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我喜欢你就好啦

默默守护良*性单恋者堂

私设ooc

一发完,全文5k+

 

灵感来源于无意间刷到的一个视频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九良,我喜欢你”孟鹤堂站在周九良的面前,脸色有些微红,眼睛里闪烁着一丝期待与羞涩

 

周九良听到他这句话,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的心跳突然变得极其快速起来

 

他没有想到孟鹤堂竟然会对自己说出这种话来

 

孟鹤堂的性格是典型的阳光型男生,平时对女生也很热情,但是他很少主动追求别人,即使在校庆上被女生拒绝了也没有表现出什么过激行为来,而且他为人低调,学习成绩优秀,家庭条件好

 

只有周九良知道,他已经喜欢自己很多年了

 

“可是......”周九良本能的就想要拒绝他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心中感觉一阵复杂,这些日子,他也曾经试图拒绝他,甚至有时候还故意和他作对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呆滞的模样,眼神中闪过一丝失望,“怎么,你不想见我吗?”

 

周九良赶紧摇头:“不是的!”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孟鹤堂有点生气的看向周九良,“难道你喜欢我?”

 

周九良没有说话

 

“为什么你一句话都不说”孟鹤堂继续问

 

周九良的脑袋已经彻底乱了

 

他根本就没办法回答孟鹤堂的问题

 

他现在只感觉自己像是喝醉酒了一般,整个人处于一种浑浑噩噩、晕乎乎的状态,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那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眼睛里闪烁着希冀的光芒

 

周九良不知所措的说道:“我...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孟鹤堂眼睛里的光芒瞬间黯淡下来,他转身就准备离去

 

但是他走了几步之后又停了下来,猛地转头看向周九良

 

此刻,周九良的脸颊也通红一片

 

他的目光躲躲闪闪,似乎根本不敢直视孟鹤堂的眼睛

 

孟鹤堂眼中的失落更甚了

 

“原来,你喜欢我啊”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失落

 

孟鹤堂走后,周九良的心也渐渐冷静了下来

 

他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他发现自己此刻的眼神依旧有些迷糊,他的手按住自己的额头,想让自己清醒过来

 

“喂,孟鹤堂,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不喜欢你!”周九良对着孟鹤堂离开的方向大声喊道

 

他的话音刚落,就愣住了,嘴巴张得老大

 

因为,孟鹤堂又回来了,眼睛闪着光芒,目似朗星,这是周九良想到的唯一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孟鹤堂,周九良不由的看痴了

 

孟鹤堂手里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花瓣散发着阵阵幽香,显得十分浪漫

 

他的脸颊微红,一副很害羞的样子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的眼睛瞪大了

 

他没有想到孟鹤堂竟然还真的跑回来了

 

周九良的脑袋里乱哄哄的

 

他看到孟鹤堂走到了自己的面前,眼睛里流露出深切的爱慕

 

“没关系啊,我喜欢你就好啦”孟鹤堂单膝跪在地上,手捧鲜花,目光灼灼,充满期待的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看到他这幅样子,心中顿时涌起了一阵愧疚感,“孟鹤堂,对不起,我...我...”

 

周九良的话还没有说完,孟鹤堂就把鲜花塞到了周九良的怀中,开心的笑了起来

 

他一边笑着,一边往外面走去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周九良的内心涌起一股无力感,他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孟鹤堂才好

 

周九良坐在座位上,看着手里的鲜花,眼中闪过一抹犹豫与挣扎

 

他的手慢慢的举了起来,最终却又放了下来

 

周九良叹了一口气

 

“九良,九良,你多吃点,你都瘦啦”孟鹤堂一脸笑容的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低着头,沉默不语,不断往嘴巴里塞东西

 

他不敢看孟鹤堂,怕一看孟鹤堂的眼睛,他就忍不住把这份感情表达出来

 

周九良低着头,不断的往嘴巴里塞着饭菜,一颗颗米粒滚落,溅出了一些油花,看起来有些狼狈

 

“九良,你别光顾着吃这一个啊,你看这鱼肉多嫩啊,你再尝尝”

 

“九良,你怎么都不说话啊”

 

