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12.7孟周十二周年联图文活动】 浮云吹作雪,良人终相伴

【12.7孟周十二周年联图文活动】浮云吹作雪,良人终相伴

 

上一棒@啾啾良夫人. ,@S-苏航-H 

同一时间@烧斯托洛夫斯基 

下一棒@贪欢.【摆烂ing】 ,@nvguke 

 

温柔心软良*偏执腹黑堂


私设ooc


一发完,全文1.4w+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遇见你时,我闻到了花香,连天上的月亮都落了下来,化作你来时所踏的光,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是你,一如初见那般,美好而又真实

 

我以为,我终于找到周九良心爱的男子,他也同样深爱着我,然后......

 

这个世界很小,却有许多的巧合,我们相遇了,又相识了,又分离了......

 

“你还记得吗?那年冬天,在雪地里的你......”

 

“你还记得吗?当初你对我说的话,还算数吗?”

 

“记得”

 

“那我们现在可以在一起吗?”

 

“好啊!”

 

......

 

“我喜欢你,你呢?喜欢我吗?”

 

“当然”

 

......

 

“那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当然!”

 

“真好!那么接下来呢?”

 

......

 

“可是,我要去国外了”

 

“你不跟我去?”

 

“嗯!”

 

“为什么?我不允许!”

 

“因为我想去找一个人,我答应他会回来找他,但我现在没有时间......”

 

“你要跟他结婚?”

 

“嗯......”

 

“那我呢?我呢?!我呢?!我不准!不准!不准!!”

 

“我会回来的!我会回来找你的!”

 

......

 

周九良却在这个夜里发现,原来一切都只是梦幻而已,那个美丽的男子,只是他的虚假梦境罢了!

 

周九良在梦中被人推醒,睁眼就看到自己躺在床上,周围都是黑暗,唯有一盏昏黄的台灯散发着柔和的微弱光线,他看到身边有个男人在熟睡

 

男人看起来大概二十七八岁,穿着白色衬衫,手腕处还带着一条金表,他叫做刘筱亭,是周九良的同学,现在是情侣关系,周九良在高中毕业之前,就是和他住在一块儿

 

周九良的头还有点晕,周九良伸手摸向枕头旁边,发现床单上有一团湿润,他知道自己流泪了

 

周九良轻轻拿过毛巾擦干净脸上的眼泪,起身走到窗口,将窗帘拉上

 

窗外依旧下着鹅毛大雪,他站在阳台上看了一会儿,发觉天空已经蒙蒙亮了

 

“你刚刚哭了,还说梦话了,你在唤他的名字”刘筱亭不知何时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到了周九良的身后

 

“没事,可能是做噩梦了吧!”周九良转身朝他笑笑

 

“我听见了,那是你梦里的话!”他伸出手,将周九良揽进怀里

 

“我......”

 

刘筱亭什么也没说穿戴整齐走出房间,手中拿着一杯热牛奶,“我刚刚听到你喊了他的名字”刘筱亭看着周九良,眼睛有些红肿,显然昨晚他也是一夜未眠

 

“我没有......”周九良有些心虚的低头,接过牛奶喝了两口,“我只是想家了”

 

“是因为他吗?”

 

“不是!”周九良抬头看着刘筱亭害怕他误解自己

 

“既然你不承认,那我问你,他是谁?你为什么在梦里都忘不掉他?”刘筱亭盯着周九良的眼睛,似乎想从周九良的眼睛里寻找出破绽,周九良不敢直视刘筱亭的眼睛,他怕自己一不留神就泄露了情绪

 

“我只是......”周九良顿了顿,还是决定告诉她

 

“我只是把他当成朋友而已!”

 

“那么,我呢?”刘筱亭打断周九良的话,“你也把我当成朋友,可是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还是”刘筱亭的脸色变了变,随即恢复平静,“我知道,你只是在敷衍我”

 

“我没有!”

 

“那我就要看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了!”

 

“刘筱亭,你什么意思?”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刘筱亭突然抓紧周九良的肩膀,力气大的几乎让周九良骨骼生疼

 

“放手!”

 

“就不放!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就深深的喜欢上你了!”刘筱亭的双眸中闪烁着灼热的光芒,似乎是燃烧了所有理智,“这些年,我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你不喜欢我,你就告诉我,我会放弃的!但是为什么?你要瞒着我,要骗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周九良愣住了,他没有料到刘筱亭竟然会这样说,他从没有见到过刘筱亭这种状态,虽然刘筱亭也会撒娇,偶尔耍赖,但是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失控,这样歇斯底里周九良呆呆的看着他,他的双眸已经泛红,脸颊上有一层薄汗

 

周九良知道,这是自己伤到他了

 

“筱亭,我喜欢的只是你这个人,不管你是哪里人士,是贫穷富贵,我只知道我喜欢你,只想和你在一起”周九良伸出手去,想帮他拭掉额角的汗珠,却被他用力拍开

 

“不!我周九良不信,你骗我!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刘筱亭疯狂的吼着

 

“我没有骗你!筱亭,我是真的喜欢你!”

