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零一)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 

 

 

 

 

 

看着周九良那张俊朗的脸庞,孟鹤堂的心不由得怦然而动,他真的好想和周九良就这样一辈子过日子

 

“走了”周九良的手臂搭在孟鹤堂的肩膀上

 

“嗯”感受到周九良温热的呼吸吹拂在自己的耳边,孟鹤堂的身体不禁轻微的颤抖起来,脸上也变得通红无比

 

出门前,周九良把孟鹤堂裹得严严实实的,又细细打量了一遍才放心的点点头,扶着孟鹤堂的腰向外走去

 

看着周九良一副认真的模样,孟鹤堂笑着问道“九良,你干嘛这样啊”被周九良包裏得严严实实,孟鹤堂有些难为情“我不冷”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忍不住笑了,笑着回答道“家里不冷,外边可冷,先生,你现在怀孕了,必须要多注意保暖,千万不能冻着了”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的心狂跳起来,他没有反驳周九良的话,而是乖巧的应了一声“嗯”

 

民政局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孟鹤堂站了一会儿觉得有些难受,不难的小声嘀咕“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这么多人都领证,还要排多久啊”

 

听到孟鹤堂的嘀咕声,周九良笑呵呵的安慰道“不碍事的,先生,等下咱们就轮到我们了,很快就轮到我们了,别急,别急”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点了点头,然后安静的等待着,但是过了许久也没有轮到他们

 

孟鹤堂不安分的往周九良身边凑了凑小声的问道“九良,什么时候能轮到我们啊,我都等得不耐烦了”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那可怜巴巴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孟鹤堂起眼眸,恶狠狠地瞪了周九良一眼,气呼呼的嘟起嘴来

 

莫名其妙被瞪了一眼的周九良摸不着头脑,不由得摸了摸鼻子,柔声问道“是不是冷了?”说着伸出手摸了摸孟鹤堂的手,不摸不要紧,一摸是真刺激“先生,你手怎么这么凉啊,像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

 

孟鹤堂轻哼一声,将自己的手抽回来,傲娇的回答“你管呢,又不关你的事,冻死了算”满脸都写着不悦

 

周九良的眉头微微皱起,但是随即就松了开来,看到孟鹤堂那傲娇的样子,周九良的脸上闪过了一抹宠溺的笑容“那可不行,冻坏了我可心疼”

 

“哼,你就会哄我开心,我还不信了”孟鹤堂的语气有些幽怨“我才不相信呢”

 

“来,我给你捂捂手,捂捂就不冷了”说着,周九良抓住孟鹤堂的小手就开始揉搓了起来,又将孟鹤堂的小手放在自己的大手中

 

“嗯”感受着掌心传来的温度,孟鹤堂的心中一甜

 

一股暖流瞬间从掌心蔓延到孟鹤堂的全身,孟鹤堂只觉得浑身一暖,他能够感觉到手掌上那温度正源源不断的传递着自己的身体,这种温度简直比火炉还要热,孟鹤堂感觉到自己的手掌像是被一团火焰包裹住,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

 

看到孟鹤堂的神态,周九良微笑道“先生,这种感觉怎么样”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用力的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陶醉的神情“九良,你的手好暖和”

 

周九良笑了笑,然后松开孟鹤堂的手掌

 

看到自己的手掌离开了周九良的掌控,孟鹤堂的脸上不禁闪过了一丝失落感,但是这丝失落仅仅一闪而逝,随后他的心就变得愉悦起来

 

“九良,手冷,我真的好冷啊”孟鹤堂再次开口说道,他觉得自己的手都已经冰到了极点

 

“那我们回去?”周九良开口询问道

 

“不要,我才不要回去呢,这么长时间队不能白排”

 

“先生,等会儿就能够轮到我们了”

 

“真的?”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有些不相信

 

“当然”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笑着回答

 

周九良肯定的回答,孟鹤堂也就不再担忧什么了,将头靠在周九良的肩膀上,闭目养神,等待着

 

看到孟鹤堂安心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闭目养神的模样,周九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孟鹤堂居然还有这样孩子气的一面

 

很快,终于轮到孟鹤堂他们了,看着前方的工作人员,周九良轻咳一声“先生,到我们了!”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也睁开了眼睛,一双美丽的眸子直视着周九良,一副期盼

 

周九良将孟鹤堂搀扶到办公桌前坐下,然后开始跟前台的工作人员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办理完结婚手续,看着那红本本,周九良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微笑,随即将红本本递给了孟鹤堂“先生,你看看”

 

接过红本本,孟鹤堂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打开结婚证,两人的合照出现在孟鹤堂的眼中,孟鹤堂忍不住赞叹道:“好帅,好好看”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笑了笑,说道:“那先生,现在你该叫我老公了”

 

看着周九良期盼的模样,孟鹤堂的脸上也露出了一抹羞涩的表情

 

看到孟鹤堂的表情,周九良笑的更加开心了

 

“老公 ”

 

听到孟鹤堂这个称呼,周九良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容,说道:“先生,你真好”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的笑脸,心中顿时一阵甜蜜他却故作生气的说道:“你以后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么叫了”

 

周九良连忙摆手解释道:“不不不,我怎么会不喜欢这么叫呢”说着,周九良笑了起来,一双美目盯着孟鹤堂,眼中尽是深情

 

看到周九良那深情的目光,孟鹤堂心中的小鹿乱撞,不知所措起来,脸上飞起了一片绯红,但是嘴角却不自主的弯曲起来

 

看到孟鹤堂脸上那抹绯红,周九良忍不住调侃起来“先生,怎么害羞了,是不是想让我吻你”说着,周九良的嘴唇朝着孟鹤堂的红唇贴近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连忙退了几步“九良,你...”话刚说出口,周九良已经冲到了孟鹤堂的身旁,将孟鹤堂抱住

 

孟鹤堂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从来不曾如此的紧张,他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对方的体温,对方那强健有力的心跳声,还有对方那喷洒在自己脸庞上的热气,这种熟悉又陌生的触碰,让孟鹤堂觉得心中有一股异样的电流划过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