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九)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 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一十八) 


 

 

 

“好,我这就安排下去”

 

“恩,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孟鹤堂疲惫的闭上眼睛

 

听到孟鹤堂的话,秦霄贤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点点头,道:“哥,那我先回去了,你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

 

“恩,去吧”

 

秦霄贤走了之后,孟鹤堂睁开眼睛,然后从床上缓缓坐了起来

 

他打算下床去倒杯水喝,但是刚刚坐起来,就感觉一阵眩晕,他连忙又躺了下去,过了几秒钟,孟鹤堂才恢复如常

 

“先生,你别乱动”周九良连忙跑过去扶住孟鹤堂“来,躺下,我去帮你倒杯热水过来”

 

“九良,你怎么回来了?”孟鹤堂虚弱的对周九良笑了笑 

 

“我要不回来,你出事了怎么办”周九良走到饮水机那里,倒了一杯温开水,递给孟鹤堂

 

“你赶紧喝点水”

 

 孟鹤堂接过水杯,轻轻的吹着杯子里的热水,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复杂的情感

 

“媳妇儿,怎么了?”周九良发现孟鹤堂有些失神,便好奇的问道“要不要叫医生来?”

 

“九良,别慌”孟鹤堂摇了摇头,虚弱地说道:“我没事,只是刚刚坐久了,有点头晕而已”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苍白的脸色,他担心的说道:“可是你脸色真的很难看”

 

“没事的,休息一下就好了”孟鹤堂安慰道

 

看到孟鹤堂坚持,周九良也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他,然后扶着孟鹤堂坐下来,道:“先生,我扶你睡会儿吧”

 

“也好”

 

孟鹤堂点点头,然后靠在枕头上,闭上眼睛

 

孟鹤堂虽然是昏睡着,但是他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大脑思考着一切,他努力回忆着当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

 

“轰隆!”突然,他的脑海里传来剧烈的声响,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似的

 

孟鹤堂感觉到脑海中一片混沌,整个人都失去了意识,就连思维也不由得迟钝了起来

 

“先生,先生”周九良焦急地喊道

 

“砰”就在周九良焦急的呼唤的时候,病房门被猛地撞开了

 

周九良回头一看,只见一个身穿西服,带着眼镜的青年男子出现在病房门口,他手中握着一把匕首,脸上露出阴狠的笑容

 

“你们干什么?”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两个人,周九良站起来,怒视着他们问道

 

“我们要找的人就是你”男子摘掉脸上的眼镜,一双阴冷的眸子盯着周九良

 

“你们是谁?”周九良看着他们两个人,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个人,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他想不起来,但是他知道,这两个人,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齐声说道:“你就是孟鹤堂?”

 

“我是”周九良点点头,眼中带着一抹警惕,“请问两位是?”

 

“我是来取你性命的人”其中一个男子阴冷地看着周九良,“孟鹤堂,今天你必死无疑,受死吧”

 

男子举起手中的匕首,对准了周九良的心脏处

 

“慢着!”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处于迷糊状态的孟鹤堂忽然睁开眼睛,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喊了一句,然后用力抓住男子的手腕,使劲一拉,男子便朝他扑了过去

 

周九良一拳打向男子的脸颊,男子没有防备,顿时摔倒在地上,鼻子里流出一道血迹

 

“你们想杀我,先问问我愿不愿意,你以为你们是谁?”孟鹤堂冷哼一声,“想杀我?那就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少废话!”另外一个男子从怀中掏出一把锋利的匕首,直指孟鹤堂的喉咙,“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我们了,去死吧!”

 

孟鹤堂看到男子拿着刀子过来,眼里闪过一丝慌张,他想要挣扎,但是他浑身虚脱,没有一点力气 

 

就在男子手中的匕首即将刺到孟鹤堂的咽喉处的时候,忽然从旁边飞过一条人影,直奔男子的脖颈而去,男子吓得连忙躲避,他手中的匕首被打偏,但是男子也顾不得疼痛,连忙爬起来继续冲向孟鹤堂 

 

“噗嗤!” 就在这个时候,男子的右臂上插着一枚飞镖,鲜红的血液顺着飞镖滴落在洁白的床单上,显得格外妖艳

 

 “啊!”周九良瞪大眼睛,惊呼一声他不敢相信的看着男子手臂上的飞镖,这是怎么一回事?

 

 “周先生,您怎么了?”孟鹤堂的贴身保镖见周九良发呆,便关心的询问了一句 

 

周九良摇摇头,眼里充满惊恐的神情,他不能够理解孟鹤堂身边的这个人是什么样的实力

 

“你,你......”

 

“你什么你?你们未免也太自信了,就凭你们,连我的一根汗毛都碰不到,真当我孟鹤堂是吃素的,这么多年总裁可不是白当的,我警告你们,不要再来招惹我,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孟鹤堂的语气变得冰冷无比

 

周九良惊讶地看着孟鹤堂,没有想到孟鹤堂竟然还有这样一副实力,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孟鹤堂发火

 

“好,好好,孟鹤堂你够狠,那咱们走着瞧”男子从地上爬了起来,擦去嘴角的鲜血,恶狠狠地瞪了孟鹤堂一眼,然后愤恨地转身离开

 

“等等,这就想走了?我话撂这儿,你们不说出幕后主使是谁,今天谁都别想活着离开这儿”

 

听到孟鹤堂的话,两个男子都停下脚步,他们转过身,恶狠狠的看着孟鹤堂

 

“孟鹤堂,你以为你是谁,我们还怕了你,你以为就这一个人真的能挡得住我们吗?”男子看着孟鹤堂,讥讽地说道

 

“挡不挡得住不是你们能决定的,要试试吗?”孟鹤堂冷笑道,“我不介意陪你玩玩,但是,如果玩砸了,你们可不要后悔”

 

“那就试试看”男子眼中闪过一丝凶光

 

“好啊,不过我得提前说好了,因为今天的事情,你们绝对活不成,我不管你们背后的老板是谁,今天你们惹了我,那就要做好承受我报复的准备,你们最好祈祷你们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因为,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孟鹤堂眼里带着浓浓的威胁,他孟鹤堂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人,他脸上却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叫人看了心生怯意,周九良也是心里一震,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孟鹤堂,原来这才是商界杀伐果决的孟总,难怪人们都尊称一声孟爷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