“......”周九良根本就没有心思吃饭,一双筷子不断搅拌着碗里的白米粥

 

“九良,你吃啊”孟鹤堂看到周九良根本就不理会自己,于是有些急了,“你怎么不吃啊,你看,我特意给你做的”孟鹤堂的语气有些委屈,脸色也变得越来越难看

 

“九良,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孟鹤堂一脸担忧的问道

 

周九良看到他的眼泪差点掉下来,他赶紧摆摆手:“没事没事,你不用管我”

 

“真的没事?”孟鹤堂看到周九良的反常,还是忍不住问道

 

“嗯,我不是说了嘛,我不喜欢你”周九良装作厌恶的说道

 

孟鹤堂眼睛再一次亮了起来,用手轻轻的擦拭了下周九良的脸庞

 

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被欺负了,想哭的孩子一样,真可爱啊,好喜欢,好喜欢他,孟鹤堂痴痴的看着周九良,笑得很甜

 

“没关系啊,九良,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的,我不会怪你的,我只喜欢你,只喜欢你一个人就足够了”孟鹤堂一脸深情的看着周九良说道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的心里又是一震

 

他有些慌乱的拿起自己的包准备离开,“我...吃饱了,下回换别的菜吧,扎嘴,而且我吃腻了,那,我,我先回宿舍了”说完,他转身就跑

 

周九良不敢看孟鹤堂,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控制不住自己对孟鹤堂的爱意

 

“好哒,没问题”孟鹤堂看着周九良逃命般离去的背影,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周九良跑回了宿舍,他躺倒在床上,脑海里还浮现着刚刚孟鹤堂深情款款看着自己的模样,他不禁感到自己的脸颊一阵热辣

 

“哎呀”他使劲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周九良,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他感觉自己的脸颊一阵火热,赶忙闭上眼睛,装睡,但是,他的脸上却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

 

“九良,你今天怎么没有去食堂啊,你不是一直在等我吃饭吗,怎么现在不等我了?”孟鹤堂看到周九良一直闷在屋里,于是走进了屋子,“难道你不饿吗?”

 

“我...我...”周九良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孟鹤堂看到他支吾的样子,以为他饿了,于是说道:“你想吃什么,我去买,我知道附近新开了一家烧烤店,味道不错,你想吃点什么?”

 

“不用了,我不饿”周九良摆摆手

 

“不饿也得吃点啊”孟鹤堂坚持道,他拉着周九良就走了

 

周九良一路上都不说话,任由孟鹤堂拉着他的胳膊往前走

 

他知道,今天自己一定要给孟鹤堂一个交代

 

“九良,你在想什么呢?”孟鹤堂见周九良一言不发,于是小声问道

 

“哦,哦下周我生日,礼物,你自己看着办”周九良赶忙找借口搪塞道

 

“好,这事情就交给我吧”孟鹤堂拍胸脯保证道

 

周九良点点头

 

“九良,九良,你看看我,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孟鹤堂一脸兴奋地看着周九良,脸上写满了期待

 

周九良看着他的眼睛,突然发现,孟鹤堂的眼睛很漂亮,眼尾微微的弯着,看起来很漂亮,他不禁看呆了

 

“九良,你在干嘛啊?”孟鹤堂见周九良盯着自己看,于是问道

 

周九良的心跳漏了一拍,连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说道:“没什么,没有区别啊”

 

“胡说,我明明比昨天更爱你呀”孟鹤堂伸出双手环住周九良的脖子,他的脸贴在周九良的耳朵上,温柔的吹着热气

 

他的声音非常的好听,仿佛能够将人的骨头融化,让周九良浑身一颤

 

“九良,你知不知道,每一天都这样静静地看着你,就是我生活的乐趣,九良,这一辈子,我都会守护在你的身边,哪儿都不去”

 

听到孟鹤堂的表白,周九良浑身的汗毛孔立刻炸开了

 

周九良不敢动弹,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酥软,他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发干

,他的心跳快的几乎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他甚至能够感受到,孟鹤堂呼吸出来的热气,他感觉自己的脸颊一片火热,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

 

周九良不敢抬头去看孟鹤堂,因为,他的脸红的几乎快滴血了

 

