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高栾】原来我们是一样的

微恐,多少有点变态,可能会引起生理不适,胆小慎入

 

装正常人的病娇高*病娇偏执栾

 

私设ooc,双病娇设定

 

一发完,全文1.2w+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栾云平演完出和自己亲爱的高峰高老师告别后,便马不停蹄的回家,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看自己收藏的那些宝贝们了

 

“高老师,你不觉得我师父最近有些奇怪吗?”高筱贝在栾云平离去的时候问道

 

“嗯,是有些不对劲,你意思是什么呢?”高峰听到筱贝问起他师父栾云平的异常,便开始仔细的思考筱贝说话的内容

 

“算了,管他呢,反正他不会干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高峰瞅着栾云平的背影自顾自的嘀咕道

 

可是高峰想错了,栾云平回到家便一脚迈入暗室,暗室是一个巨大的封闭空间,里面是一排排排列整齐的柜子,这些柜子里都是放着各式各样的器皿,那里摆着大大小小的玻璃瓶,

 

这就是栾云平所谓的宝贝

 

栾云平拿过装着液体的瓶子,用手轻抚着瓶壁,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这瓶中装着的液体都是由他从各种不同的人的身躯取出来的

 

此时的栾云平可不是台上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而是一个嗜血狂魔,在台上时他的确很温文尔雅,但是一旦回到暗室,他便变成另外的一副摸样,是,这才是真正的他,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变态!

 

“我的宝贝们,我回来了”栾云平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将玻璃瓶中装着的液体倒进玻璃杯中


一旁还有一个人被绑在椅子上,男人的双腿被粗大的绳索捆住,他的嘴巴被塞住了,他的眼睛睁得圆溜溜的,一脸惊恐的看着栾云平,他的身体在剧烈的颤抖着,显示着他心理的极度恐惧与不安,他不知道栾云平会对自己做些什么

 


“我告诉你,我最讨厌看到的就是你们这些人的嘴脸,你们都是虚伪,龌龊肮脏的人类”

 


“你放心吧,你死不了,只要你乖乖的配合我,我会让你好好享受一下,你这辈子都未曾享受过的侩感的”

 

“我......”

 

“嘘,别说话,不然我的匕首可不长眼哦~”栾云平一脸凶狠的对着男人威胁到

 

听到栾云平的威胁,男人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了

 

栾云平把玻璃酒杯中的“水”全部泼在男人的身上,然后用匕首在男人身上的皮肤上划过,男人的皮肤立即被刺伤,男人感觉自己的皮肤被撕 裂了,他忍不住哭泣,可是眼泪根本就流不出来

 

“啊”一声尖叫从男人的口中传出,这个声音是那样的凄惨又难听还刺耳

 

栾云平听见这个声音后不仅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反而露出一副享受的模样,脸上带着的笑意却让人毛骨悚然

 

“你不乖哦”栾云平用匕首挑起男人的下巴,笑嘻嘻的说道,然后将匕首凑近男人的脖颈

 

男人看着栾云平狰狞的笑脸,心中的恐惧更加强烈

 

“真没意思”栾云平用匕首在男人的脖颈处轻轻一划,顿时男人的澩液飞溅

 


 

他拼命的挣扎着但是他发现他的身体根本就使不出丝毫的力气,他感觉他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属于自己了

 


 

“啧啧啧,你还别说,你的味道真不错,很香甜啊~~果然,酒和澩才是绝配”栾云平一边吮吸着手上的澩液一边赞叹道,他的舌头不停地婖昰   

着嘴唇上沾染的澩液

 

 

“哈哈,你的血液真是甘醇、美妙啊”栾云平用自己的鼻子闻着男人的血液,脸上满是陶醉的表情

 


 

栾云平一连喝了三大杯酒,他的目光依旧停留在男人的身上,看着男人一步步的萎靡、衰弱,他脸上的表情更加的开心

 


栾云平刚把自己身上的污秽清理干净,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他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微笑:“是谁啊?”

