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胃疼(上)

私设ooc预警

亲身经历改编,胃疼真的很难受,很疼,都要好好吃饭哦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孟鹤堂捂着自己的肚子闷声叫了两声,疼得他额头上都冒出了汗珠子,他咬牙忍耐住,直到那阵剧痛过去后,这才感觉稍微好受了点儿

 

他抬手抹掉额头上的冷汗,本来中午胃就有点不舒服了,但是他自己也没太在意,毕竟是老毛病了,也没想到下午会突然发作起来,更何况现在还有些人事不知

 

他咬紧牙关站起身来,走到门口把手扶住了,用尽全身力气把手拉开,然后慢吞吞的走到了卫生间里

 

早知道就不喝冰雪碧了,现在好了,这个胃啊又开始疼了......孟鹤堂在心里暗骂,他现在很虚弱,身体软绵绵的像是被掏空了一般,如果不是凭借着意志力支撑着他,估计早已经昏死过去了

 

孟鹤堂躺在床上,看到自己右手边放着一瓶盐水,便伸手拿了过来,拧开瓶盖,喝了几口,冰凉刺骨的液体从嘴巴流淌而下,顺着喉咙直接落在胃部,让他浑身都打了个寒颤

 

胃里的疼痛渐渐减少了一些,可是却依旧没法完全消除,只能靠药物缓解

 

他把水杯放在桌上,然后闭上眼睛休息了片刻,等胃稍微缓和一点之后,才又重新爬起身来,他一步步挪动,来到了镜子前

 

镜子中的男人脸色苍白,眉宇之间带着几分痛苦之色,可见刚才那一阵疼痛给了他多大的创伤

 

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脸颊光滑细嫩,皮肤白皙的就好似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可是在孟鹤堂看来,这张脸上却带着些许青黑色

 

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胃,脸上带着些许无奈

 

他叹了一口气,然后转过身,把身体靠在墙壁上,闭目养神了起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感觉胃部的痛楚又加重了一点,甚至连呼吸都困难起来,他强行压制住那种剧痛,用力的摇晃着脑袋,想要摆脱那份痛感,可是却没能够成功,反而因为过度的挣扎,导致头晕脑胀、眼前模糊一片

 

“嗯哼......”孟鹤堂哼哼了几声,然后猛地睁开了眼睛,他看到自己躺在床上,周围一切都在旋转,他感觉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了一般

 

孟鹤堂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让自己镇静下来,可是他的胃实在是太疼了,疼得他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嘶!”孟鹤堂再次倒吸了一口冷气,他双手抓紧被单,强迫自己保持清醒,但是胃里却越发疼痛起来,而且那种剧痛让他恨不得立刻去撞墙,撞得头破血流,真想给自己来个痛快的

 

孟鹤堂咬紧牙关,拼命的忍受着胃里的疼痛,刚刚那一番折腾让他的精力有点透支,再加上那股疼痛让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只有本能的保持自己的意识清醒,不让自己昏迷过去,他的脑袋里乱哄哄的,试图把那些混沌的东西赶出脑海,可是却一次次失败,他的额角已经布满了冷汗,脸色更是煞白煞白的

 

“啊!”孟鹤堂再次惨叫一声,手握成拳头使劲怼着胃,整个人蜷缩在一起

 

“疼,疼...”

 

“咚咚咚!”

 

这时,房门被敲响,伴随着急促的敲门声,周九良焦虑担忧的声音响起来:“你怎么样,孟哥?孟哥?...你怎么样?”

 

孟鹤堂的耳朵嗡嗡响着,但是他还是勉强听到周九良那熟悉的呼喊声,眼眶顿时一红,他想回应周九良的声音,可是他根本说不出话来,只能够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孟鹤堂才勉强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他咬牙忍着疼,说话断断续续的:“我、我没事...”

 

周九良知道现在孟鹤堂一定非常疼痛,否则不会连声音都变得如此沙哑他在外面叫唤了半天孟鹤堂都再没回应,不由得急了起来:“孟哥,孟哥你没事吧?你倒是说句话啊?你别吓我,孟哥?”他的声音里夹杂着些许慌张和惊恐

 

孟鹤堂皱起了眉头,用尽最后的力气喊道:“你别管我,我没事!”

