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九)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八) 

 

 

 

周九良看着怀中的孟鹤堂,心里面的激动,根本不可言喻,他低头,吻上了孟鹤堂的额头,又在孟鹤堂的脸庞轻吻,最后,落在孟鹤堂的嘴唇上

 

孟鹤堂想想,觉得有些道理,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周九良的爱抚

 

两个人吻了一阵子,周九良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孟鹤堂的嘴唇,但是并没有离开孟鹤堂的脖颈处,他低声在孟鹤堂的耳边说道:“媳妇儿,我爱你”

 

孟鹤堂的身体微微颤抖了几下,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融化在周九良的怀抱里了,脸色潮红,他轻轻的搂紧了周九良的脖子低声说道:“老公,我也爱你”

 

“嘿嘿,媳妇儿,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一定会的”孟鹤堂坚定地说道

 

“嘿嘿......”

 

“你别笑了”孟鹤堂红着脸说道“儿子还在呢”

 

“儿子还太小,听不懂咱们说的什么,这不还睡得挺香的,跟个小猪似的”

 

“周九良...你说的话我怎么觉得越说越不对味了呢?谁家说自己孩子跟小猪崽子似的”

 

“我错了,我就说说而已,怎么会呢,咱们的孩子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漂亮的宝宝,谁见到咱们的儿子都会喜欢他的”周九良骄傲的说道

 

“讨厌,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不,媳妇儿,儿子真的很好看,你生的肯定会更好看,一定比我们俩还帅,你说是吧?”

 

“那是,这么好的基因摆着呢”孟鹤堂自豪的说道

 

两人相视一笑,眼神里满是痴缠和温柔

 

“啪”的一声,秦霄贤很不合时宜的推开了门“哥,九良哥,我..我什么都没看见”

 

周九良和孟鹤堂连忙转过头去,脸色有些不自然

 

“秦霄贤,你干嘛?”孟鹤堂说道

 

秦霄贤嘿嘿笑了几声,说道:“嘿嘿,哥,我这不是想来看看我侄子嘛,没成想打扰到你们二位卿卿我我了,嘿嘿,你们继续,我啥都没看见”

 

周九良和孟鹤堂同时翻了翻白眼,没有搭理秦霄贤

 

秦霄贤摸摸鼻梁,尬笑起来

 

孟鹤堂瞪了一眼秦霄贤,说道:“滚”

 

周九良瞪了一眼秦霄贤,说道:“你笑屁啊笑?有你这么做弟弟的嘛,连门都不敲就闯进来,还好意思说什么都没看见?”

 

“嘿嘿...”秦霄贤尴尬的笑了两声,说道,“我这不是怕你们害羞嘛”

 

“少废话了,赶紧出去”周九良瞪了一眼秦霄贤,说道

 

秦霄贤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小宝宝,撇撇嘴,说道:“诶,别啊,我还没看我侄子呢”

 

“你要看你侄子是吧,给你给你,抱走吧,照顾好我儿子啊”周九良抱着熟睡中的儿子递给秦霄贤

 

秦霄贤看着熟睡中的小宝宝,伸手抱住,轻轻地亲吻着小宝宝,说道:“这就是我侄子呀?真乖”

 

“那是,我儿子”周九良傲娇的挺起头说道

 

秦霄贤抱着孩子又凑近周九良和孟鹤堂,说道:“哥,九良哥,我能抱一会儿吗?”

 

“随便你,但是,你要是把我儿子弄哭了,我饶不了你”周九良瞪了一眼秦霄贤,说道

 

“嘿嘿,我知道,我知道...哥,他好软啊,跟棉花糖似的,嘿嘿,真可爱,乖宝宝,我是你小叔,嘿嘿”秦霄贤傻乎乎的说道

 

周九良看着秦霄贤跟智障儿童一样的模样,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他伸手,在秦霄贤的脑袋上拍了一下,“你咋还在这呢?赶紧滚蛋,抱着我儿子出去”周九良不耐烦的挥挥手

 

“嘿嘿,哥,九良哥,你们聊,你们继续,继续......我先闪了,拜拜!”说完,秦霄贤立刻跑路,顺便关上房门

 

孟鹤堂看着秦霄贤的样子,轻轻的叹口气,心想,真是个小滑头!

 

“哎,我真拿他没办法”

 

“呵呵,我早就习惯了”

 

“你早就习惯了?你以前还经常这么逗我”

 

“你这臭小子,还记仇呢,我不是怕你欺负他嘛”孟鹤堂嘟囔道

 

周九良轻哼一声,没再说话,他将孟鹤堂放到了床上,自己躺到了床的另一侧,伸手将孟鹤堂拥入怀中

 

孟鹤堂没有拒绝,只是任由周九良抱着自己

 

“媳妇儿,我觉得吧,还是得让咱儿子别和秦霄贤玩,容易变傻”周九良忽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嗯?”孟鹤堂奇怪的看着周九良,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因为他不太聪明,容易把儿子带傻”

 

孟鹤堂笑着摇摇头,说道:“你想多了,我觉得秦霄贤挺好的,虽然平日里看着有点调皮有点傻,但却是个不错的孩子,他也很疼小宝宝,我看秦霄贤也是真心实意的对小宝宝好,你就不用担心了”

 

周九良听了孟鹤堂的话,撇撇嘴,说道:“你这么说就是偏袒秦霄贤喽?”

 

孟鹤堂摇摇头,没有说话,算是默认

 

此时的秦霄贤正抱着他大侄儿傻呵呵的乐,不一会儿,小宝宝睡醒了,他慢慢惺忪的睡眼,然后睁大了双眼,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和面前抱着自己的陌生人,他愣了一下,然后“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小宝宝这么一哭,秦霄贤就慌了,他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孩子,一脸紧张的哄着,但是却哄不住孩子

 

“小宝宝,别哭呀,你哭什么呀”秦霄贤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但是小宝宝还是哭,秦霄贤都要疯了,他急忙说道,“乖宝宝,不哭,不哭呀”

 

秦霄贤不停地安慰着小宝宝,但是小宝宝还是哭,哭得非常伤心,哭得整个屋子都回荡着婴儿的啼哭声

 

“哥,九良哥,我大侄儿哭了,我,我哄不了.....”秦霄贤抱着孩子自己也快哭了,走进病房

 

周九良和孟鹤堂听到小宝宝的哭声,同时皱了皱眉头,“怎么会这样?怎么突然就哭起来了呢?”周九良皱眉接过秦霄贤怀里的孩子哄了起来

 

“我,我也不知道,他醒来一见我就哭了,咋也哄不好”秦霄贤委屈的小声说道

 

“要你有啥用,你说你能干点啥,哄个孩子都不会”周九良埋怨说道

 

“我,我也想,我想学,可是,呜呜...我真的不会呀”秦霄贤抠着手小声说道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