 

刘筱亭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嘴唇也有些发紫,他捂着胸口,喘息声渐渐加大

 

“你......你怎么了?筱亭,你别吓我!”周九良急忙冲上前扶着他的胳膊,他的体温越来越烫

 

刘筱亭一把抱住周九良,“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骗我?”

 

周九良不知所措的看着刘筱亭,他从没有想过,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刘筱亭!刘筱亭!”周九良使劲摇晃着刘筱亭的身躯,他却毫无反应

 

周九良立刻掏出手机给120打电话,在心中不停的祈祷,千万不要有事啊......

 

“筱亭!筱亭!!”周九良焦急的呼唤着,眼泪不争气的从眼眶里滚落下来

 

救护车很快赶到,刘筱亭被抬上了担架,周九良焦急的跟在担架后面,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送入了抢救室,心乱如麻

 

抢救室的门打开的瞬间,周九良几乎是冲上去抓住医生的衣袖

 

“医生,医生!他到底怎么样了?”

 

“病人是发烧了,需要输液治疗,他的身体太虚弱,再加上受到了刺激,所以才会昏迷不醒,你放心吧,没有什么大碍”

 

“谢谢医生!”周九良松了一口气,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他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

 

等待的时间最是漫长,周九良坐在椅子上等待着,脑海中一片空白

 

“九良”孟鹤堂的声音传来,周九良猛地转过头,看着他满脸惊愕

 

“你......你怎么会来这里?”周九良的心里一阵慌乱

 

“我刚回国,没想到在这遇见你了,我们俩已经很久没见了,我想你了,想看看你,难道这都不行吗?”孟鹤堂的目光中透露着淡淡哀愁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回来”周九良低着头,手指交织在一起

 

“那你是希望我不过来?”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刚回来,还是先去休息吧”

 

“你就这么想让我离开?”孟鹤堂皱眉,“是怕我打扰到你们?”

 

周九良咬住唇,沉默不语

 

孟鹤堂叹了口气,走到周九良的面前,伸手抚摸着他的脸颊,轻声细语的说道:“你放心,我不会打搅到你们的,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你罢了”

 

“不用了,你先去忙你的吧”周九良躲避着孟鹤堂的目光,孟鹤堂越是靠近他,他的心跳的就越快,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血液都在倒流

 

孟鹤堂没有说话,俩人陷入僵持之中他急忙冲上去,抓住周九良的手,孟鹤堂的手冰凉,他的体温传到周九良掌心,让周九良心中的不安更浓烈

 

“九良”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我不会打搅你们的,我只是想好好的看看你罢了”

 

“你......”

 

周九良张开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的话说的太动人,让人没办法拒绝可是他们现在的关系,真的能够继续下去吗?

 

“九良,我能抱抱你吗?”孟鹤堂看向周九良,他的声音很轻柔

 

周九良愣住了,没想到孟鹤堂会提出这个请求

 

孟鹤堂微笑的注视着周九良,等待着他的答案,可是他却犹豫着,迟迟不愿意答应

 

“你不愿意?还是不愿意原谅我?”孟鹤堂的声音有点失望,他放开周九良,站在一旁沉默着

 

“九良,给我一个拥抱好吗?”孟鹤堂恳求的看着周九良,他的眼神中满含悲戚,让周九良不忍心拒绝他

 

周九良犹豫了一下,缓缓闭上了眼睛,任由孟鹤堂将自己拥进怀中

 

周九良的脑袋嗡嗡作响,孟鹤堂的手臂越收越紧,他的身体微颤着,孟鹤堂身上有股淡淡的药香味萦绕在鼻尖,他的呼吸轻轻拂过周九良的耳际,喷洒在周九良的脖颈间,痒痒的,很舒服周九良的身体猛地一颤,孟鹤堂的体温让周九良有点眩晕,他的怀抱太温暖了,让周九良有一丝恍惚,仿佛回到了从前,从前他也是这么抱着自己的

 

孟鹤堂的吻铺天盖地袭来,周九良想推开他,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力量是那样的微不足道周九良感到自己的呼吸都被夺走了

 

“唔!”周九良拼尽全力想推开他,但是孟鹤堂的力气实在太大,他的力气就好像是钢筋水泥铸造的墙壁一样,让周九良根本没有办法挣脱,周九良只能不停的捶打着他

 

周九良的心中一阵悲愤!周九良竟然被孟鹤堂强吻了!