“九良,你脸好烫啊,你生病了吗?”孟鹤堂摸着周九良的额头,担忧的问道又轻轻的捏了下周九良的脸蛋

 

“啊......没有,没有,我没有生病”周九良结结巴巴的说道

 

“吃饭吧,我饿了”周九良赶紧低下头,假装扒拉着饭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的样子,笑了,笑的非常甜蜜

 

“好啊,吃饭,吃饭”孟鹤堂一脸宠溺的看着周九良,他的眼眸里满满都是幸福

孟鹤堂拿起筷子给周九良夹了块鸡肉放入了他的碗中,接着又不停的给周九良夹菜“来,多吃点,看你瘦的,以后不许在吃素了,要多吃肉,这样才好长高一些”

 

孟鹤堂的脸上充斥着浓浓的宠溺和柔情,就像一汪清澈的湖水,能够将周九良整个淹没

 

“吃啊,多吃点”

 

“嗯”周九良看着自己碗里那堆的像小山一般的菜,不由得有些犯愁,闷声吃了起来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眼神中满是爱恋和温柔

 

周九良低下头,默默地吃着碗中的饭

 

.......

 

“礼物呢?”周九良看着跑来的孟鹤堂,小声的问道

 

“呐,这是我跑了大半个城市才买到的,你看看喜不喜欢”孟鹤堂献宝似的把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周九良

 

“咳,孟鹤堂,你能做我男朋友吗?”周九良看到孟鹤堂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意,于是鼓起勇气,对着孟鹤堂说道

 

“啥?”孟鹤堂的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你刚才说啥?”

 

“我说,咱们俩在一起好不好?”周九良重复了一遍,然后又加上了三个字,“在一起!”周九良的心脏跳的飞快,他感觉自己就要从自己的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孟鹤堂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捏住了礼盒

 

“那个,我还要上课,我就先走了啊,拜拜,九良”孟鹤堂把礼盒塞进周九良怀里便落荒而逃

 

看着孟鹤堂落荒而逃的背影,周九良苦涩的笑了

 

“孟鹤堂,你果然不懂什么是爱”周九良低着头,喃喃的说道

 

孟鹤堂转身看着周九良,脸唰一下就白了,眼睛里噙着泪水,眼泪在眼眶打转“所以,你也觉得我恶心是吗?”孟鹤堂的话语里透着无限的哀伤

 

“不是,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周九良不安的解释道

 

“你不是那个意思,那是什么意思?”孟鹤堂的声音有些哽咽,他看着周九良,说道,“九良,我真希望你是个坏人,你不要那么善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陷得更深的”

 

“九良,不要再这样了”孟鹤堂转过身就跑,他的身体抖得厉害,他的眼泪再也忍耐不住流了下来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跑开,他的心中升起一股失落的感觉

 

“孟鹤堂,我不是故意的,你别走,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你的”周九良的脸上满是自责,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无尽的痛苦

 

“九良,你知道吗,孟鹤堂是个性单恋患者,你别陷进去了,玩玩就行”同学的话如同一根刺扎进了周九良的心里

 

周九良的脑海中浮现出自己和孟鹤堂初次相遇时候的情景,当时,孟鹤堂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一条蓝白格子的短裤,他站在阳光下,看起来特别阳光帅气,他的笑容很迷人

 

“可是,我已经陷进去,无法自拔了”周九良心里想到

 

“孟鹤堂,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周九良不停地道着歉,他的声音里满是悔恨,眼泪如泉涌一般流了下来

 

“孟鹤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周九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喊道

 

原来,周九良一直都喜欢自己,这种发现,让孟鹤堂感觉自己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瞬间爆炸了

 

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傻瓜,被别人欺骗、背叛和玩弄

 

他把自己蜷缩在被窝里,不停的哭泣,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心里满是委屈,却说不出话来

 

他把自己埋在棉被之下,哭的撕心裂肺

 

“像我这样糟糕的人怎么配得到他的喜欢呢”

 

“我怎么这么恶心啊”

 

“为什么他会喜欢我呢?”

 

“为什么?”

 

“我真的好讨厌自己啊!”