 

外面没有回答他,过了一会儿,一阵脚步声传入他的耳朵,然后便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栾云平,我回来了,我来看你了”

 

“老高回来了啊,快进来”栾云平的脸上洋溢着高兴的表情

 

栾云平打开房门,只见高峰站在门口,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他的眼睛中满含着激动的光芒,看向高峰的眼神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栾云平的眼睛中闪烁着精光,他的眼神中充满了邪恶

 

高峰走到栾云平的面前,一下抱住栾云平,用他的额头抵着栾云平的额头,两个人深情的凝视着对方

 

栾云平的眼中满含柔情,嘴角也勾勒起一丝幸福的微笑

 

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互相倾述衷肠

 

“你去哪里了啊?”栾云平用他那沙哑低沉的嗓音问道,虽然是疑惑的语气,但是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宠溺

 

“哦,你不是先回来了,我就买了点吃的来看你了”高峰用关怀的语气问道

 

“嘿嘿,还是你最疼我了,老高”栾云平用撒娇的语气说道

 

“哎呀,肉麻死了,鸡皮疙瘩都掉了”高峰搓着手臂,夸张的说道,眼睛却看向栾云平身上的衣服,他的眼睛中闪过一抹惊艳的光芒

 

“咦,这衣服哪里买的啊?挺好看的嘛,比我穿过的还漂亮,真羡慕你的审美观”高峰看向栾云平身上的衣服赞赏道

 

“我自己做的,怎么样,帅不帅”栾云平骄傲的说道

 

“太帅了,简直是完美的艺术品,简直太迷人了”高峰由衷地赞叹道

 

栾云平的眼神变得更加温柔了,嘴角微微扬起,显得很是高兴,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知道高峰的赞赏不是假装的,是发自内心的,他很高兴高峰能够称赞他

 

“等等,你身上什么味儿?”高峰闻了闻栾云平身上,发现他的身上充斥着奇怪的味道,他不禁皱了皱眉,问道,栾云平身上有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夹杂着酒味,混合在一起,别说,还挺好闻呢

 

“没什么味儿啊?”栾云平用奇怪的目光看着高峰说道,他的脸上满是茫然之色

 

“我身上的味儿,不好闻吗?”栾云平的脸色突然变冷,看向高峰

 

“呃......好,挺好闻的”高峰看到栾云平变得冷漠,立刻收敛住自己的脸上的表情,连忙改口道

 

“呵呵,我们去楼下坐吧,这里空气太不好,待在这里太压抑了”栾云平的嘴角挂着一丝阴狠的笑容,他转过身,往楼梯口走去

 

“哦”高峰点了点头,跟着栾云平一同走下楼

 

在客厅的沙发上,栾云平和高峰坐了下来,两个人的眼神中都透漏着一丝狡黠的目光,似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算计

 

栾云平端起茶几上的红酒,给高峰倒上

 

高峰也拿起桌子上的酒杯,他也给自己倒了一杯,两个人轻轻地碰了一下

 

随即,两个人就开始大口的喝了起来,喝酒的速度实在算不上文雅,但是却非常的豪爽

 

酒水顺着两个人的嘴角往外流,一些酒汁顺着栾云平的嘴角滑落,弄湿了他胷前的衣衫,栾云平似乎并没有在乎,他继续喝着酒,喝着喝着,就把杯子放了下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条腿搭在茶几上

 

高峰的眼睛中也流露出一丝贪婪的目光,他把杯子放下后,也跟着坐了下来

 

栾云平抬起头,脸上带着笑容看着高峰,他的眼神里带着一丝暧昧:“怎么样,酒好喝吧?”

 

高峰笑道:“嗯,好喝”

 

“那你要是喜欢喝的话,咱俩就经常喝,我保证让你每次都会爱上这个味道”栾云平自信的说道,他说这话时眼中闪过一丝狡猾的目光

 

高峰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刻就想到栾云平肯定在酒里下药了,不然的话,这酒的味道不会这样的

 

“我还是不喝了,你也少喝点吧,这酒劲儿大,喝太多了容易伤胃”高峰连忙拒绝道

 

“哈哈哈......哈哈哈......”栾云平大笑起来:“哈哈......我就知道你会拒绝我,我都给你准备好了,我在酒里面放了安眠药,你已经喝下去了,哈哈哈......”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阴险啊,居然玩阴谋”高峰的眼中闪过一丝无奈的目光,心里却沾沾自喜

 

“这叫兵不厌诈,对付你这样的人就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段”栾云平笑着说道

 

“栾云平”高峰还没说完话,药效就已经开始发作了,他渐渐闭上了眼睛

 