 

孟鹤堂似乎很享受,他不停的吮吸着周九良的唇瓣,撬开周九良的牙关,攻城略池般侵略着他的舌尖灵巧的钻进周九良的口腔,缠绕着周九良的舌尖,与他嬉戏追逐,他贪婪的吸取着周九良的美妙,他想要得到更多

 

周九良不禁浑身战栗,一阵阵酥软感传遍了全身周九良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后仰倒

 

孟鹤堂一把抱住周九良,他的身上的药味,让周九良有些不适应

 

“对不起,九良,我只是想看看你而已”孟鹤堂苦涩的笑笑,“如果你不方便的话,我走就是了”

 

“九良!好好照顾自己”他轻轻地吻了周九良的额头,周九良下意识的偏过头,躲避他的吻

 

“好好照顾自己”他轻声喃喃

 

“嗯,我知道”

 

他松开周九良,转身离开

 

“孟鹤堂......”

 

“怎么了?”他顿住脚步,回头看着周九良

 

“你......保重”周九良垂下眸,心里五味杂陈

 

孟鹤堂微微颔首,转身离开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离开的身影,他的背影依旧挺拔高大,他的步伐依旧稳健有力,但是却不再属于自己了

 

他盯着孟鹤堂的背影,直到他彻底消失在视线里

 

周九良,你这是何必呢?

 

周九良深深叹了口气

 

“怎么,舍不得了?”孟鹤堂忽然出现在周九良的面前,吓了周九良一大跳

 

“谁舍不得了?我只是不想耽误你罢了,你赶紧走吧”周九良故作轻松的说道

 

“九良,你可否陪我聊聊?”

 

周九良沉默了半晌,还是答应了,他也确实有很多问题要问问孟鹤堂

 

“我们去哪儿?”周九良轻声问道

 

“带你去个地方”孟鹤堂说完,拉住周九良的手,走出了医院

 

车子行驶在马路上,两边的树木飞速的闪过,周九良的眼睛不敢直视窗外的风景周九良和孟鹤堂并肩而坐,孟鹤堂一句话都没说,周九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许久,孟鹤堂终于打破了平静,“九良,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只是太爱你了,我不想放弃你”

 

孟鹤堂的话让周九良的心中充斥着一种莫名的感伤,孟鹤堂对自己的感情,他不想再猜测下去,也无法再继续装傻了

 

“对不起,我想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周九良淡淡的说道

 

孟鹤堂猛地抬头看周九良,眼中满是惊愕

 

“孟鹤堂,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可能了”周九良说完,闭上了眼睛

 

孟鹤堂沉默了许久,周九良感觉到他的呼吸有些紊乱,他似乎正在竭尽全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了”他轻声说道,眼角泛着泪花

 

“你回家吧,不早了”周九良睁开眼,淡淡的看着孟鹤堂

 

孟鹤堂的脸色变得惨白,眼眶中隐约有泪花在晃动,他的声音嘶哑低沉,“你是不是不想再见到我?”

 

“不,只是我们之间不合适”

 

孟鹤堂苦涩的笑了笑,“不合适吗?我知道我曾经错了,我以为只要改过,就会得到你的原谅,我没有奢望你会立刻接受我,但是九良,你总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吧?”

 

他的话,让周九良无言以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对不起”周九良低下头,“但是,我们真的不合适”

 

许久,孟鹤堂才缓缓开口“那......我走了”

 

“恩”

 

“再见”周九良淡淡一笑,拉开车门下车,孟鹤堂没有追上来,也没有叫住周九良,周九良不敢回头,因为他不敢面对,不敢看孟鹤堂的眼神,他怕自己心软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离去的身影,他的眸中涌上了一层雾气

 

他伸手抹去泪痕,转身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他的脚步有些踉跄,脸色苍白如纸,他的每一次喘息声都牵扯着他的内脏,一下下的疼痛

 

周九良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双眼空洞

 

周九良说不清心中是什么感觉,只觉得一颗心空落落的,他知道自己没有爱错人,但是,孟鹤堂的出现,却将他所有的理智击碎,孟鹤堂是他的初恋,他给了自己太多的甜蜜与希冀,让自己的心慢慢的沦陷

 

孟鹤堂,我的孟鹤堂......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明明已经走了啊?可是,为什么自己的心却为他揪成了一团,周九良知道,自己的心中有一块地方被挖掉了,无论用什么办法都填补不了它的缺陷,它曾无数次问自己,难道对孟鹤堂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喜欢吗?周九良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不管如何,周九良希望他幸福

 

这个夜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周九良不知道孟鹤堂是怎么熬过去的,他不想再去思考这个问题,他怕自己会崩溃

 

周九良用被子捂住脸颊,眼泪顺着指缝滑落下来,他的心很疼

 

“九良...”

