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布洛芬管用要我干嘛

 伪现实


私设ooc


短打,一发完,全文5k+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九良睡得正香,突如其来的头痛让他瞬间清醒过来,周九良按了按额头,望向身旁熟睡的孟鹤堂,把人往怀里揽,看到孟鹤堂没有醒,这才松口气

 

孟鹤堂迷糊中感觉身体被人抱住,睁开眼一看,原本应该躺在自己旁边的周九良此刻正搂着自己的腰不放,孟鹤堂顿时羞红了脸,推着周九良“快起来,别压着我!”

 

“嘘!小声点!”周九良做出噤声的手势示意孟鹤堂安静

 

孟鹤堂虽然心里很疑惑,但也乖乖闭上嘴巴,周九良低头亲吻孟鹤堂光洁白皙的额头,孟鹤堂浑身一颤,想推开周九良却又怕惊扰到周九良,只能任由周九良亲吻自己

 

许是感觉到孟鹤堂身体僵硬,周九良抬起头,按了按太阳穴,轻轻地翻身而起,孟鹤堂以为他是要去上厕所,连忙拉过被子盖好周九良却是从床边拿起一盒烟走到窗边点燃抽起来,孟鹤堂疑惑的探出脑袋,只见周九良背对着他,似乎在想事情孟鹤堂见状,也就缩回了脑袋,安静地呆在被窝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孟鹤堂隐约听见外面传来杯子打碎的声音,随后便听见周九良沉重地叹了一口气,孟鹤堂听得心烦,干脆从被窝里钻出来下床穿鞋准备去看个究竟连忙掀开被子下床走出卧室刚下地,孟鹤堂的胳膊被人拽住,孟鹤堂吓了一跳,刚想挣脱,便听见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别动!”

 

“周宝宝你怎么了?没事吧?”孟鹤堂担忧的问道

 

“没事儿,睡吧”周九良的声音依旧平淡无奇,听不出喜怒

 

“周宝宝怎么了?我看看啊”孟鹤堂说完转过身,周九良的双眼已经通红,脸色苍白,看起来十分虚弱

 

“媳妇儿,我真没事儿”周九良勉强笑了笑,孟鹤堂伸手去摸周九良的额头,温度正常,这才松口气

 

“真的?”

 

“我真没事儿,我能有什么事儿,踏实儿的”周九良紧紧地把孟鹤堂搂在怀里

 

孟鹤堂感受到周九良的不寻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开口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没事儿”

 

孟鹤堂见周九良不愿提及,就知道肯定是发生了大事,不然周九良也不会这样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背,安慰道:“没事儿,咱俩谁跟谁呀,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一块商量”

 

“嗯”周九良闷闷地答应一声

 

“那你快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网上又有人说什么了?”孟鹤堂追问道

 

周九良摇头“没有的事儿”

 

“没事儿你脸色这么差?”孟鹤堂不信“周航,你能耐了,我问你呢,你到底怎么了?”孟鹤堂语气里已经带了丝怒气

 

周九良抬头望着孟鹤堂,孟鹤堂和周九良相处已久,周九良的脾气秉性都很了解,见周九良不肯说,孟鹤堂也不再逼问,但仍旧心存疑虑,“那算了,你不想说我也不问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孟鹤堂起身离开房间,回到自己房间躺回到床上

 

周九良望着孟鹤堂离开的背影,眼睛湿润,“孟哥......嗯,疼”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的呻吟,心里更加焦急,转身冲回卧室,见周九良趴倒床上痛苦不堪的模样,孟鹤堂急忙上前扶住周九良“又头疼了是吗?你忍着点,我去给你倒杯水,吃药”

 

孟鹤堂说完,转身去客厅,等端了杯热水进屋,周九良已经昏死过去了

 

孟鹤堂吓坏了,又跑到楼下去找药箱

 

好不容易把周九良弄醒吃了药,孟鹤堂这才松口气,看见周九良满头大汗,又是心疼又是难受,不禁责怪自己刚才为什么不留下照顾周九良,害得他现在这幅样子

 

“你这个混蛋,都病成这样了还逞什么强”孟鹤堂拿起枕头砸向周九良骂道

 

“哎呦我去,媳妇儿,我没事儿”周九良揉着额头道

 

“还说没事儿,你知不知道你刚都疼晕过去了”孟鹤堂心疼的埋怨道

 

“没事儿,老毛病了都,也不是很疼”

 

“说这话你自己信吗?还不知道你,不让我心疼自己硬撑着”孟鹤堂说着说着就泪流满面

 

周九良见状立马就慌了“孟哥,你哭什么啊,不就是头疼,没事儿的”

 

“你怎么总这么傻呢?”

