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九十九) 

 

 

 

 

听到周九良的话,周九良的话音刚落,孟鹤堂的肚子动了,好像是听到了周九良的话似的,在孟鹤堂的肚子上踢动起来

 

“这个小家伙真调皮”看到这一幕,孟鹤堂不由得捂住肚子笑了起来

 

感受到孩子的回应,周九良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宝贝,你是答应了吗?你真乖”然后开心的对孟鹤堂说道:“先生,你看我们的宝宝都答应啦,我们就去领证呗,去嘛去嘛,我们就去领个证,不会累到你和宝宝哒,先生”

 

看到周九良撒娇的模样,孟鹤堂的心软了下来,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吧”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顿时开心的不得了,直接将孟鹤堂拦腰抱起来,快速的朝着楼上走去

 

看到周九良猴急的样子,孟鹤堂连忙拍打着周九良的肩膀说道“九良,你放我下来,你放我下来啦,你这是做什么?”

 

周九良根本不理会孟鹤堂的话,快速的朝着楼上跑去,然后将孟鹤堂放在床铺上

 

看到周九良的举动,孟鹤堂连忙说道:“你做什么?”

 

“给你换衣服啊,先生,换好衣服,咱们去领”说话间,周九良已经拿起了衣柜里的内衣裤,开始为孟鹤堂脱衣服

 

感受到周九良的动作,孟鹤堂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的神情,然后低声说道:“九良,你出去,我自己来就可以”

 

“没关系的,先生,你身上哪里我没见过,还怕什么?”说话间,周九良的双手快速的解开了孟鹤堂的扣子

 

 

“那好吧”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只能妥协了,轻轻推了推周九良说道:“九良,你先放开我,你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啦”

 

“哦哦,对不起”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立刻站了起来,但是却依旧搂着孟鹤堂的脖子,不肯撒手

 

看到周九良的动作,孟鹤堂的脸蛋上顿时浮现出了一层红晕“九良,你先放开我,我自己穿就可以了”

 

“先生,不行,你现在是病人,不能随便乱动,还是我给你穿”

 

“可是你压着我的肚子,我很不舒服”

 

“我轻一点总行了吧”周九良说话间,将孟鹤堂的睡衣从孟鹤堂的身上拿掉

 

看到周九良的动作,孟鹤堂只能无奈的叹息一声“那你慢点”

 

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点了点头“嗯”

 

孟鹤堂下意识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腹底,不想让周九良看到那些丑陋的妊娠纹“九良,丑,别,别看”孟鹤堂连忙阻止周九良的动作

 

周九良轻轻地拉开孟鹤堂的手,手指在孟鹤堂肚子上几条不甚明显的妊娠纹上着,脸上充满着温柔的笑容,说道:“先生,一点都不丑,这些都是宝宝长大的痕迹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不禁微微一呆,他没有想到周九良竟然对自己的身体如此的了解,自己身上这些妊娠纹的存在,周九良早就知道了

 

“九良,你对我真好”孟鹤堂的眼眶不由得湿润了

 

“傻瓜,怎么还哭了呢?”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不由得笑骂道,但是手中的动作却越发的轻柔起来

 

“九良,我不好看了,你会不会有一天不喜欢我”孟鹤堂的声音有点哽咽,因为周九良的这一番动作,孟鹤堂心中有些感动,有些害怕

 

周九良摇了摇头,深情的望着孟鹤堂,坚定地说道“不会,先生,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先生都是最美的,最漂亮的,没有什么可比性的,我永远都不会不喜欢你的”

 

“真的么?”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之色,但是很快便被幸福所取代

 

周九良点了点头“那当然了”

 

“九良,谢谢你”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心中有些感动,眼泪也顺势流了下来

 

“先生,你别这样”看到孟鹤堂的眼泪,周九良连忙说道,但是他的手却更加轻柔的为孟鹤堂擦拭着眼角的眼泪

 

“九良,我真的好高兴”孟鹤堂有些哽咽的说道

 

“乖,不哭不哭乖啊”说完,周九良再次将孟鹤堂拥入了自己的怀中

 


 

“九良”感受到周九良胸膛上的心跳,孟鹤堂的心不禁剧烈的跳动起来,心里面涌起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情愫

 

“九良”看到周九良坚定的目光,孟鹤堂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你知道么,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爱情竟然是这样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

 

“嗯”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轻轻地应了一声,然后低声问道:“那先生,你喜欢我么?”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的脸色不由得一红,但是很快便恢复过来“嗯,当然喜欢了”说话间,孟鹤堂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幸福的微笑

 

“那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很是高兴,期待的再次问道

 

听到周九良的话,孟鹤堂连忙点了点头,脸上满是幸福的微笑“嗯,我愿意”

 

孟鹤堂将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孟鹤堂看向呆坐着看着自己笑得跟傻子似的周九良说道“九良,衣服换好了,咱们去民政局领证”

 

“好”听到孟鹤堂的话,周九良的嘴角浮现出了一抹微笑“走,我带先生你去民政局”

 

未完待续......



删减版

完整版在大眼睛wb

昵称【秋晨疏尘】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