 

周九良猛地掀开被子,就看到孟鹤堂一副狼狈的模样,他的嘴唇干裂,眼窝凹陷下去,头发凌乱不堪,胡须拉碴,像是一夜未归的乞丐

 

周九良的心狠狠地颤抖了几下,周九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邋遢、憔悴的孟鹤堂,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周九良怔怔的盯着孟鹤堂,一时竟然不敢说话

 

“九良”孟鹤堂艰难的开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九良,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没有别的选择了”

 

耳畔响起孟鹤堂哀求的声音,他的语调沙哑,周九良知道他一定是哭过了,可是,周九良真的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周九良宁愿永远都不要再见到他

 

周九良将自己裹成一团,紧紧的闭着眼睛

 

“九良,我爱你,从小我就爱上了你,一直都在默默的等待着你长大,等待着有一天你可以发现我的存在,可是,我却错估了自己,错估了自己对你的感情,我知道我错了,我想弥补,想挽回,想告诉你,我是爱你的,你却一直逃避,我,我真的害怕了,我怕你一辈子都不肯原谅我,我知道自己错的离谱,我不该那么固执,那么执拗,但是我真的好难受,我好爱你,我无法忍受看着你和别人相亲,无法接受你对别人微笑,无法接受看着其他男人碰你的身体,九良,我真的好难受......”

 

孟鹤堂低声啜泣,周九良听着他悲伤欲绝的诉说,周九良的脑海中出现了孟鹤堂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宠溺、包容

 

“九良,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不合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知道吗,每当我回忆起我们的过去,总觉得像是一场梦,那种感觉让我窒息,我害怕再次失去你,怕你会离开我我错了,求你......求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他的语调哽咽着,眼圈通红,一脸恳切的望着周九良

 

“孟鹤堂”周九良不知道说什么

 

“九良,求你......别拒绝我”孟鹤堂抓住周九良的胳膊,哀求着

 

周九良不忍心看他如此痛苦,更加不忍心看着他如此颓废,他的世界是阳光明媚的,他不能让他继续这样堕落下去,不想让他活在黑暗之中

 

周九良咬了咬牙,决定做最后的努力

 

“孟鹤堂,我和你不可能......”

 

“不!”孟鹤堂突然暴躁的打断周九良的话,他的目光中充斥着疯狂的神采,眼中燃烧着火焰

 

“不!九良,你骗我!你骗我!我不信,你骗我!”孟鹤堂大吼一声,扑倒在床上压住周九良

 

他的情绪很不稳定,周九良怕他再做傻事儿,连忙把他拉起来,他却不依不饶的挣扎着,像一只困兽般的撕扯着周九良的衣服

 

“孟鹤堂,你冷静点儿,你放开我!”

 

“我不!我不准你说谎,你骗我!你不准离开我,不准离开我!”孟鹤堂咆哮着,像是失去了理智般,他用力的抱着周九良,像是抱着一个救命稻草,他不停的在周九良身上磨蹭着,这让周九良很恼怒

 

周九良一巴掌甩在他的脸上,他愣住了,呆呆的看着周九良,周九良趁势推开他

 

“九良,不要再逃避了,我知道我伤透了你的心,你是我唯一喜欢的人,我喜欢你,从懂事开始,就喜欢上了你,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只是没有想到我们会变成这样,是我不好,我......我爱你,请你,原谅我......”

 

孟鹤堂的声音越来越低,最终消散于无形,他已经累极,昏迷在床边

 

周九良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映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那张憔悴的面孔,看着他的嘴唇微微颤动,他似乎在说着什么,但是周九良却听不清楚

 

孟鹤堂,周九良的青梅竹马,他们之间是青梅竹马的感情吗?周九良只记得,当年的他一直在保护自己,周九良不知道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他只知道他的心很难受,很疼......

 

孟鹤堂,我到底应该拿你怎么办呢?

 

你知道吗,其实周九良也很爱你,爱到不行,你知道吗,你是周九良的第一个男人......

 

周九良不想让孟鹤堂受伤害,当初是孟鹤堂伤透了自己的心,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这些年,他们都在互相折磨,互相伤害,他知道自己的心意,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忘记孟鹤堂,却也不想这么轻易的原谅他

 

他想离开,却舍不得孟鹤堂的温柔

 

周九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也许,这辈子,他算是栽在孟鹤堂手里了

 

“孟孟,你没事吧?”周九良看到了躺在床上睡熟了的孟鹤堂,便轻声叫醒了他

 

孟鹤堂揉了揉眼睛,坐起身,“九良,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你不要我了,我好怕......”