“我也不逼你,只要你愿意,你就留在这里陪我,我们一辈子在一起”栾云平笑嘻嘻抚摸着高峰的脸颊痴痴的说道

 

高峰慢慢地睁开双眼,他感觉自己的脑袋越来越沉

 

高峰想反抗,但是他被下药,根本无法挣扎,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只有任凭栾云平摆布,整个人陷入了昏迷当中

 

“你这样就受不了啦,真是没出息啊”栾云平鄙夷的说道,眼神中带着一丝嘲讽

 

高峰不理会栾云平的嘲讽,他只感觉自己的脑袋很晕,眼前的景象也开始模糊起来,他的意识逐渐消失,最终什么都不知道了

 

看到高峰已经失去意识,栾云平的脸上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他的眼神中露出了一丝残忍,嘴唇微微上扬

 

栾云平把酒杯拿在手中,轻轻地晃悠了一下,把红酒倒在高峰的嘴巴里面,又拿出随身携带的小盒子倒了两颗药丸,把其中一颗塞进高峰的嘴里,一颗放在进自己嘴里,他站起身离开了房间

 

在栾云平离开房间的那一刹那,高峰猛地醒过来了,高峰的嘴里吐出那颗白色的药丸

“呼...玩的还行”高峰长出了一口浊气,他的眼神恢复清明,嘴角微微翘起,浮起得逞的笑容,眼神中露出一丝戏谑之色,刚才的情态全部都不见了

 

他知道自己上了栾云平的当,但是他并没有生气,因为他知道栾云平不会伤害他,而且他也很乐于被他利用,他很享受被栾云平利用的滋味,这是他最希望看到的

 

既然栾云平想玩儿,那就好好陪他玩一玩儿,这次他要让栾云平彻底的栽在他的手上,让他永远的臣服在他的脚底下

 

过了一会儿栾云平又回到房间,他的身上多了一件浴袍,看样子是去洗澡了

 

看着栾云平的背影,高峰眼有空闪过一丝戏谑又带着兴奋,假装昏迷的样子,他在静静的等待着栾云平回来,他知道栾云平是个急性子

 

栾云平果然如高峰预料的一般,很快又重新返回到房间里,而且他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他的眼神中也露出一丝兴奋,仿佛他已经达到了某种目的,心中很是兴奋

 

栾云平坐在沙发上,他将双腿放在茶几上,拿起酒瓶,开始喝酒,一瓶红酒不一会儿便被他灌下去了一半,他的眼神依旧很亮,仿佛是喝了興昐剂一般

 

“哎呀,真好喝啊......”栾云平一边喝酒,一边喃喃自语,脸上露出了陶醉的表情,嘴角也带着笑容,看上去很是惬意

 

栾云平给高峰把眼睛蒙上,拖着人走入自己的天堂,这人还挺沉的,拖着他走路很累

 

 

栾云平将高峰的双手抓起来按在床上,让他没办法动弹,然后伸手从旁边拿出一包铵勉药,打开,把铵勉药掰碎,把粉末撒在高峰的嘴巴里面

 

他这么做,就是要控制高峰,让高峰乖乖地呆在这里,这样他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不管做什么都行

 

栾云平做完这一切,躺在了高峰的旁边,眼睛看向天花板,心中充满了幸福和愉悦,他感觉自己的人生已经圆满了

 

“嘿嘿......高峰,你就安静的睡觉,等你醒过来,我们还在一起呢,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栾云平在心中暗暗想道,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高峰在一起

 

栾云平闭上眼睛,沉沉的进入梦乡,他的嘴角一直挂着笑容,仿佛在憧憬美好的未来一样

 

高峰也进入了梦乡,他的眼睛微微睁开了一条缝隙,透过缝隙可以看到栾云平的脸,此时的栾云平嘴角挂着一抹满足的笑容,嘴角的那抹笑容让高峰觉得有点儿刺眼。怎么说呢,就赏心悦目的那种刺眼,不对,应该称之为耀眼才对,在他眼里栾云平就是一个发光体,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引起别人的注视,即使是在睡梦中也是一副耀眼的光芒,让人不敢直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当高峰醒来的时候,栾云平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高峰缓缓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的墙壁,而他的四肢则是绑住在床上,他想要活动一下,发现四肢都被束缚的死死的,动一下四肢都感觉疼痛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原来他的手腕处有着一个银灰色的锁扣,这个锁扣就好像古代的枷锁一般,将他牢牢地困住,根本无法挣脱

