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七)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六) 

 

 

 

听了医生的话,周九良的心总算是放松了一点儿,缓声向医生道谢,他现在只想赶紧去看看孟鹤堂怎么样了

 

医生点点头,转身进入急救室

 

不一会儿孟鹤堂就被推出急救室,孟鹤堂躺在病床上,他紧闭双眼,脸色苍白,一副昏迷不醒的状态,他的脸上还挂着泪痕,看上去特别的惹人怜爱

 

“先生,先生”周九良喊了几声孟鹤堂,他依旧没有任何反应,周九良皱了皱眉,伸手抚摸孟鹤堂的额头,感觉到孟鹤堂的体温是正常的,他才舒了口气,但是,一颗心还悬着,总觉得孟鹤堂的情况不太妙

 

他伸手抚了抚孟鹤堂苍白的面容,眼里满是心痛,孟鹤堂这段时间一定累得不行了

 

“老婆,对不起”周九良在心里默念道,眼里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滴落在孟鹤堂的脸上,他的手指微微动弹了一下,但是没有睁开眼睛

 

这次,是他连累了他了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孟鹤堂,他的眉头微微蹙起,似乎睡得并不是特别舒服

 

周九良伸手抚平他紧皱的眉毛,他看着孟鹤堂,眼里全是怜惜,周九良心里有些自责

 

“宝宝,你要坚强,爸爸爹爹很快就可以带你离开这里了”周九良的嘴唇微启,轻声呢喃道,他的手掌轻轻覆盖在孟鹤堂的肚皮上感受着肚子里小孩子的存在,他们的孩子,他们的孩子还在,真好!他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九良”一声虚弱又熟悉的呼唤声从周九良的耳边响起,周九良抬头向孟鹤堂看去,就看见孟鹤堂缓缓张开了眼睛,他看见周九良,微微扯动了下嘴角

 

孟鹤堂的眉头紧蹙,脸上有些痛苦的表情,他的脸上还是一片苍白,看上去像是失血过多造成的虚弱样,他微眯着眼睛看着周九良

 

“你醒啦?”周九良的眼眶瞬间就湿润了,他伸手握住了孟鹤堂的手,眼里满是激动

 

“嗯”孟鹤堂点了点头,他的嗓音有些干涩,眼神涣散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疼吗?”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心里非常担心,他害怕孟鹤堂身体有损伤,所以才一遍一遍的询问

 

孟鹤堂摇摇头,脸色有些疲惫,他微微挣扎了下,却感觉到浑身无力,他微微叹了口气

“九良,我想喝水”

 

“你等着”周九良说完,快步走到旁边的饮水机前面,拿起水杯接满水,他端着水杯,走了回去,将水递到了孟鹤堂的唇边

 

孟鹤堂张开嘴喝了一口,他喝完了水,才感觉到喉咙里舒服了很多

 

看着孟鹤堂喝水的模样,周九良心里松了口气,他坐在了病床前,握着孟鹤堂的手,柔声开口道:“媳妇儿,你现在还觉得哪里不舒服吗?肚子还疼不疼?”

 

孟鹤堂微微皱眉,摇了摇头

 

“那你觉得饿不饿?想吃点儿什么东西?”周九良继续问道

 

“不饿”孟鹤堂再次摇摇头,眼神有些涣散,“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周九良有些心疼的看着孟鹤堂,眼圈通红,他伸手轻轻抚摸着孟鹤堂的手背

 

孟鹤堂感觉到周九良的触碰,有些不适应,他微微挣脱开

 

“对不起,让你受罪了”周九良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看到周九良的眼泪,孟鹤堂的眼泪也跟着掉下来了

 

“傻瓜,哭什么啊”孟鹤堂轻声说道,“我这不是没事了吗?”

 

“可是你流了那么多血,你的身体肯定虚弱,我很难过啊,你都不知道,我当时真怕你出事,我都吓死了”周九良的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直往外冒着,止都止不住,他擦拭着眼泪,哽咽的说道

 

“我没事了”孟鹤堂微微扬起嘴角,他的眼里闪烁着亮光“你放心吧,我和宝宝现在不都好好的吗”

 

“你吓死我了,我以后一定寸步不离的陪着你”周九良握住孟鹤堂的手,轻轻吻了下孟鹤堂的手背,“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儿的委屈”

 

周九良握着孟鹤堂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

 

孟鹤堂微微一笑,眼神却停留在周九良的西裤上,那上面还有一抹沉重的颜色,孟鹤堂的眉头紧锁着

 

“你......”孟鹤堂有些艰难地发出声音“裤子脏了...上面是我的血,对不对”

 

孟鹤堂的声音很低,但是却很清晰,听起来很难受,让人觉得很揪心

 

周九良听到孟鹤堂的话,他的身子明显颤抖了一下,他慌忙站起身,低下头一看,裤子的确被染红了一大块

 

再看孟鹤堂,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黯淡,眼睛里有泪水浮现,他捂着肚子,整个人都在颤抖

 

“不怕,不怕,都过去了,不想了,老公在”周九良将孟鹤堂搂进怀里,轻拍着他的后背,他的声音很轻,像是哄孩子般

 

孟鹤堂趴在周九良的胸口,听到他的心跳声,心里才感觉安稳了许多

 

周九良抱着孟鹤堂,他的手臂收紧,像是要把孟鹤堂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两个人相拥在一起,彼此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和呼吸

 

过了很久,周九良才渐渐平复了心情,他轻轻拍着孟鹤堂的脊背,柔声道:“老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饿不饿?想不想吃点儿什么东西?”

 

“没胃口”孟鹤堂微微皱着眉头,脸色很苍白,但他依然用很微弱的声音开口

 

看到孟鹤堂这副模样,周九良心里很难受,他轻轻叹了口气,说道:“好,那咱们就不吃饭了,等你什么时候想吃了,告诉我一声,我给你做”

 

“恩”孟鹤堂微微点点头,有些倦意的打了个哈欠

 

周九良扶着孟鹤堂躺在床上,替他掖了掖被子,他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欣慰的笑容,他的手指摩挲着孟鹤堂的脸,他的眼睛有些泛酸

 

孟鹤堂感觉到脸上传来痒痒的感觉,他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周九良近在咫尺的脸庞,他的嘴角扬起一抹温馨的笑容

 

“老公,你真好”孟鹤堂轻轻吐出几个字

 

周九良的心里一阵温暖,他看着孟鹤堂,笑道:“老婆,你刚刚睡醒,还需要休息,不如,再睡会儿?”

 

孟鹤堂点点头,又闭上了眼睛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