 

他的眉头深锁,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单纯,他还是那样的依赖周九良,只是,周九良再也找不到当初那个温润如玉、英俊潇洒的孟鹤堂了

 

“九良,别离开我,我会死的”孟鹤堂握住周九良的手,语气中全是乞求

 

周九良叹了口气,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欠他的

 

“九良,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请你不要拒绝我,让我照顾你,好不好?我会乖乖的我真的好怕......”孟鹤堂的表情很痛苦,他不断的乞求周九良的原谅

 

周九良不由得有些动容,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他的眉头紧皱,孟鹤堂的眼神中充满了忧郁,看上去很孤独,他什么变成这样了?是因为自己吗?周九良在心里问自己

 

“九良,给我一次照顾你的机会,让我好好爱你”他握住周九良的手贴在脸庞,周九良有些尴尬,连忙抽回自己的手

 

周九良站起身,想离开房间,但是孟鹤堂却猛地一拽,周九良的身子不稳,跌倒在他的怀中

 

“九良,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我爱你!”他紧紧地抱着周九良,像个任性的孩子孟鹤堂的眼神炽热而坚定,看着周九良,周九良竟有些不敢直视他那双深邃的眸子

 

周九良想要推开他,但是,看到他苍白的脸色,周九良的心软成一滩水

 

孟鹤堂抱住周九良,在周九良耳边低喃,他的唇轻轻吻在周九良的耳畔,一股热浪从周九良耳边划过,让周九良全身都僵硬了,周九良挣扎着要起身,孟鹤堂的双臂却箍得更紧了

 

“九良,我爱你”孟鹤堂在周九良耳旁不断重复着这三个字

 

“九良,让我照顾你,好吗?”孟鹤堂紧紧的搂着周九良,周九良挣脱不开,只好靠在他的胸膛,孟鹤堂的胸腔震动得厉害,而他的心脏,在不规律的跳跃着,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九良,我会爱你一辈子,一定会的”

 

周九良沉默了,他们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但是却在分开之后化为乌有

 

孟鹤堂似乎有些焦躁,他的呼吸渐渐变得紊乱起来,身体的某处正发生着变化

 

周九良知道,孟鹤堂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周九良推开孟鹤堂,想要逃跑,他的脚却被孟鹤堂牢牢的扣住了,孟鹤堂将周九良压倒在了床上,让周九良喘不过气

 

孟鹤堂的唇落在周九良脖颈处,不断的吮吸,让周九良浑身都不舒服

 

孟鹤堂的舌尖灵活的探进周九良的嘴里,周九良拼了命的躲避他的触碰,他却不罢休,舌尖缠绕着周九良的丁香小舌,周九良被他吻得晕头转向,脑袋一片空白

 

他的手顺着周九良的脖颈一路向下,周九良被他抚摸着,他的手掌温度高的惊人,指尖带着滚烫的温度,灼烧着周九良敏感的肌肤

 

周九良的呼吸急促起来,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而孟鹤堂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孟鹤堂,这样的你,不是我喜欢的你”,周九良狠下心,咬牙切齿的说道,用力推搡着他,想要挣脱

 

孟鹤堂的呼吸突然一顿,动作停滞,缓慢的睁开眼睛,目光迷离而涣散,随即,他松开了周九良,整个人趴在周九良的身上,不断的喘气

 

孟鹤堂就那么趴在周九良的身上,周九良能感觉到他身体的某处正在蠢蠢欲动

 

孟鹤堂在克制着,他不再强迫周九良了,也不再对周九良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了

 

孟鹤堂缓缓起身,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衫,然后走到窗边,点燃一支雪茄,深吸了一口,眼睛看着远方

 

过了几秒钟之后,他缓缓开口问周九良:“我不在的日子里,他对你好不好?”

 

周九良愣了愣,然后点点头,“他对我挺好的”

 

孟鹤堂笑了笑,笑容苦涩,“是啊,他对你很好,你们很恩爱”

 

他的语气中夹杂着浓烈的醋意,周九良的心里有些不安,“他对我挺好的,我们一直在一起......”周九良有些不安的看向他,他知道孟鹤堂误解了,他恶趣味的不告诉孟鹤堂,自己一直在等他,孟鹤堂的表情并没有因此而放缓,他的眼眸深邃而冷漠

 

“真好”孟鹤堂笑着说,走到床边,坐下

 

周九良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他的表情看起来很难过,周九良想,他应该是伤心吧?周九良想要起身,他抓住周九良的胳膊,阻止周九良下床

 

“别动,让我这样抱抱你”孟鹤堂将头埋在周九良的肩膀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

 

周九良的手轻拍他的背部,安慰着他

 

孟鹤堂,不要哭,不要为了我难过

 

他抱了很久,最后,还是放开了周九良,他看了周九良一眼,眼中闪过一抹痛楚,然后转身离开了

 

他走了,周九良躺在床上,一时间竟然睡不着了

 

他觉得孟鹤堂就像是自己生命中的毒药,一沾染就再也戒不掉了

 

正当周九良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响了

 

电话是刘筱亭打来的

 

“喂”周九良接通电话

 

“周九良,我们分手吧,这样耗下去也没什么意思,我累了,我们分手吧......”电话那端的刘筱亭说完,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端传来嘟嘟嘟的忙音,周九良呆呆的看着手机,过了一会儿才缓过来,也好,自己已经耽误他太多的时间了,刘筱亭说的对,何必为难彼此呢?分手吧,也好......