 

“我都多大岁数了,你别老拿我当孩子,我这不好好的嘛”

 

孟鹤堂闻言,更是哭的伤心欲绝,“我心疼啊,你都疼成这样了,还说没事儿,我心里不难过才怪呢,呜呜呜......我不活了,你怎么就不让人省心呢......”

 

周九良见孟鹤堂越哭越厉害,赶忙伸手把孟鹤堂揽在怀里笑着哄道:“媳妇儿,不哭了,我真的没事儿,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犯傻了,头疼就告诉你好不好,再说了,我这不是没事儿么?”

 

“你还笑?都这副鬼德性了,还笑!你是不是想把我气死啊?!”孟鹤堂气呼呼地瞪着周九良说道

 

“好了,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你看你,又掉金豆豆了,怎么还像个小姑娘似的呢?”

 

周九良一句话把孟鹤堂逗得破涕为笑,不过周九良的头疼还没有完全好,孟鹤堂还是担心,给人揉着太阳穴,帮着周九良消除疼痛,周九良感受着孟鹤堂柔软的手指在自己头上滑过的触觉,周九良心里忽然升腾出一股异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周九良已经许久未曾有过了

 

“我没事儿啦”周九良笑道

 

“没事儿?没事儿能疼成这样吗?”孟鹤堂瞪着周九良道

 

“媳妇儿~”周九良疼出小奶音撒娇着

 

“还疼吗?要不要再吃点药?”孟鹤堂担心的问道

 

“不用了,我真没事儿,你不要总是大惊小怪的,我这个年龄了,哪有那么容易出事儿啊”周九良说完,伸手抱住孟鹤堂,“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哭了,我心疼”

 

“你少让我操点心,少让我心疼,我就不哭了”

 

“媳妇儿,想喝水”孟鹤堂立刻起身,倒了杯温水,放到周九良嘴边喂他喝水

 

周九良接过仰脖喝光,又把杯子递回到孟鹤堂手中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这副可爱的模样,忍俊不禁“你呀”

 

周九良皱了皱眉头,不自觉溢出哭腔,把头埋在孟鹤堂怀里哼哼唧唧“媳妇儿,布洛芬不管用”

“布洛芬管用要我干嘛,来”孟鹤堂没好气的反驳,“我说周九良啊周九良,你说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还跟个孩子似的,你说我要是不问你,你是不是就生忍着啊,你这个样子,我该咋办啊?”孟鹤堂叹了口气

 

“孟哥,对不起...我不该不告诉你......”

 

“好了,好了,你要是真心疼我,就别在折磨自己了,好好休养”

 

“嗯”周九良含糊不清的哼了一声

 

孟鹤堂轻抚周九良的后脑勺,“乖,睡会儿吧,别乱动”

 

“媳妇儿,我还不困”周九良摇摇头说道

 

“你再不睡就别怪我不理你了”孟鹤堂故作生气的说道

 

周九良只好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孟鹤堂静静地坐在床沿边,看着周九良憔悴的脸庞

 

“媳妇儿,睡不着”周九良嘟囔道

 

“睡不着就不要睡,我陪你”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委屈的模样,无可奈何的摇摇头

 

“媳妇儿......我头又开始疼了”周九良继续嘟囔着

 

“该!”孟鹤堂顺势在周九良脑门儿上轻拍了一下

 

“媳妇儿,你干嘛啊,我头疼......你干嘛打我”周九良揉揉头,“你不要老是打我好不好?头更疼了”

 

“谁让你不听话啊”孟鹤堂没好气道

 

“我不就没告诉你嘛......你至于吗”

 

“还说”孟鹤堂没好气的白了周九良一眼,“你不要命了吗?”

 

“我我就是说说而已嘛,我知道你心疼我,所以,我才说嘛,你干嘛还要生气啊”周九良委屈的说道

 

“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倔呢?”

