着嘴,不满意的说道:“你到底还回不回家?”

 

周九良笑着说道“我马上就回来”

 

“我等你”孟鹤堂挂断电话后将手机扔到茶几上,又重新拿起遥控器换着频道,等待着周九良回来,可是等到了十一点多钟,周九良依旧没有出现,孟鹤堂终于忍不住了,他拿着电话,气冲冲的来到院子里,拨通了周九良的手机号码

 

电话一连响了三声之后,那头才传来周九良慵懒的声音“谁啊?”

 

孟鹤堂生气的说道:“你到底去哪了啊?”

 

“我,我刚去上班,老婆,我今天要加班,所以,我可能没法陪你和孩子了”

 

“加班?加什么班?”孟鹤堂疑惑的问道

 

“片场出了一些问题,我去解决一下,不过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孟鹤堂皱眉说道“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今天陪着我,怎么又变卦了啊?”

 

周九良听了孟鹤堂的话,笑呵呵的说道:“这不是为了让你开心嘛,好了,我先挂电话了,你也别太想我了哈”

 

孟鹤堂还想再说什么,可是电话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周九良竟然直接挂断了电话

 

孟鹤堂听到电话传来的忙音,气愤不已,他狠狠的摔掉手机,气恼不已,他的心里涌起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

 

“哼,算你狠!”孟鹤堂生气的嘀咕一句

 

孟鹤堂气得脸色铁青,他将手机丢进包里,走进卧室,关上房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最后他只能拿起枕头,狠狠的砸向墙壁,发泄自己的怒火......

 

孟鹤堂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脑海中全部是周九良的影子,最后,他还是忍不住给周九良打了一个电话,可是电话却提示对方关机

 

孟鹤堂气愤的将手机扔到床脚,闭着眼睛强迫自己入睡,可是,孟鹤堂的思绪却越飘越远,越飘越乱,他不知道他此刻到底想些什么东西,但是,孟鹤堂知道,他一点儿也睡不着

 

孟鹤堂烦躁的睁开双眸,看了看表,已经是午夜时分了,可是他依旧没有丝毫睡意,心中很是焦躁不安,腹中的孩子也开始踢动着肚皮,似乎也有些不舒服

 

孟鹤堂的目光停留在桌子上放着的手机,他的心中忽然升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情愫

 

孟鹤堂看着手机屏幕,脑袋有些晕眩,他的手不由自主的伸过去,拿起了手机

 

孟鹤堂的指尖轻轻滑动,按下一个熟悉的号码

 

电话响了三声,电话被接通,里面传来周九良的声音:“媳妇儿,你找我?”

 

孟鹤堂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握紧了拳头,眼眶泛红,心脏剧烈跳动着

 

周九良见电话那边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于是说道:“媳妇儿,你怎么不说话呢?”

 

孟鹤堂的眼泪终究还是掉了下来,他的心中很委屈,很难受,他很想跟周九良抱怨一番,可是,他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轻声抽泣

 

“怎么哭了?”周九良听出了孟鹤堂的哭声,他立即紧张起来

 

“我,呜呜...我难受,宝宝动的不停,不舒服”孟鹤堂哽咽的说道

 

“怎么会这样?”周九良的声音带着几分惊慌,“你先忍一下,我马上回家,我马上回家”

 

孟鹤堂点了点头,抽泣着说道:“嗯,你快回来,我怕”

 

周九良就挂断了电话,他立即换衣服,然后拿着车钥匙,匆匆跑出了片场

 

孟鹤堂在屋内等着,他一边擦拭眼角的眼泪,一边摸着肚子胡思乱想着,一颗心七上八下,总感觉不踏实,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周九良开着车子回到家,他停稳车子,推开车门走了下来,走进客厅,看见孟鹤堂躺在床上,呼吸均匀,他的脸上露出笑容,他悄悄的来到孟鹤堂身边,看着熟睡中的孟鹤堂,脸颊绯红,嘴唇微翘,眼睫毛如同小扇子一般,在灯光下微微颤抖

 

看着熟睡中的孟鹤堂,周九良的嘴角微微扬起,他的心中充满了幸福与喜悦

 

“媳妇儿,我回来了”周九良轻声的说道

 

孟鹤堂似乎感觉到什么,他缓缓的睁开眼睛,一副刚醒来的模样,当看见眼前的周九良,他激动的坐起身体,抱住了周九良,声音哽咽的说道:“你总算回来了,我好想你”

 

周九良轻抚着孟鹤堂的背部,轻声安慰道:“好啦,我不是回来了吗?还难受不了?”周九良松开手,把手放在孟鹤堂的肚子上,轻轻揉捏着说道,“这么小,也学着调皮,看我不收拾你”

 

孟鹤堂的肚子里,果真传来一阵鼓胀的感觉

 

周九良笑呵呵的说道:“哎哟,你这个调皮鬼,你爹爹肯定不高兴吧?”

 

孟鹤堂白了周九良一眼,然后用手拍了拍周九良放在自己肚皮上的大手,嗔怪的说道:“你干什么呢?”

 

“嘿嘿,这小鬼在和我抗议呢,说爸爸欺负爹爹,不理我了”周九良说着,又伸手揉了揉孟鹤堂的肚子

 

孟鹤堂笑骂道,嗔怪的说道:“别闹了,宝宝在动呢,动的厉害,一点儿都不乖”

 

周九良的眉头一挑,有些诧异的说道:“真的吗?他这么调皮?”

 

“哈哈,那我再使劲,他就不敢在捣蛋了”周九良得意的说道

 

孟鹤堂无奈的摇摇头,心中却感觉异常的甜蜜,这样温馨的画面,他已经许久没有享受过了

 

周九良揉捏了一会儿肚皮,感觉到肚子平静下来,于是他将手放在孟鹤堂的肚皮上轻轻的抚摸着说道:“小家伙,你乖乖的,别折腾爹爹啊”

 

是夜,孟鹤堂肚子又疼了起来,他以为是假性宫缩就没太在意,可是,第二次又疼了起来,越来越严重,孟鹤堂的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脸色苍白,整个人都蜷缩在了一起

 

周九良看着蜷曲成一团的孟鹤堂,担忧的问道:“媳妇儿,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