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八)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七) 


 

 

周九良的眼里闪烁着温柔的目光,他的嘴角挂着淡淡的弧度

 

“老婆,你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宝宝的”周九良的声音充满坚决

 

孟鹤堂轻声嗯了一句,眼皮越来越重,最终,他陷入了沉睡中

 

周九良坐在病房里守护着孟鹤堂,直到孟鹤堂醒过来

 

孟鹤堂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双深邃的眸子在注视着自己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周九良一脸关切的问道,眼里满是宠溺之色

 

“我没事”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眼里满是爱意“你不用为我担心”

 

“恩”周九良微微颔首,眼里闪烁着浓浓的爱意

 

看着周九良眼里的爱意,孟鹤堂微微抿了抿嘴唇,说道:“九良,你也累坏了,你回家好好休息一会儿,等晚上再过来”

 

“我不回去,我要在医院照顾你,你要好好养胎,知道吗?”周九良轻轻摇了摇头,一脸坚持的看着孟鹤堂

 

“不行,你要回家休息一会儿,明天还有工作要处理”

 

“我已经请假了”

 

“那也不行,你要保重身体”

 

“我......”周九良还准备说什么,却听到孟鹤堂轻声咳嗽了几声,他赶紧帮孟鹤堂顺气

 

“别动,躺下休息一会儿吧,乖!”周九良轻轻按着孟鹤堂,让孟鹤堂躺下,他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静静的注视着孟鹤堂,脸上带着浓浓的温柔

 

“不要说了”孟鹤堂抬起右手,轻轻捂住了周九良的嘴巴,“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就生气了”

 

孟鹤堂的眼神里充斥着威胁的意味,看的周九良一阵无奈,只得妥协了

 

周九良叹了口气,道:“那我就先回家了,有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

 

“知道啦”孟鹤堂冲着周九良甜甜一笑,像个撒娇的小孩儿,惹的周九良的心一片柔软

 

“乖”周九良捏了捏孟鹤堂的脸颊,然后转身离开了病房

 

周九良走到门口,回头望向孟鹤堂,眼里带着浓浓的不舍,“老婆,你好好休息”

 

孟鹤堂微笑着点点头,周九良这才走出病房

 

“诶,九良哥,你怎么出来了,怎么不多陪陪我哥?”秦霄贤走了过来,看到周九良站在病房外面,他微微愣住,问道

 

“嗯”周九良淡淡地嗯了一声,然后看着秦霄贤道“先生让我回去休息,等晚上再过来陪他,正好你来了,就麻烦你照顾一下了”

 

“好”秦霄贤微微一笑,道“九良哥放心好了,这里交给我了”

 

周九良点点头,“那我就走了”

 

“嗯”

 

周九良离开之后,秦霄贤推开门走了进去

 

“哥,咋样了?好点了不”秦霄贤走到病床前,关心的询问道

 

“还好,就是有点乏”孟鹤堂冲着秦霄贤淡淡一笑,然后说道

 

秦霄贤看到孟鹤堂的状态不错,他松了口气,然后坐到沙发上,打量着房间内的环境,他问道:“哥,你住院的消息孟叔叔应该都知道了吧?”

 

“嗯”孟鹤堂点点头,眼里闪过一丝落寞

 

“唉!”秦霄贤长长地叹了口气“这些年,他们都在忙着公司,都忽略了我们两兄弟”

 

听到秦霄贤的话,孟鹤堂的表情顿时黯淡下去了,他的眼神里满是落寞之色

 

秦霄贤见孟鹤堂神色不对,伸手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道:“好了,哥,不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哥,你饿不饿?”

 

“不饿”孟鹤堂摇摇头,脸上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你呀,总是不会照顾好自己,看你这么瘦,以后可要注意身体,要是把自己弄垮了,谁来管理这么大的孟氏集团呢?”秦霄贤语气里带着责怪的意味

 

孟鹤堂看着秦霄贤,心里升起一股暖流,他轻轻摸着秦霄贤的脑袋,说道:“放心吧,霄贤,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那就好”秦霄贤露出灿烂的笑脸,然后看着孟鹤堂问道:“对了,哥,你有没有看今天的新闻?”

 

听到秦霄贤提到新闻,孟鹤堂的眼里露出一丝疑惑之色,他问道:“什么新闻?”

 

秦霄贤将手机拿到病床旁,将屏幕转过来,递给孟鹤堂一本正经的说

道:“我今早在网上看到了关于你和九良哥今天来医院的消息,现在网络媒体的力量实在太可怕了,什么事情都能编出花样”

 

“啊”孟鹤堂看着网页上铺天盖地的关于自己的新闻,脸色变得异常难看,他看着秦霄贤,急促的问道:“网上都是这些东西?”

 

“是啊,哥,你不要激动,你的情绪波动太大了,小心身体哦”秦霄贤看着孟鹤堂的脸色越来越差,他的脸上露出担忧的表情

 

“不会的”孟鹤堂摇摇头,然后将手机丢在一边,不再看它,心里却很不安

 

“那就好”秦霄贤拍了拍胸脯,松了口气

 

这些天,他一直担心着孟鹤堂的安危,生怕有人伤害他,

 

病房里陷入一片沉默当中

 

孟鹤堂抬头看向窗户外面的天空,眼里闪过一丝忧愁,不知道什么时候,天色变暗了

 

孟鹤堂转过头来,看着秦霄贤,问道:“霄贤,这些消息到底是谁放出来的?”

 

“我不知道,但是这绝对不是巧合,哥,你想啊,怎么就那么巧呢,你刚出事,媒体记者就在集团门口蹲着,这件事恐怕是有人做手脚了,想让孟氏集团和九良哥都陷入舆论中心”秦霄贤认真的看着孟鹤堂推测道

 

孟鹤堂轻轻揉揉眉毛,道:“霄贤,我觉得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这件事情肯定是背后有一个黑手操纵的,这个人的目的是让孟氏集团和九良陷入不利的状况,我们必须尽快找出这个黑手”

 

听到孟鹤堂的话,秦霄贤皱起了眉头,然后看着孟鹤堂,问道:“哥,那你觉得是谁干的呢?”

 

“我也不知道,只是猜测”孟鹤堂的眉头紧锁,“这个黑手应该对孟氏集团非常熟悉,否则不会做这种事情”

 

“那这个黑手肯定跟我们有过节”秦霄贤眯起眼睛,说道

 

“或许”孟鹤堂微微思索片刻,道“霄贤,你马上派人调查下孟氏集团的每个员工,我要确认他们中间是不是有什么内鬼”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