 

周九良将手机关了机,将它丢弃在一旁,不管它了

 

他躺在床上,脑海中浮现出孟鹤堂的影子,他不断的回忆着与孟鹤堂相遇的场景,每一个镜头,都让他无法忘怀......

 

周九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下了床,穿上鞋子走了出去,走出门口,他抬头看着天空,夕阳西下,红彤彤的,就像一颗大苹果挂在天际,美丽极了

 

周九良的眼睛微眯,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孟鹤堂的身影,他的心中涌上一阵莫名其妙的感觉,他想念孟鹤堂了,甚至想念的有些疯狂

 

周九良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他不禁苦笑,自己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呢?自己怎么可能还记挂着他呢?

 

周九良甩了甩脑袋,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他走出房间,来到客厅的餐桌前,他拿起筷子吃饭

 

一碗米粥,一盘青菜,一碗清汤面下肚,他放下筷子,起身朝卫生间走去,准备洗漱一番

 

周九良的心很疼,很酸,就像吃了柠檬一般,他觉得喉咙有些发堵,眼泪在他的眼眶中打转,他赶紧将眼泪逼回去,用冰凉的水冲刷自己的脸庞,让自己清醒

 

他走出厨房,走出家门,开车离开了家,他开着车漫无目的的行驶在大街上,他的脑子很乱,心里很空,他想找人倾诉,想找人陪伴,但是又怕被人取笑

 

最终,他开车回了家,他走下车,他的心很慌,他怕自己回到屋子,又会看到一室的冷寂,那个家已经冷清了,他不想在回去

 

周九良走进屋子,看到屋里依旧一片漆黑,叹了口气,走到沙发前,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他的脑子里一遍一遍回想着和孟鹤堂见面的情景,那些画面不停的闪过,让他头疼欲裂,他忍不住捂着自己的脑袋,痛苦地蜷缩成一团

 

“九良”突然,耳朵里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周九良猛地睁开眼睛,看见孟鹤堂站在自己的面前

 

“孟孟”周九良有些惊讶,随后又释然了

 

周九良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然后朝着孟鹤堂扑过去,将他紧紧的抱住,他贪婪的汲取着属于孟鹤堂的味道,这味道总是让他安心,总是让他想要一直抱着他,永远不放开

 

“九良”孟鹤堂低低的叫着

 

“孟孟,让我抱一会儿”周九良在孟鹤堂的脖颈中蹭了蹭,撒娇般的说道

 

孟鹤堂没有拒绝,任由周九良抱着,在周九良的背后露出一丝邪魅的笑容

 

“孟孟”周九良喊道,声音带着一股委屈和撒娇

 

“恩”孟鹤堂的声音柔和了许多

 

周九良抱着孟鹤堂,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他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他的眼泪滴落在孟鹤堂的肩膀上,孟鹤堂身子僵硬了一下,他没有动,任凭周九良的眼泪落在自己的肩头,这样,他就会觉得舒服许多

 

孟鹤堂伸出手,摸了摸周九良的脑袋,温柔的说道:“傻瓜,哭什么啊”

 

“孟孟”周九良哽咽着,没有回答孟鹤堂的话

 

孟鹤堂笑了,他伸出手,轻抚着周九良的头发,说道:“好啦,别哭了,乖......”

 

“我只是想哭,我好想你”周九良哽咽着说道

 

孟鹤堂叹了口气,他将周九良的脑袋按到自己的胸膛上,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背部,他的声音充满了磁性,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宠溺,道:“不管你做什么,你永远是我的小孩,永远都不会改变”

 

“呜呜”周九良在孟鹤堂的怀中嚎啕大哭起来,哭泣着,将这些日子压抑的心事全都宣泄了出来

 

孟鹤堂静静的拥抱着周九良,一句话也没有说,他也是男人,他知道,男人需要一个怀抱来倾听他的烦恼,他能够给予他最坚实的臂弯,他愿意为周九良遮风挡雨

 

周九良在孟鹤堂的怀里哭了好久好久,他终于哭累了,趴在孟鹤堂的胸膛上睡着了,孟鹤堂将他抱进了房间,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帮他掖好了被角