 

“这个是什么东西?”高峰心中充满了疑惑,他想要弄开这个银灰色的锁扣,却怎么都弄不开,只好放弃了挣扎,静观其变

 

这个时候栾云平突然推门进来了,栾云平的手里端着饭菜,看到高峰醒来了,立刻走过去

 

“你醒啦?赶紧吃点东西,我已经准备了一桌好菜等你吃饭呢”栾云平脸上带着一股温柔,让高峰的心中很不舒服,他知道栾云平肯定没安好心,只是不知道对方究竟想要干什么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高峰沉声道,他现在很想要知道栾云平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

 

“你问”栾云平很热情的道,仿佛是一个妻子照顾自己的丈夫一般

 

高峰深深的看了栾云平一眼:“你为什么要囚禁我?”

 

“我囚禁你?呵呵,老高,你想多了,我爱你啊,我只是觉得有趣,所以想要把你带在身边而已”栾云平淡淡的道,仿佛他说的事情很平常一样,根本没有什么不对劲

 

“有趣吗?”高峰反问

 

“当然有趣!你看看这些都是我的宝贝呢,你也是我的宝贝,你就不能好好的陪伴我一段时间吗?我可是很喜欢你的......”栾云平一脸委屈的道,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看着栾云平的表情,高峰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栾云平的演技太好了,他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栾云平,他居然是一个阴狠毒辣的魔鬼,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看到高峰打了冷颤,栾云平的脸上露出一抹邪魅的笑容:“怎么害怕了?不过,这些都是小玩具,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听到栾云平的话,高峰的眉毛挑了一下,他没有再说话,而是看着栾云平端着饭菜进了厨房,开始盛起来了饭菜,他想看看栾云平到底想做什么?

 

栾云平将碗筷端到床边,坐在床沿上看着高峰,一脸期盼的道:“老高,你赶快趁热吃,我亲手给你煮的饭菜,味道绝对好”

 

 

“我不饿”

 

“不饿,这怎么行呢?你昨晚没吃多少东西,早餐不吃怎么行呢,你一定要吃点,要不然会饿坏胃的”

 

高峰心中暗骂,这货明显就是想让自己吃,但是自己却不得不答应,这简直比让他吃屎还难受

 

“好,那我就试一试”高峰沉声说道

 

栾云平露出了欣慰的表情,随后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粥放在高峰的嘴边,一脸殷勤的说道:“尝尝”

 

高峰张嘴喝了一口,感觉这一口粥的味道很怪异,似乎是掺杂着什么特殊的东西一般,让他有些不适应,他皱了一下眉头,但是并没有吐掉,而是硬吞了下去

 

说道:“喂,你干什么?我吃饱了”

 

“哎呀,你别急嘛,我还没喂你呢,这一口粥可是专门为你熬制的哦”栾云平一脸痴情的道

 

“我不需要,我已经饱了”高峰道,这粥的味道真是太怪异了,虽然味道很鲜美,但是吃多了,他会吐的

 

“不嘛,我还没喂你”栾云平撒娇道

 

“你这是干什么?我又不是小孩子”高峰道

 

栾云平不说话,他将勺子送到了高峰的嘴边,看到高峰不吃,于是他用牙齿撬开了高峰的牙关,将勺子伸了进去,搅拌着粥水,喂给高峰吃

 

高峰的眉毛抖了一下,脸色变得很不自然,栾实在是太诡异了,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高峰不说话,任由栾云平摆布

 

半晌之后,高峰才开口道:“够了吗?”

 

看到高峰不配合,栾云平的面色变得阴沉起来,他将勺子从高峰的嘴巴里面抽出来,冷声说道:“老高,你这是什么意思?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没......我不是这个意思”

 

“既然不是这个意思,那就乖乖的配合”

 

看着栾云平狰狞的表情,高峰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高峰继续吃着,一直吃完一大份的粥才罢休,他擦了擦额头上渗出来的汗珠,长吁了一口气,妈的,今天算是栽了,栾云平这家伙实在是太恐怖了,他现在都怀疑栾云平是不是疯了,要不然怎么会这样?