 

“孟哥,你到底怎么样,快告诉我啊?”周九良急切的说道

 

孟鹤堂喘息着说道:“真没事,我没事”

 

“真没事吗?”周九良有些怀疑的问道,“我听见你刚才的喊声很不对劲”

 

“你听错了”孟鹤堂强调道

 

周九良在门口急得直跳脚,孟鹤堂是什么性格,他是知道的他从小跟着他一起长大,对于孟鹤堂的秉性他可以说是十分清楚,听到孟鹤堂说没事,他只是松了一口气,却没有办法放心

 

“那我进去看看”周九良说着便准备推开房门

 

孟鹤堂无语了一瞬,然后低声说道“我现在很累,你别吵我”说完后,他又恢复了沉默

 

周九良愣了愣,过了片刻,他又开口问道:“孟哥,你现在好点没有?..你先把门打开,咱们聊聊”他后悔了,后悔自己偏偏挑孟鹤堂胃不舒服的时候和他吵架,这下好了,孟鹤堂胃疼不说,人还在气头上,不愿意见自己,自己还没办法照顾他

 

孟鹤堂皱眉:“我不想说话,你先回去吧!”

 

周九良急忙说道:“你不说话,我怎么能放心离开啊!我在楼下买了吃的,你要不要吃一点?”

 

“不吃,不想吃”

 

“孟哥,你别骗我了就”

 

“我...”

孟鹤堂刚想再次拒绝,忽然听到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而后便传来了周九良的声音“孟哥,我进来啦!”

 

孟鹤堂立刻往床头缩了缩,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他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连动都不想动,也没空应付周九良

 

周九良推开房门走了进来,他放轻脚步,慢慢走到孟鹤堂的床边,然后轻轻掀开被子,看到里面孟鹤堂脸色苍白、冷汗淋漓的模样,他顿时被吓坏了

 

“孟哥,你怎么搞成这副样子了,我送你去医院!”他急声说道

 

“不用,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孟鹤堂有气无力的说道

 

“怎么会好?你自己身体啥样心里没点儿数”周九良说着,就要帮孟鹤堂穿衣服,但是却被孟鹤堂阻止了

 

“真的不用,你别管我,你先回去吧!”

 

“我怎么能放心让你一个人在这里躺着啊?我又怎么可能不管不顾呢...”周九良说着便要继续掀开孟鹤堂身上的被子

 

“别动,呃,疼!”孟鹤堂疼得脸色发白,连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一巴掌拍掉了周九良掀被子的手,他的脸上浮现出隐隐的怒火

 

周九良闻言顿了一下,看着孟鹤堂脸色苍白如纸,他终究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孟哥,你就听我一句劝,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周九良有些急躁的说道

 

“我没事”

 

“没事你脸色这么差?我又不瞎”周九良显然是不相信他所说的话

 

“你烦不烦啊!”孟鹤堂皱眉说道,“我不想和你说话!”

 

“孟鹤堂!”周九良急声道,“你,我知道你生气我和你吵架了,你想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你千万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你别再啰嗦了”孟鹤堂有些不耐烦的喊了一声,声音中透着虚弱,他使劲怼着自己的胃以此来缓解胃疼“再啰嗦我生气了!”

 

“.......”周九良顿了一下,然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好,我不说话,你别使劲怼着胃了好不好”

 

孟鹤堂闻言没有说话,只是微微闭上了眼睛,似乎在养神,但是他紧绷的嘴唇,还有略微颤抖的身体,却说明了他并没有表面上的那么镇定

 

“孟哥,你别吓我”周九良又说道

 

“.......”

 

孟鹤堂没有理会周九良,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的胃部因为胃疼,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难受,他现在恨不得把肚子给戳出一个窟產,这样或许胃就不疼了他紧紧攥住拳头,强行压制住心里翻江倒海般的疼痛,他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因为疼痛,他的指甲深深嵌入了肉里,他却丝毫感觉不到疼痛

 

周九良看孟鹤堂没有理会自己,心里更加忐忑不安,但是又不敢去碰孟鹤堂,只能站在原地干着急,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说什么才能转移孟鹤堂的注意力

 

“哎呀,我怎么忘记了,孟哥不能受刺激啊!我太疏忽了...”周九良暗暗懊恼,心里不停咒骂自己

 

“孟哥,我给你揉揉行不,你别怼着了,我心疼”

 

孟鹤堂闭着眼睛,一副懒得理会周九良的样子

 

“孟哥,我真的心疼...孟哥,你就不能不怼着胃吗?”