 

“我本来就倔......”周九良嘀咕着

 

孟鹤堂被气乐了,“你啊,就是不让人省心,不听话,我还能咋办?”孟鹤堂没好气地说道

 

周九良嘿嘿笑了几声,又开始撒娇“媳妇儿,你在给我揉揉嘛,布洛芬不管用你管用”

 

孟鹤堂看周九良这副耍赖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又捏捏周九良的鼻尖

 

“你还笑,你再笑,我不理你了,哼”周九良不服气的哼唧

 

“不理就不理”

 

“真的不理你”

 

“哼,谁稀罕”

 

孟鹤堂和周九良互相瞪着对方,又开始了小朋友式的吵架,忽然孟鹤堂发现周九良的眼神变得有些迷离,孟鹤堂心里咯噔一声,赶紧拍拍周九良的脸“九良,扣了,你别吓唬我了,我可告诉你啊,你要是敢出点事情,我就把你丢在医院,不管你了”孟鹤堂威胁周九良道

 

周九良嘿嘿笑道,“那你可舍不得,你要是丢下我一个人,你会想我想的快疯掉的”

 

“瞎说,我才不会”孟鹤堂话音刚落,便发现周九良的额头上冒起一层密集的冷汗,孟鹤堂心里一紧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一脸痛苦的表情,心里也跟着揪疼“你怎么样啊?是不是很难受?”

 

“媳妇儿,我难受,头好疼......”周九良使劲捶着自己的头

 

“你等一下,我去找医生”孟鹤堂阻止他的行为,准备起身找医生

 

“不,不要......你别走......”周九良拉住孟鹤堂的胳膊,焦急地说道

 

孟鹤堂见此连忙转身安慰道“好好,我不走,我不走”

 

嗯"周九良艰难的点点头“孟哥,难受”

 

看见周九良脸色苍白,整个人虚弱不堪,孟鹤堂心疼不已,把水杯放在桌上,拿出热毛巾替周九良擦拭额头的冷汗“你别乱动,我还是去找医生来看看吧”

 

“别”周九良拉住孟鹤堂的胳膊,“我没什么大碍,我想睡会儿”

 

孟鹤堂点点头,把手里的热毛巾放在一旁,然后坐在床边握着周九良的手,轻轻摩挲,希望借此减轻周九良的痛苦

 

孟鹤堂这一摸才发现,周九良的手竟然如此冰凉

 

看着周九良憔悴的面孔,和紧蹙的双眉,孟鹤堂忍不住落泪

 

“九良,九良......醒醒,别睡了”孟鹤堂轻拍着周九良的脸颊喊道 

 

“不要”周九良紧紧地闭着眼睛,不愿意睁开,“我头好疼,我想睡会儿...媳妇儿,别走”

 

“乖,别怕,我不走”孟鹤堂继续轻拍着周九良的脸颊柔声道 

 

“别走,你陪着我......”

 

“好,我不走,我不走”孟鹤堂点点头

 

“嗯”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眼眶微湿

 

他一夜没睡,就怕周九良醒不过来,直到天蒙蒙亮,周九良的呼吸均匀了一些,孟鹤堂才敢稍微放松警惕

 

周九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见孟鹤堂眼睛红红的,立马起身问道,“媳妇儿,你怎么了,眼圈这么红...你怎么哭了?”

 

“啊,九良,你醒了啊”孟鹤堂欣喜的喊道,“你没事了吧”

 

周九良看着眼前这个憔悴的孟鹤堂很是心疼“媳妇儿,我没事儿了,你也别太累了,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我没事儿的,你别担心了”

 

“九良”孟鹤堂哽咽道 

 

“媳妇儿,我没事儿了,你就放心吧”

 

“你没事儿就行,那,你饿不饿?”

 

“不饿”

 

“不饿也得吃点东西” 

 

“不想吃,我想睡会儿”

 

孟鹤堂看着疲惫不堪的周九良无奈地叹息一声,起身走到桌边,倒了杯水递到周九良的嘴边“张嘴”

 

“唔...”周九良喝了水之后,感觉舒服了许多,冲着孟鹤堂露出灿烂的笑容

 

看着周九良的样子,孟鹤堂的心里一阵酸涩,这小子,明明那么痛苦却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让自己更加心疼 

 

“你这是干嘛呢”周九良皱着眉头看着孟鹤堂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孟鹤堂撅着嘴说道

 

“我就知道,我家孟哥最关心我了”

 

孟鹤堂撇撇嘴“谁关心你了”

 

“嘶~”孟鹤堂正说着话,周九良却猛地一抽气,吓得孟鹤堂赶忙扶着周九良,紧张地问道,“怎么了,头还疼吗?我看看”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咧嘴傻呵呵地笑起来,伸手抚摸着孟鹤堂的脸颊,“你不是说不关心我吗?这么紧张干嘛呀” 

 

“我......”孟鹤堂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周九良看见孟鹤堂不语,又凑近孟鹤堂的耳边说道,“媳妇儿,你不说话,我可当你默认了哦”

 

“谁承认了啊,我,我才没...没有......”孟鹤堂结巴地否定道 

 

“媳妇儿,你说关心我又不丢人,我又不会笑你”

 

“你还贫嘴”

 

周九良开心的大笑起来,然后搂住孟鹤堂,在孟鹤堂的唇上吻了一口 

 

孟鹤堂呆若木鸡的任由周九良胡闹着,他没想到周九良这种状态居然还能有力气吻自己,不禁暗骂一句流氓

 

看着周九良那欠扁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打了下周九良的肩膀“你这臭小子......”