 

看着高峰狼狈的样子,栾云平忽然哈哈的大笑起来:“哈哈哈.....”

 

听着栾云平癫狂的笑声,高峰更加确信,这家伙脑子有病!不过他喜欢,如果他是个正常人的话,自己就无法进入这个地狱般的牢笼了.......

 

看着栾云平癫狂的笑容,高峰只是默默的看着他,嘴角上扬

 

“高峰,我告诉你,你永远都不会有机会逃出这座牢笼的,你就乖乖的待在这里吧,只要你听话,我保证,会像以前那样疼你爱你”栾云平收敛起脸上的癫狂,认真的看着高峰,眼神中充满了宠溺

 


 

这几年来,高峰每次醒来之后都会有这样的奇怪感觉,这让他烦闷无比,因为他讨厌这种单调的生活,他希望拥有一切美丽的风景和人,但是他却永远无法改变这一切,栾云平是他唯一的寄托,唯一的温暖!

 

看着高峰的背影,栾云平的目光闪烁不定,嘴角勾勒出一抹危险的弧度,但是马上就消失不见,取代它们的,是一脸宠溺,就连眼睛也变成弯曲的月亮状,嘴角带着柔柔的微笑,这种微笑让高峰看着非常的赏心悦目,仿若毒蛇的尾巴在婖昰着自己,让旁人觉得全身寒毛倒竖,他只却甘之如饴

 

栾云平喃喃的说道:“高峰,我会帮助你的,我要把你带离这里,带到你梦寐以求的世界!你等着,你是属于我的,谁都抢不走!!!”

 

高峰听不清栾云平说什么,他只是安静的趴在桌上,享受着栾云平的照顾

 

栾云平看着熟睡的高峰,嘴角再一次挂上了邪魅的微笑,然后慢慢的向高峰凑近

 

高峰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栾云平一早就做好了早餐叫醒了高峰,当然,在叫醒高峰之前,栾云平必须先吻了高峰的嘴唇,才能叫醒高峰,否则高峰根本不会搭理他

 

栾云平看着眼前的高峰,嘴角再一次浮现了诡异的微笑,不管高峰同意与否,从今往后,他都是自己的人了,只是,他现在还没打算对高峰做什么,毕竟高峰的身体虚弱无比,而且他也担心刺激过猛,伤害到高峰脆弱的身躯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欣赏这张脸,他的手轻抚着栾云平俊俏的脸颊,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他喜欢看栾云平笑

 

就在这时,栾云平睁开了惺忪的双眼,两人四目相视

 

“醒了?饿了吗?”栾云平问道,他似乎还有点迷茫,因为他的脑海里还残留着一个念头,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放掉高峰

 

“嗯”高峰点了点头,他的喉咙有点干涩,刚睡醒的他,还没来得及喝水,他已经快渴死了

 

“等我去给你拿点水”栾云平说完之后,穿好衣服,就出门找水喝

 

等到栾云平端着杯子重新返回屋子里的时候,栾云平惊讶的看到,高峰已经躺下了,闭着眼睛,呼吸均匀,看起来似乎很累的样子

 

“怎么睡着了?”栾云平喃喃的说道,随后坐到床边,用手指戳了戳高峰的脸蛋,发现高峰没什么反应,顿时就乐了:“你个傻瓜,你睡着了还能动啊?”

 

“你说我是傻瓜?”一道冰冷的声音传入栾云平的耳朵里,他浑身瞬间紧绷,脸色大变

 

高峰缓缓的睁开眼睛,他漆黑深邃的眸子透露着凌厉,就像是猎豹捕食时的眼神

 

栾云平愣住了,呆滞在原地

 

良久,高峰的眼神渐渐的恢复了平静,他盯着栾云平问道:“你到底想干嘛”

 

“你?”栾云平吓坏了,他的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不敢置信的瞪着高峰

 

“好玩吗?”高峰接过栾云平手中的水杯,盯着里面的红色液体,邪魅一笑,随即仰头咕咚咕咚的一饮而尽,将杯子狠狠摔在地上,碎裂的玻璃渣散落一地

 

“味道不错”

 

栾云平好似明白了什么,手环住高峰的脖子“你都喝光了,我还想尝尝呢”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栾云平停了下来,满足的叹了口气:“真是太甜了”


