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五)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 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四) 


 

 

听到孟鹤堂的话,孟父的脸上露出了一抹不屑的笑容,他看了一眼孟鹤堂的肚子,冷冷的开口说道“要不是他,你堂堂孟氏总裁至于给别人生孩子?你要是当初听了我的话,和栾氏集团联姻,也不会有现在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听完孟父的话,孟鹤堂有些惊讶,他不明白,自己的父亲为何要说这样的话?

 

“爸爸,您这是在怪我吗?”孟鹤堂看着孟父,一字一句的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失望

 

“怎么?你现在还想反驳我吗?”孟父冷哼了一声,开口说道,他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因为在这件事情上,孟鹤堂的态度真的惹得他有些不爽

 

“不敢”孟鹤堂低下了自己的头,小声的说道,他知道父亲现在心情非常的不爽,自己说什么也是多余的,还是不要触碰父亲的霉头为好

 

“既然不敢,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你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吧,我不想看到你”孟父有些厌恶的开口说道

 

听到孟父这番话,孟鹤堂的内心充满了无限的痛苦,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遭到自己父亲的这样的对待,自己这一生,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的委屈

 

看到自己的父亲如此的愤怒,孟鹤堂也有些害怕,孟鹤堂的脸色顿时变得苍白了起来,他连忙开口说道:“对不起爸爸,我马上离开这里”说完,孟鹤堂便转身朝着外面快速走去,不过他的双脚依旧是有些软绵绵的,根本就迈不出步伐

 

看到这一幕,周九良连忙上前扶住孟鹤堂的手臂,然后一起走出了父亲的办公室,在孟鹤堂走出办公室之后,孟鹤堂这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也瘫倒在了沙发上

 

看到孟鹤堂的背影,周九良的脸上流露出了心疼的神色,他连忙开口喊道:“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九良,没事”孟鹤堂勉强扯出了一丝笑容,但是他的目光中依旧充满了,这些日子以来,他一直都在忍耐着自己心中的怒火,他一直努力的维系着自己与父亲之间的关系,可是他不曾想到,父亲竟然这样的不顾忌自己的感受

 

“先生,您别太难过了,一切都会好的”看到孟鹤堂的样子,周九良也知道,自己劝说根本就没用,因此,他干脆选择闭嘴,只是轻轻的拍了拍孟鹤堂的手背,以示安慰

 

而孟鹤堂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地叹息了一声,他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景象,心里非常的,这一段时间他的心一直都非常的忐忑,他也不知道父亲究竟有没有把自己放在眼中,他现在已经有些不认识自己的父亲了,他的心中充满了迷茫,自己究竟该怎么办

 

“先生,你也不要多想了,爸爸他也只是一时冲动,他的心里其实还是很爱您的,你也不要太过于难过了”周九良看到孟鹤堂的样子,他知道,自己的这句话,肯定会让孟鹤堂心理更加的难受,所以他连忙补充说道

 

周九良也算是比较聪明的一个人,他知道,自己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让孟鹤堂的心里舒服一些,至于其他的,他暂时并没有考虑

 

“我知道的,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孟鹤堂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脸上带着坚强的表情,只是捂着肚子说话越来越费力,甚至额头之上也开始冒汗了起来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也知道,现在的孟鹤堂真的是强撑着,毕竟他的身体状况,他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怎么了”周九良察觉到孟鹤堂的异样连忙开口问道

 

“没事”孟鹤堂咬了咬牙齿,强撑着开口说道,说话的时候,他的手指紧紧的捏成拳头,手指上面青筋毕露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那副倔强的模样,他的眉头微微皱了皱“媳妇儿,不许瞒着我,到底怎么了?”

 

“我肚子好疼啊,可能是要生了”孟鹤堂的声音显得非常的虚弱,甚至有些哽咽的说道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的心里也感到非常的震撼,要是孟鹤堂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那就惨了,想到这里,他的心里非常的焦急,连忙开口说道:“先生,你等一下,我马上送您去医院”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我没事的,就是这几天太累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行!先生,你的情况特殊,必须尽早去医院,否则的话,你会有生命危险的”周九良连忙摇了摇头,开口说道,他绝对不允许孟鹤堂出事

 

孟鹤堂的情况特殊,他的肚子里面可还有自己的骨肉,他可不愿意孟鹤堂出现任何的差错

 

“我......我真的没有事”孟鹤堂咬了咬牙,开口说道,

 

“不行,必须去医院!”听到孟鹤堂这么说,周九良的脸色也有些阴沉,开口说道,现在的他,心中非常的愤怒,因为孟鹤堂竟然如此的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看到周九良如此固执的模样,孟鹤堂也感觉到了周九良的心里非常担忧,他也不再坚持什么,点了点头“嗯,疼,九良”

 

“先生,不怕,没事的,我现在就送您去医院”周九良看到孟鹤堂这个样子,脸色也是一阵慌张,他深吸了一口气,低声安慰着孟鹤堂,然后快速的拿出手机拨打了120

 

孟鹤堂点了点头,他现在的脑袋有些晕眩,浑身也使不出任何的力气,他知道,现在的他,真的有些坚持不住了,只希望宝宝平安无事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的样子,连忙伸手将孟鹤堂抱起,然后快速的朝着外面跑去

 

很快,救护车的声音响彻天际,很快就驶进了孟氏集团门口,周九良也抱着孟鹤堂到达大厅

 

孟氏集团门口围绕着不少记者,他们看到这种情况之后,也是连忙将镜头对准了两人,然后开始拍摄照片,毕竟,这样的新闻,绝对会引起社会性的轰动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