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零二)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零一) 

 

 

 

 

“先生,咱们回家吧,你刚才不是不舒服吗”

 


 

 

“先生”周九良的嗓音沙哑

 

“嗯,什么事情啊”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的心中一阵疑惑

 

“先生,咱们回家吧”周九良压抑着自己的欲望,低声说道

 

“回家,好”看到周九良的动作,孟鹤堂的嘴角勾勒出一个弧度,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脸上的笑容,心里的欲望再次翻腾了起来,他真的很想要孟鹤堂,他真的很想把孟鹤堂吃干抹净,但是他更不希望孟鹤堂累着了

 

看到周九良呆滞的表情,孟鹤堂的嘴角不由的抽搐了一下,他伸出右手在周九良的面前晃了晃

 

听到耳畔响起了孟鹤堂的呼唤声,周九良这才反应了过来,他看到孟鹤堂脸上的笑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说道:“不好意思,我刚刚走神了”

 

“没事,我们回家吧”

 

刚回到家,孟鹤堂就伸手搂着周九良的脖子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的举动,眼中带着戏谓的神色“怎么,先生,难道你还想继续?”

 

“想想”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有些羞极的回答道

 

“那好”周九良说着,低头吻向孟鹤堂

 

看到周九良再次吻了过来,孟鹤堂连忙躲避“九良,不要了”

 

“不行”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摇了摇头

 

“不要了”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有些委屈的反驳

 

周九良笑着说道:“可是我想要啊”他可是一名正值壮年的青年男子,怎么可以因为一句话而拒绝呢

 

“可是我,孩子”

 

“放心,我不会让你太累的”周九良说着,再次将孟鹤堂拥入了怀中

 

看着孟鹤堂被自己吻得迷茫的双眼,周九良的心里一阵嘚瑟,这一刻,孟鹤堂的眼中只有自己

 


“九良,怎么了,怎么了?”周九良的突然停止,让孟鹤堂一愣,他不解的问道看到孟鹤堂那迷茫的样子,周九良的眼中闪过一丝尴尬之色,他说道:“没事,只是我感觉突然有点不舒服,我先去休息一下”说完,周九良就逃似得跑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看着周九良慌张的背影,孟鹤堂一阵莫名其妙,他根本就没明白周九良为何会突然变成这样,直到听到卫生间里的闷哼声孟鹤堂才恍然大悟,他的脸上不禁浮现出了一丝红霞

 

 

看到孟鹤堂那害羞的样子,周九良心中一乐,走到孟鹤堂的身后,伸手将他环绕在自己的腰上,将头埋在他的肩膀处“先生,我真的好喜欢你”

 

听到周九良的这句话,孟鹤堂感觉心里甜滋滋的,他的脸上不禁浮现出一丝笑意“我也很爱你啊”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的嘴角勾勒出一抹淡淡的微笑,这一刻,他的眼中闪烁着幸福的眼神,他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看到周九良脸上的笑容,孟鹤堂的脸上也挂满了幸福的笑意,他感觉自己的身子都飘了起来,一颗心扑通扑通直跳

 

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一起,彼此依偎着,谁都没有再说一句话,但是他们的心中都充满了浓浓的幸福

 

“嗯,九良,你硌着我了”孟鹤堂脸色绯红的小声说道

 


 

看到周九良那充满暖昧的笑容,孟鹤堂的脸色越发羞红,他有些嗅怪的看着周九良说道"我要睡觉了"说完,他就躺倒床上,盖上被子,闭上了双目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连忙坐在床沿上,看着床上那已经闭上眼睛的孟鹤堂,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他俯身,亲吻了一下孟鹤堂的额头,也跟着躺在了床上,搂着孟鹤堂的肩膀,也闭上了双眼

 

听到周九良那均匀的呼吸声,孟鹤堂的心里一阵温暖,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很快,他也进入到了梦乡

 

感受到肩膀传来的那股力量,孟鹤堂的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未完待续......


删减版

完整版在大眼睛wb.

昵称:秋晨疏尘


评论(2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