看到栾云平的这幅样子,高峰忍不住笑了:“呵呵,栾云平,你果然是一个禽兽”

 

“禽兽?”栾云平挑眉,“我可不承认”

 

“难道,你不?你不做那么多瓶瓶罐罐干什么?”高峰嘲讽道,他不喜欢别人碰触他,但是,他对栾云平确实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亲切感,所以,对于栾云平对自己做出来的事他一点抵抗的心思都没有

 

“哦?你居然知道?看来你偷偷的关注我许久”栾云平淡淡的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丝戏谑,但是他却没有半分羞愧,或者不安,就仿佛这些事情都是家常便饭一般!

 

“我们俩是一类人”高峰苦笑了一声,“所以,不用遮掩”

 

“哦,原来高老师也有这种爱好啊”栾云平的眼睛闪烁着邪魅的光芒,

 

“栾云平”高峰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怎么?生气了?”栾云平一脸委屈的问道

 

“没有,不敢生你的气”高峰强行控制住自己想掐死栾云平的冲动

 

“那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高峰不再理睬栾云平,转身背朝栾云平,不想和栾云平说话

 

见高峰不再看自己,栾云平不悦的皱起眉头:“高峰,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高峰淡淡的说道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高峰”栾云平有点急了,他走到高峰跟前,捧起高峰的脸,强行让高峰面向自己:“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栾云平不提这件事还好,一提起这件事,高峰就忍不住愤怒起来,他猛的推开栾云平,大吼道:“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咳....咳咳.....”栾云平艰难的咳嗽着,他拼命抓住高峰的胳膊,试图掰开高峰捏在自己颈脖上的手掌

 

然而,高峰就像是铁了心一般,无论如何也不松手

 

“哈哈哈哈哈哈,高老师你生气了?”栾云平的脸憋得通红,但是仍然毫无惧色的调侃道:“生气了就对了,生气才正常嘛!”

 

栾云平的眼神竟然还有些享受,似乎巴不得自己被高峰杀了!

 

高峰突然的松手,把栾云平拉近在自己怀里


栾云平瞪圆了眼睛,一脸震惊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高峰,这是第二次了,他居然主动妏了自己,他不是讨厌男人吗?

 

 

“唔...”当栾云平感觉到高峰的舌头撬开自己

 

“怎么不继续?你刚刚不是很享受吗?”

 

“你...”栾云平一脸吃瘪的样子,他的确沉沦了,

 

“你是我的,谁都夺不走!”高峰的眼睛猩红,仿若野兽一般,他爬起身,压在栾云平身上,狠狠地堵住了栾云平的嘴

 

“唔”栾云平挣扎着,但是奈何力量悬殊,最后还是被高峰按倒了

 

  

“高峰,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栾云平紧紧的搂住高峰

 

“嗯”高峰轻应了一声,不管这句话有几分是真心,他已经决定和栾云平纠缠一辈子

 

栾云平拿出铁链,绑在床脚上,将两个人牢牢锁在一起

 

“你干什么?”高峰疑惑的问道

 

“防止某天你反悔”栾云平淡淡的说道“高峰,这个世界不适合你,你该回归属于你的世界,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呵呵呵呵”高峰笑了,他抬起头看着栾云平的双眸:“正合我意”说完,他低下头,

 

接着他拿出自己最趁手的工具在高峰身上划出一道道大小不一的伤口,看起来有些狰狞,但是高峰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妥

 

这样,等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可以用他的痕迹去证明,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栾云平想的美好,他以为,自己这样做能够让高峰感到自豪与骄傲

 

高峰又笑了,他一把扯掉栾云平身上的衣服,露出健美的肌肉,他俯身妏着栾云平:“你真是个小坏蛋”

 

栾云平轻轻抚摸着伤口渗出的鲜血,脸上挂着一丝狡黠和阴谋的味道,让他看起来格外的妖孽,他拿起最好看的玻璃瓶将血液收集起来,一滴也不放过,他拿起桌子上的酒精,轻柔的擦拭着高峰的身体,随后用胶布粘在高峰的伤口上,再用药粉涂抹,那样子,仿佛高峰身上是艺术品一般

 

高峰任由栾云平摆布,眼睛看着栾云平认真擦拭着伤口的模样,心里竟然升起一股暖流,他轻叹了一口气

 