 

孟鹤堂的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眼神变得温柔无比,他俯下身,在周九良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转身离开,轻轻的带上了房门

 

房门外面,孟鹤堂倚在墙壁上,双腿交叠,脸色淡漠,看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晚的星光格外璀璨明亮,一切显得那样的安详而美好,可惜,这份宁静却是如此的短暂

 

孟鹤堂站在窗户边上,望着外面,他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也猜不透他此刻心中所想,突然,孟鹤堂听到楼下有人走路的声音,他的眉毛动了动,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周九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周九良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

 

他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他下了床,走到衣柜前,将睡衣换上,然后走出卧室

 

客厅内灯火通明,一片明亮

 

周九良走下楼,看到沙发上坐着的孟鹤堂,他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

 

“孟孟”周九良走到孟鹤堂的身侧,轻唤道

 

孟鹤堂的视线始终定格在茶几上,他闻言转过身子,看向周九良,道:“醒了”

 

“恩”周九良轻声应道,他的眼中闪烁着晶莹的光泽,那是激动,是兴奋,是难掩的欣喜,他的心情异常激动

 

“喝酒吗?陪我喝点吧”孟鹤堂问道,他的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他的声音依旧平淡如初,仿佛这一切都不足以引起周九良的注意

 

“你,你胃不好,不能喝酒的”周九良连忙摇头

 

“喝一点吧,没关系的”孟鹤堂说道,他的语气充满了诱惑,仿佛是一颗巨石投入湖泊之中,泛起层层涟漪

 

周九良沉默了一会儿,道:“好”他点了点头,然后坐在沙发上

 

孟鹤堂拿过酒,给周九良倒了一杯,两人举起酒杯,碰了一下,孟鹤堂一饮而尽,周九良则犹豫着,慢慢的抿了一口,看着孟鹤堂不要命似的喝着烈酒,他心疼了,他的手握住酒瓶,准备阻止孟鹤堂继续喝酒

 

周九良皱起眉头,他有些担忧的说道:“孟孟,你别再喝了,喝太多对身体不好”,周九良有些急了

 

“没事,就一点”孟鹤堂笑道,他继续往肚子里灌酒,一杯杯的下肚

 

“孟孟”周九良的心一抽一抽的疼痛着,他的目光复杂无比,他伸手,一把夺过孟鹤堂的酒杯

 

孟鹤堂愣怔了一下,他抬起头,看着周九良,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孟鹤堂一直在喝酒,一股浓烈的辛辣顺着喉咙滑入胃中,让他的神智瞬间变得有些模糊起来,他脸色潮红,整个人有些醉醺醺的,眼眸迷离,眼中闪烁着醉酒后才有的微光,他的舌头伸出嘴唇,舔舐着有些干涩的唇瓣

 

那种微醺的感觉更加浓郁,令他觉得有些眩晕,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整个人也显得很不稳

 

孟鹤堂的手撑在桌上,他摇晃了几下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些,可是,他现在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周九良走到孟鹤堂的身旁,他看到孟鹤堂有些踉跄的脚步,他伸手扶着孟鹤堂的腰肢,将孟鹤堂揽进了怀中

 

孟鹤堂靠在周九良的怀里,眼中闪烁着迷茫之色,他喃喃的说道:“九良”

 

“嗯”周九良点头

 

“我们之间......不要再闹别扭了好吗?”孟鹤堂的眼中闪烁着乞求之色,他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

 

周九良的身体猛地一震,一股酸楚涌上鼻子,眼眶也渐渐湿润了,他低下头,将脑袋埋进孟鹤堂的肩窝里,闷声闷气的说道:“好”

 

孟鹤堂闻言松了一口气,他的身体慢慢的靠向周九良,他闭上眼睛,靠在周九良的怀中,他感觉自己好困,真的很困,他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他缓缓的睡去

 

周九良低头,轻轻的吻在孟鹤堂的耳垂处,他的眼中含着泪花,他将头贴在孟鹤堂的脸颊旁,轻声说道:“孟孟,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天,等了好长好长时间”

 

“我爱你,一辈子,永远爱你”周九良说完,又忍不住落下眼泪,他将孟鹤堂搂紧了,他的身躯微微颤抖,心脏剧烈的跳动,他的心里很害怕失去孟鹤堂

 

他怕他失去他,因为他从未像现在这般恐惧过,这个世界上,他唯一能够相信的人便是孟鹤堂了,除了孟鹤堂,他再也找不到一个人能让他心甘情愿的依赖

 

周九良的嘴角带着一丝苦笑,他的心中有些委屈和难过,他真的不希望失去孟鹤堂,他不想再一次尝试失去他的滋味,他怕自己的生活中会缺少了一个重要的人

 

孟鹤堂,对他来说,是生命中的另一半!

