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四)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三) 


 

 

 

看到周九良的举动,孟鹤堂微微愣了一下,孟鹤堂的眼眶顿时红了,他轻轻地将周九良的右手握在了掌心,缓缓的闭上了双眼,脸上带着一抹幸福的笑容,轻声呢喃:“谢谢你,老公,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我不怕”

 

看到孟鹤堂那副感动的样子,周九良的嘴角顿时浮现了一抹微笑,他伸手抚摸着孟鹤堂的头发,开口说道:“傻瓜,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这些吗?”

 

“嗯”孟鹤堂重重的点了点头,他的内心中涌出了一阵暖流,眼睛也不禁湿润了,这段时间,他真的好孤单啊

 

看到孟鹤堂这副模样,周九良的内心也是一酸,他伸出了手将孟鹤堂抱进了怀里,他低声的说道:“诶,媳妇儿,不哭哦”

 

孟鹤堂点了点头,眼泪再一次的夺眶而出

 

看到孟鹤堂哭泣的模样,周九良顿时感到有些无措起来,他伸出手替孟鹤堂擦拭着眼泪,柔声的安慰了起来

 

看到周九良这么温柔的帮助着自己,孟鹤堂的心中更加的感慨了

 

看到孟鹤堂的这幅表情,周九良开口问道“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听到周九良的询问,孟鹤堂立刻摇头说道:“没有,没有,老公你不用管我,我没事的”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他看着孟鹤堂,不放心的又问了一句“真的没事吗?”

 

“没事”看到周九良那一副关切的模样,孟鹤堂的内心顿时一阵感动,他重重的点了点头,开口回答道,他的眼眸中闪烁着泪花

 

听到孟鹤堂说没事,周九良便没有再继续追问了,而是开口说道:“不怕,老公在呢,天塌下来有老公替你顶着呢”

 

孟鹤堂重重的点了点头

 

来到了公司的楼下,孟鹤堂下了车之后,对着周九良开口说道:“老公,谢谢你”

 

“媳妇儿,说啥傻话呢,我陪你上去”周九良摇了摇头,开口说道

 

周九良和孟鹤堂两人一起走上了电梯,他们来到了孟父所在的办公室

 

走进办公室,孟父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他的神情非常严肃,看到孟鹤堂走了进来,他立刻将杯子放下,脸上带着几分严厉的神情,开口训斥道:“怎么才来,我等了你好久了”

 

听到父亲的话,孟鹤堂的身体顿时颤抖了一下,他连忙低垂着脑袋,小声的嘀咕道:“对不起,爸爸,我来迟了”

 

听到孟鹤堂的话,孟鹤堂的父亲并没有生气,而是叹息一声,开口问道:“你跟我说,这段时间,公司的业绩怎么样?”

 

“还行”孟鹤堂有些尴尬的说道,虽然他知道自己这样的回答肯定会让父亲生气,但是他不敢欺骗父亲,如果自己说谎话的话,恐怕父亲就真的不会原谅自己了

 

听到孟鹤堂的回答,孟父顿时皱了皱眉头,然后开口说道:“什么叫还行,我看根本就不行,你现在都已经是董事长了,怎么还是这个态度?”

 

听到父亲的话,孟鹤堂的内心顿时咯噔了一下,父亲这句话的意思是,是对自己不满意吗?

 

想到这里,孟鹤堂的心脏狠狠的跳了一下,他抬头看向自己的父亲,小心翼翼的问道:“爸爸,您是对我最近的安排不满意吗?”

 

“哼!”听到孟鹤堂的话,孟父冷哼了一声,没好气的说道“你以为公司是什么地方?随便谁都可以来玩玩吗?我告诉你,以后公司绝对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你要记住,不管你遇到什么麻烦,都不准退缩,因为你是我孟家的人了,你必须要为孟家付出,这一辈子都休想退缩”

 

“我,我没有”孟鹤堂抱着自己的肚子委屈的说道,眼角也微微泛红,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为什么突然会这么生气,但是他的内心深处却充满了无限的委屈

 

看到孟鹤堂那委屈的模样,孟父的脸色这才微微的和缓了一些,他看着孟鹤堂,缓缓开口说道:“好了,我不跟你计较这件事,但是我提醒你一句,你现在可是公司的董事长,一定要注意影响,不能丢了孟家的脸,你知道吗”

 

“知道了”孟鹤堂连连点头,眼眶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顺着他的脸庞慢慢滑落了下来

 

看到孟鹤堂这幅样子,周九良的内心也不禁感觉到了一丝丝的难受,他伸出手,轻轻地拍打了一下孟鹤堂的肩膀,开口说道:“别伤心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

 

“嗯,我知道,老公,你对我真好”孟鹤堂点了点头,他将自己的头埋在了周九良的怀中,开口说道,此时此刻,他感觉自己的心中非常的安全,有这个男人一直在自己的身边,自己真的很幸福

 

“爸爸,先生这些日子身体不好,但还是一直关注着公司的事情,这些天他一直都没有睡好,希望您能多体恤一下他的辛苦”周九良上前半步,侧身护住孟鹤堂对孟父说道,语气中有着淡淡的责怪之意

 

孟鹤堂轻轻拉了拉周九良的衣袖,示意他不要再说了,他知道自己父亲的,这个时候,他越解释只会让父亲更加的愤怒,这个时候,他还是保持沉默为好,他不想父亲对周九良产生偏见,况且这一次,自己的确做错了事情,应该承担这份责任

 

“行了,我知道,哼,那是我们孟氏集团的事情,不需要一个外人插手,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现在给我出去”孟父板着脸开口说道,脸色非常的不善,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暴起发飙一般

 

“爸爸,九良是我丈夫,是我肚子里孩子的爸爸,他不是听到父亲的话,孟鹤堂有些激动的说道

 

他的声音刚刚响起,周九良就立刻捂住了他的嘴巴,阻止了孟鹤堂继续说下去,周九良轻轻的朝着孟鹤堂摇了摇头,他的眼中写满了恳求之色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