“你这样做很不高级,应该试试更好的方法!”高峰看着栾云平的动作,眼神充满了责备和无辜

 

栾云平耸耸肩膀,一副我是为你好的表情

 

一天后,栾云平拿着那瓶澩液来到这个阴暗潮湿的房间,在高峰的面前喝下了半瓶,又喂给高峰半瓶,接着摔碎了那玻璃瓶,也摔碎了从前那个绅士的自己

 

玻璃瓶的碎渣溅得到处都是,瓶中的澩液在地上溅起一朵朵鲜红的花儿,看起来格外的诡异

 

高峰冷冷的盯着地上的鲜澩,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昰澩,那种浓烈到极致的迷恋,让栾云平都觉得自愧不如

 

“高峰,这个世界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我们应该去一个属于我们的地方”栾云平蹲下身,用纸巾擦去手上的澩

 

高峰看着栾云平,沉默不语

 

过了半晌,高峰露出笑容,轻声回应“好啊”

 

栾云平捡起玻璃碎片,朝着高峰身上刺去,高峰死了,脸上保持着诡异的微笑,直勾勾盯着男人,不似仇恨,又仿佛是爱,亦或者是,兴奋?

 

栾云平笑的像个疯子

 

他将高峰搂在怀中,不知是悲伤还是高兴,开始喃喃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们认识真正的彼此也就短短几天而已,但是真爱不分时间,也不在朝朝暮暮,这就足够了

 

接着,栾云平又拿起那块玻璃碎片放在高峰手上,握着他的手

 

高峰躺在那张破旧的木板床上,脸上带着安详的微笑

 

栾云平坐在一旁,看着高峰的脸庞,他的脑海里浮现出自己和高峰的一幕一幕,那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记忆

 

“你这个混蛋,总是骗我”栾云平轻轻的骂了一声,眼中闪过一丝泪光,他伸手抓住高峰的右手,将他整个手掌包裹在手中,那双修长的大手,在这只手掌中却显得格外苍白

 

“我不会再让你逃跑,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栾云平看着高峰那张熟悉的脸庞,眼神中充满了坚毅,仿佛要将高峰彻底融化

 

他拿起高峰手上那块血迹斑斑的玻璃碎片握着他的手杀死了自己,鲜红的澩液瞬间涌出,染红了他的衣服

 

他和高峰死在同一块玻璃片上,但是,却成为了一体,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啊,像从未分开过一般,又仿佛是一场噩梦

 

栾云平闭着双眼,感觉到高峰的气息,心中充斥着满足与甜蜜,就连呼吸也变得格外舒畅

 

栾云平伸手摸了摸高峰的胷膛,他的指尖碰触到冰凉的皮肤

 

这个时候,栾云平才意识到,他和高峰,是连体婴儿,他们生命的联系太紧密了,他们之间,早已没有什么秘密

 

栾云平的脸色逐渐苍白,他的脸颊慢慢失去澩色,他的呼吸变得微弱了很多,但是,他依旧睁着眼睛看着高峰,他的眼中没有恐惧,只有一往情深的执著

 

栾云平的嘴角泛起一丝苦涩的弧度,他知道,自己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老公,再见......”栾云平看着高峰,脸上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是一种幸福的微笑,这种微笑,仿佛能融化世间所有的寒冰

 

高峰缓缓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栾云平

 

栾云平的嘴角带着一丝浅浅的笑容,一双眼睛,仿佛在向他诉说着什么,高峰看着这样的栾云平,突然笑了

 

他的手轻轻抚摸着栾云平的脸,轻声呢喃:“再见”

 

栾云平的身体渐渐冰冷,眼中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他的身体一点点软倒在地

 

高峰轻轻的将栾云平抱入怀中,用自己的胸膛给予他一丝温暖,那一刻,他们之间,似乎什么也不需要了

 

高峰的手指划过栾云平的眉梢,他的唇角露出一抹微笑,轻轻亲吻着栾云平,他们之间,已经再无秘密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郁的澩腥味,却依稀有二人缠绵的身影,他们还是他们,依旧充满着对彼此的爱意,不论生死,永不分离

 

他们将一同死在这个世界上,走进黄泉路,共赴黄泉的尽头


........


已完不续.......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