 

.......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喋喋不休的唠叨声,心中愈发烦乱但是他却没有睁开眼,他怕一睁开眼睛,自己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周九良看孟鹤堂依旧不理自己,心里越发焦虑了,最终忍不住了,他猛地掀开了盖在孟鹤堂身上的被子他这一下突然的动作,吓了孟鹤堂一跳,他睁开眼,正好看到周九良将自己的被子掀开了一角他的目光不期然与周九良撞上,两个人都怔了一下

 

孟鹤堂的脸色更加惨白,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鬓角滑落下来,眼眶里也存满了泪水,周九良的心猛然抽搐了一下,他有些慌乱的说道:“孟哥,我不是故意的,你别哭啊,别生气,我...”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那张焦急慌乱的脸庞,他忽然有些想笑,但是笑容却僵在嘴角他强迫自己扯了扯嘴角,却没有扯动最终,他放弃了挣扎,只能任由周九良将自己的被子掀开

 

“对不起...”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苍白的脸,内疚不已

 

孟鹤堂没有说话,也没有理会周九良,他只是闭上了眼睛,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才能让孟鹤堂高兴,只能任凭周九良折腾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他咬牙狠狠说道:“我真不是故意的,要不我把被子给你重新盖好?”

 

“嗯”孟鹤堂淡漠的应声回答

“我还是给你揉揉吧”说着,周九良伸手握住了孟鹤堂的手腕,他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处,然后将他的食指和拇指按在上面,一点一点的揉捏

 

孟鹤堂感觉到周九良按在自己小腹上的手掌传来温暖的力量,那力量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的皮肤下游走,让他的胃部渐渐舒坦,但是他的心里,却越发的难过起来,他不知道周九良是在给自己道歉还是真的在担心自己的胃病,总之他的内心很复杂

 

半晌后,他的胃病终于得到了缓解,但是胃部依旧有些痉挛的疼

 

“谢谢你了,你回去吧”

 

“孟哥,我...”周九良犹豫了一下说道“我留下来陪你”

 

“不必了”

 

周九良沉默了片刻,他咬了咬牙说道“我知道你不喜欢见我,那我回去就是了,你别生气了昂”说完,他站起身来,然后朝外面走去

 

“别走,回来吧”孟鹤堂忽然叫道

 

周九良转过头,满含希冀的看着孟鹤堂,他的眼底,闪烁着点点星芒

 

“唉,你留下吧”孟鹤堂说道

 

周九良听完,眼眶瞬间红润了起来还透着一丝得意“孟哥,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走的”

 

孟鹤堂的脸颊有些发烫,他轻咳一声,说道:“倒也不用那么煽情,这么自觉”

 

周九良转过身,跑到床边,抱住了孟鹤堂“孟哥,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孟鹤堂闻言,眼底闪过一抹黯淡,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只是轻轻地推开周九良的手臂,淡淡说道“要不,你还是回去吧”

 

周九良不愿意离去,他依偎在孟鹤堂怀里,撒娇道“孟哥,不然你再睡会吧,我给你揉揉,揉揉就能舒服点”

 

周九良背着孟鹤堂擦了擦眼泪,然后扶起孟鹤堂的脑袋枕在自己的肩膀上

 

“嘶,你的手好凉啊跟冰块一样”周九良心疼的摸了摸孟鹤堂冰凉的手,“是不是还在疼?要不,我们去医院?”