 

“呜呜呜呜”

 

“啊!”孟鹤堂仰躺在床上,用力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发出撕心裂肺的,眼泪不断地从眼眶中溢出来

 

他不想哭,不想被别人鄙视,不想让别人瞧不起,可是他真的好难过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为什么?”孟鹤堂不停的问自己,却无法得出答案

 

他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快要死掉了

 

“啊啊啊”孟鹤堂抱着头,仰面朝天,发疯般的大吼着

 

“为什么啊?老天爷,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啊?我做错了什么?”

 

“呜呜呜”孟鹤堂的眼泪如同开闸的洪水般倾泻而出,他剧烈的喘息着,心脏跳动的厉害,脑袋里也乱成一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承受着这样的惩罚?”

 

孟鹤堂仰面躺在床上,眼神空洞,心中的委屈让他无处诉说,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沙漠里跋涉许久的旅人,终于找到了水源,他拼命的喝水,拼命的往肚子里灌水,然后再一次把它们吐了出来

 

这样的日子不是他想要的,不是他愿意要的

 

孟鹤堂大叫一声,猛然坐了起来

 

他脸色苍白的把被子掀了开来,冲进卫生间,趴在马桶上狂吐了起来

 

“呜呜呜......”孟鹤堂哭了出来

 

不知道哭了多久,孟鹤堂终于平静下来了

 

他用冷水洗了洗脸,然后用纸巾擦了擦鼻涕,看着镜子中狼狈不堪的自己,叹息了一口气

 

“性单恋患者是指只要当自己爱慕的对象同样对自己产生浪漫或爱情时,性单恋者反而会感到不适,开始疏远对方,严重者会患有恶心,大部分是因为小时候缺爱导致的,是一种心理疾病”心理医生向周九良解释道

 

“难怪,我一表白他就走了,不理我了,你说,有什么办法才能让这种情况好转呢”周九良苦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郁闷的看向医生问道

 

“办法倒是有一个,不过需要冒很大风险”

 

“什么办法?”周九良连忙问道

 

“这种事情,必须由当事人自己克服,如果没有克服好,会有很大的隐患,甚至可能造成抑郁症,你不能太快接受他,只要让他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的,这过程要慢慢来,急不得”心理医生看着周九良,认真地叮嘱道

 

周九良听完心理医生的话,陷入了沉思

 

“你好好想一下吧”心理医生拍了一下周九良的肩膀

 

周九良想了想,点了点头“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谢谢你医生”说完,周九良便离开了

 

“孟鹤堂,你怎么了?不开心吗”九良回到座位上,一眼就看到了孟鹤堂失魂落魄的样子,他担忧的问道

 

“没有,没什么”孟鹤堂摇摇头,露出了一抹比哭还难看的微笑

 

“我那天就是和你开了个玩笑”周九良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有生气,九良”孟鹤堂轻声说道,脸上挂着勉强的笑意,顺势准备离开

 

“别走啊,诶,给你的”周九良把一张照片放在孟鹤堂手里

 

“这是?”

 

“我的照片,你不是喜欢我嘛,拿去慢慢欣赏吧”周九良故作大方的说道

 

“所以,你真的不喜欢我?”孟鹤堂捏着照片,有些激动地说道,眼睛里闪烁着晶莹

 

周九良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对啊,我们两个是不合适的,所以我只把你当朋友”

 

“哦”孟鹤堂的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没关系啊,我喜欢你就好啦”孟鹤堂说完,紧紧的抱住了周九良,然后松开,拿着照片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嘴里还念念有词“真帅啊,真可爱,嘿嘿”

 

“孟鹤堂”周九良看着他的背影,轻轻喊了一句,心里却有些失落,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嘴唇紧抿,心里暗自决定一定要帮助孟鹤堂治疗这种心理疾病

 

“孟鹤堂,在你还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暂且让我用这种方式守护在你身边吧”

 

孟鹤堂一路哼着歌,把照片放在心口处,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我喜欢你,但是你千万别喜欢我”孟鹤堂的嘴唇动了动,轻声嘀咕道

 

“不管怎样,我会等你的,一辈子都会的”


已完续不续布吉岛......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