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九) 

 

 

 

男子和另外一个男子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畏惧,有点鱼死网破的架势 “算你狠,孟鹤堂,那就看看鹿死谁手了,看你以后不会栽在我们手上”

 

“小心,有危险”就在保镖和男子准备交战的时候,周九良突然大喊了一句,因为他发现,门口又进来三四个黑衣人,他们全部都是身材高大魁梧的大汉

 

看到这些人,孟鹤堂心里一惊,但是却故作镇定,看来人来的不少,正好把这些人一网打尽

 

“呵,有趣的游戏开始了”男子见孟鹤堂的保镖竟然不怕他,反而还要跟他们较量一番,脸上浮现出一丝嘲弄

 

“九良,你退后,让他来对付他们吧,就这几个虾兵蟹将,他一个人就够了”孟鹤堂对着周九良摆摆手,示意他不要担心

 

“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男子冷笑一声,眼中露出一股浓浓的煞气,他的右手一抖,手中的匕首便化作一道寒芒,直奔孟鹤堂的面门飞射而去 

 

周九良看着男子凌厉的攻击,心里有些害怕,这是一场恶仗,他还是紧握着双拳,生怕孟鹤堂有什么闪失“先生” 

 

话音未落,匕首就被保镖给挡了下来,周九良松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孟鹤堂,孟鹤堂微微的冲他点点头,示意自己没事 

 

男子看着眼前壮硕的保镖,脸色阴沉下来他没有想到孟鹤堂的保镖居然这么厉害,把他的匕首挡了下来,而且看样子,似乎并不费力 

 

“你是什么人?”男子看着眼前的保镖,皱眉问道 

 

“我是孟总派过来处理一些小杂碎的”保镖冷笑一声,“我劝你们还是赶快滚蛋,别逼我动手”

 

男子眼神闪烁了一下,眼前这个人明明只是一名保镖,但是他身上却散发着一股强悍的气息,这个保镖应该是个练家子,但是他们这次是接到任务过来杀死孟鹤堂的,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必须完成

 

“你不要得寸进尺” 

 

“得寸进尺?哼”保镖冷笑一声,他抬起左手,食指和中指微微弯曲,在空气中画了几个圈,然后猛地朝着那男子胸口拍出一掌

 

 “砰!”的一声,保镖的一掌直接拍在男子的胸口上,男子整个人都被震退了好几步,他的脸色瞬间变的苍白,嘴角溢出鲜血 

 

他的脸上露出一丝骇然之色他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瘦弱的保镖竟然拥有这样强劲的内力 

 

“我劝你们最好识相点,乖乖的束手就擒,否则,后果自负”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男子咬牙切齿地吼道,他从没遇见过这么嚣张的保镖,他身形一跃,直奔保镖的面门,同时,其余的人也加入了战斗

 

不一会儿,这几个人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现在,你们可以说你们的幕后主使是谁了吧”孟鹤堂撑起身子扫视了一眼地上的几个人,淡淡的说道

 

“哼,就算你知道,那又能如何?”男子冷笑一声,眼里满是不屑

 

孟鹤堂的目光顿时变得森冷,浑身散发出一阵阵寒流,他冷笑一声,说道:“很好,既然你们不配合,那你们也就没有必要存在于世界上了,你说呢”

 

“我们就不信,你敢杀了我们”其中一名男子怒喝一声

 

“呵,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你说是不是?”孟鹤堂的笑容变得残忍起来,他一挥手,保镖慢慢走向男子

 

男子的脸上满是恐慌,他想跑,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被孟鹤堂的保镖抓住之后,他就像砧板上的肉一般,任由孟鹤堂宰割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男子求饶道

 

“你觉得我会听你的吗?”孟鹤堂冷笑道

 

“啊”的一声惨叫传出,保镖一刀划破了男子的喉咙,男子的尸体重重地摔倒在地,周九良站在旁边瑟瑟发抖,他从未看到过如此残酷的场景,他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情,但是却又不得不相信

 

孟鹤堂有些嫌弃的捂住口鼻对着那人说道“不要用这种仇恨的眼神看着我,我会误伤到你的”,孟鹤堂微笑着看着剩下瑟瑟发抖的几个人说道:“还有哪些人要过来送死呢?”

 

剩下的人看着孟鹤堂,心里都涌上了一层寒意

 

“你,你们不要过来,再靠近我,我可不客气了,我告诉你们,你们要是伤害我,老板是不会轻易放过你们的”男子看着保镖们,威胁道

 

“哼,就凭你,还能威胁到孟总?”保镖不屑地撇了撇嘴

 

“你们是自裁还是要等我动手?”孟鹤堂冷冰冰的看着剩下的几人,语气不带半分感情,仿佛是在看待几具尸体

 

“哼,你杀了我们,你们也逃脱不了干系”其中一个男子冷声说道

 

“那是你们自己找死"孟鹤堂脸上露出一丝笑意,他伸手一挥,一道风刃凭空出现,风刃飞出,狠狠的砍在了男子的脖颈处,只听见咔擦一声,男子的脑袋便耷拉了下去,鲜红的血水喷涌而出,溅洒在周围的地板上,一时间,周围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跟我孟某人何干啊,嗯?”

 

其余的两人都是一惊,他们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同伴,心里有些颤栗,眼前这个男子太可怕了

 

“还不说嘛?没剩几个人了哦”孟鹤堂淡漠地说道,仿佛刚才那杀掉一条人命的人不是他一般,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就像在讨论今天的晚餐吃什么一般轻描淡写

 

其余二人互相看了一眼,他们知道,自己今天是在劫难逃了,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说就说,不过,你得答应说了以后要放了我们,不然,我们死也不会开口的”

 

“好啊,那你们说还是不说呢?”孟鹤堂饶有兴趣的托着腮看着剩下的两人,语气冰冷

 

“我们愿意说”另外一个男子犹豫片刻之后,开口答应道

 

“很好”孟鹤堂点点头,随即看向一旁的保镖,保镖立刻会意,将人带到他面前

 

孟鹤堂坐在病床上,端起桌上的水杯,轻轻抿了一口水,然后把玩着手中的玻璃杯“说吧,是谁派你们来杀我的”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