 

“不去医院,老毛病了都”孟鹤堂摇摇头,轻声拒绝了

 

“那吃点药试试?”周九良将药递给孟鹤堂,然后说道“孟哥,吃颗药”

 

孟鹤堂接过药片,吃了一粒,但是药效似乎并不大,他的胃部依旧隐约传来剧烈的抽搐感他不由得皱了下眉头,这种疼痛让他的思维变得混沌,让他有一种眩晕感

 

周九良注意到孟鹤堂的反应,他连忙将桌上的水杯拿了过来,然后倒了半杯热水递给孟鹤堂,孟鹤堂喝了一口后,脸色稍微好了一些,但是他还是有些不舒服,于是将杯子放下

 

“孟哥”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道“这力道还行吗?”手上的力道刚刚好,但是孟鹤堂的脸色还是显得非常的难看,而且额头上都冒出了细密的冷汗他知道自己手劲儿大,害怕弄疼了本就胃疼的孟鹤堂,动作就更加的轻柔起来

 

“还行,但是没有以前的力道足了”

 

“那,那我再多给你揉揉”周九良说完,再次将孟鹤堂放平在床上,用双手揉搓孟鹤堂胃部

 

孟鹤堂的脸色逐渐好看了一点,但是他依旧保持着沉默,仿佛没有听见周九良的话一样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模样,心中更加内疚,他继续用自己的力道帮孟鹤堂轻柔按摩

 

“嗯”孟鹤堂嘤咛一声“你没吃饭是吗?使点劲儿啊倒是”

 

“我不饿”周九良下意识接了一句

 

孟鹤堂瞪大眼睛看着他,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平时挺聪明的,现在咋傻兮兮的呢?

 

周九良才反应过来重点了,他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孟鹤堂那虚弱的神态,他咬了咬牙,加大了手劲儿

 

孟鹤堂再度发出一声痛呼“嘶”

 

周九良闻言立马缩回了自己的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愧疚“孟哥,是不是我弄痛你了?”

 

孟鹤堂没有说话,周九良看着他苍白的脸,眼圈又是一阵发红

 

孟鹤堂没有说话,周九良也不敢再动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孟鹤堂的呼吸也逐渐恢复正常,但是他仍旧闭着眼睛躺着他的呼吸很均匀,就像一只熟睡的猫咪

 

只是他的睫毛微微颤抖着,显示着他此刻并不如表面那么安静

 

“孟哥...”周九良轻唤了声,看着被孟鹤堂紧紧攥住的被子,他的眼神暗了暗,但是他还是没有勇气掀开

 

“周九良”就在这个时候,孟鹤堂忽然睁开了眼睛

 

周九良吓了一跳,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干嘛呢?”孟鹤堂有些恼火的说道

 

“我...”

 

“坐过来点”孟鹤堂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说道,看着自家周宝宝吓炸毛的模样觉得有点可爱

 

“哦”周九良乖巧的点点头

 

周九良挨着孟鹤堂坐在床沿上,孟鹤堂抓住他的手,然后慢慢的将他的左手拉过来,放在自己的胃部

 

“疼,你揉揉,使点劲儿”孟鹤堂轻声说道

 

“嗯”周九良点点头,但是他却不敢动手

 

“你是笨蛋吗?用点劲儿”孟鹤堂被胃痛折磨着见人半天没动静忍不住催促道

 

“哦哦”周九良闻言,连忙将右手覆盖在孟鹤堂的胃部

 

“嗯”孟鹤堂再次发出一声闷哼,但是这声闷哼却让周九良更加的紧张了

 

“周九良,再用点劲儿”孟鹤堂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

 

“哦”周九良再次加大手里的力度

 

“对了”孟鹤堂说道"再用点力气

 

周九良愣了一下,但是他还是照做了,边揉边轻声询问“好点儿了吗?”

 

“好多了,你再给我揉揉”孟鹤堂喘息几声调整好呼吸用气声说道

 

“那我再重一点儿还是?”周九良再次小心翼翼的揉了几下,“还疼吗?”

 

“疼!”

 

“那,那......”周九良不知所措起来,眼神迷茫的看着孟鹤堂

 

孟鹤堂没有说话,他的手指动了动

 

周九良立即感受到了,再次用力揉了两下

 

“孟哥,好一点了吗?”

 

“嗯,再使一点劲儿”

 

“好”周九良再次加快了速度

 

“再快一点!”

 

周九良再次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孟鹤堂的脸色缓和了一些,他松了一口气但随即又皱起了眉头,他觉得自己的胃部有一股热流涌动着,让人难忍的疼痛也减轻了许多,周九良有点担忧的看向孟鹤堂的脸,发现他脸上的冷汗也少了一些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