 

“哎哟,疼”周九良揉了揉自己被打的地方,“媳妇儿你下手可够重的” 

 

孟鹤堂见周九良恢复正常了,也松了一口气“你好了是吧,头不疼了?”

 

“这不有你呢嘛,你比布洛芬管用多了”周九良调皮地笑道 

 

“贫嘴!” 

 

“真的,我没骗你”周九良笑眯眯地说道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这幅没个正经的样子,气得狠狠瞪了周九良一眼,“你就知道欺负我,你看我以后还理不理你了”

 

周九良嘿嘿笑了两声“不理我?你舍得吗”

 

 “哼,等你病好了再收拾你,现在先饶过你”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脸色好转,心中的担忧顿时烟消云散,然后拿起床头柜上的粥碗,舀了一勺粥送入周九良的嘴里,周九良张开嘴巴把粥吞进肚子里,然后又喝了几口粥 

 

“好饱哦”周九良打着饱嗝,一副很满足的模样 

 

孟鹤堂脸上不由得露出了笑意“你这孩子,怎么跟三岁小孩儿似的”

 

“嘿嘿”

 

看着周九良这幅模样,孟鹤堂心里也暖洋洋的,虽然嘴上说不在乎周九良,但是他知道,自己已经离不开这个男人了,不然怎么可能为了这小子而伤心,还为这小子做饭,洗衣服,还为这小子担惊受怕

 

想到这里,孟鹤堂的脸突然通红,心中的小鹿乱撞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害羞的表情,坏坏地笑道“媳妇儿,你在想啥呢?”

 

“啊?我,哪里有,哪有...”孟鹤堂结结巴巴的说道

 

“还没有?”周九良故作不信地盯着孟鹤堂“你看你,一看你就是在想......”

 

“周九良”孟鹤堂气呼呼的看着周九良

 

“我在”

 

“我不理你了!”孟鹤堂生气的转过头,不去看周九良

 

“好了,媳妇儿”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说道

 

“哼,谁要搭理你”孟鹤堂嘟着嘴说道

 

“你不搭理我也行,我就不吃饭了”周九良耍赖道

 

“你个混蛋,就知道欺负我,我,我再也不理你了”孟鹤堂赌气道

 

“嘿嘿,我逗你玩儿呢”周九良笑道“快别生气了,生气容易老哦”

 

“不要你管”孟鹤堂扭头说道

 

“不用我管?我就不,非得管,好啦,你都照顾我一宿啦,快去睡觉吧”周九良说道

 

“我不困”孟鹤堂摇头,“你不许撵我走,不然我生气了!”

 

“我不撵你走,你乖乖去睡觉”周九良哄小孩子一般哄道

 

“你......你怎么这么没良心啊”

 

“哈哈,我就没良心了,我乐意”周九良得瑟的说道

 

“你”孟鹤堂气的想掐死周九良

 

“好了,媳妇儿你快去休息,你要是不睡觉,我可真不吃饭了!”周九良故意威胁道

 

“你敢!”孟鹤堂立刻瞪大眼睛道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反应,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你看,你还是舍不得的”

 

“哼,谁舍不得了”

 

“好啦,我知道你舍不得”

 

“就,多余理你!”

 

“睡觉吧,你听话不,你睡觉不,睡觉!踏实儿的”周九良继续用他那种撒娇的语气对孟鹤堂说道

 

“嗯,睡觉”孟鹤堂被周九良缠的没办法无奈地点头答应道

 

“嘿嘿,媳妇儿最乖了”周九良得寸进尺的说道

 

“哼”孟鹤堂转头不看周九良,闭上眼睛

 

看着孟鹤堂渐渐进入梦乡,周九良露出了一丝微笑,他的内心深处不由得涌起一股温柔和幸福,他轻轻的将孟鹤堂额前的刘海拨开,低下头在孟鹤堂的唇上亲了一下




已完不续.......




评论(6)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