 

孟鹤堂的心里也很难受,他的手搂着周九良的腰肢,感受着那熟悉的气息,他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嘴里喃喃的念叨道:“九良,对不起,当初我不是故意离开你的,我也不想的,但是,我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

 

“九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九良,我爱你......”

 

孟鹤堂在周九良的耳边呢喃着,说着一些让他心疼的话

 

周九良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掉了,他的身躯有些僵硬,眼中含着热泪,他咬了咬牙,将孟鹤堂抱得越紧了,他将孟鹤堂搂得更紧,恨不得将孟鹤堂融入自己的身体中,他在用行动告诉孟鹤堂,他有多爱他!

 

孟鹤堂闭着眼睛,嘴角勾起一抹幸福的弧度,他将周九良搂的更紧了,两人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周九良的脑海中回荡着孟鹤堂刚才的那番话,他的眼睛微微睁大,看着孟鹤堂,眼中的泪水滚落了下来

 

孟鹤堂,对我,真的很重要

 

周九良的双臂收的更紧了,他将脑袋深深的埋在孟鹤堂的脖颈处,感受着孟鹤堂的心跳声,闻着那独属于孟鹤堂的味道

 

“孟孟,我会一直守护你,永远”周九良的脸贴在孟鹤堂的颈项间,嘴里喃喃自语着,他的心底在发誓,一辈子,他都会保护好孟鹤堂,不让孟鹤堂再受到伤害

 

夜幕渐渐降临了,屋外的风很凉,吹在周九良的脸上,令他的神志稍微清醒了一些,他的眼中闪烁着明亮的光芒,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孟鹤堂,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

 

周九良的心里涌出无限温暖,他的双臂紧紧的将孟鹤堂拥入怀中,他感觉,此刻的自己拥有了全世界最美妙的幸福感

 

周九良抬头,看着窗户外,皎洁的月光洒下一片银辉,照射在他和孟鹤堂的身上,他们的影子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温馨的画面

 

孟鹤堂的脸上露出一抹微笑,他将脸颊贴在周九良的脸上,嗅着周九良身上散发出的清爽味道,孟鹤堂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周九良的眼眶中也溢出了泪水,两人的眼角,一滴滴泪珠滴落

 

夜风徐徐吹过,将他们的衣襟吹得飘飘荡荡,他们彼此的手指缠绕在一起,感受着那份幸福,他们的身体紧紧的依偎在一起,他们的脸庞挨得很近,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周九良和孟鹤堂在这一刻,忘却了所有的烦恼,他们就像普通情侣那样,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静静的享受着这份美好

 

他们的心中都充斥着甜蜜的幸福,那份温柔的幸福,令他们沉沦,让他们舍不得放开手,舍不得离开彼此,他们都是对方生命中的全部

 

夜空上的繁星点点,仿佛也被两人的温存打动,它们纷纷钻入了云层之中,黑漆漆的天幕上只剩下寥寥几颗星辰还在闪烁着

 

孟鹤堂和周九良紧紧相拥着,他们两人谁都没有离开彼此一分钟

 

周九良低下头,看着孟鹤堂,在孟鹤堂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他的眼眶中的泪水又滚落下来

 

“对不起,孟孟......我真的很爱你”

 

孟鹤堂的眉毛微微皱起,他的眼睛有些酸涩,他强忍住眼泪,嘴角勾起一抹淡然的笑容,他将手轻抚在周九良的脸上,笑道:“我知道的,你对我一直很好......我知道的,只要是我做错了事,你总是原谅我”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看着那张英俊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他的心中一阵绞痛

 

他看着孟鹤堂,心中有太多的疑惑想要询问,但是,他终究还是没有勇气开口,他只是轻轻叹了口气,然后低头,将唇覆盖在了孟鹤堂的唇上......

 

他的心在抽痛,但是,他的嘴巴却很用力,似乎要把孟鹤堂吃下肚去

 

两个人紧紧抱着,身体不停的扭动,似乎在寻求着什么,又似乎想要得到什么......

 

两人的脸颊上都布满了红晕,他们身上的气息变得有些紊乱,呼吸声越来越响,周九良感觉,他就要控制不住了.......

 

两人沉沉睡去,突然孟鹤堂睁开双眼,他的嘴角扬起了一抹幸福的笑容,在黑暗中,那双眸子格外的璀璨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照进了房间内,孟鹤堂感觉到身旁传来的异样

 

孟鹤堂睁开眼睛,看见周九良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的嘴角浮现一抹温柔的笑容,他的手掌贴着周九良的手背,将手指伸到自己的嘴唇上,轻轻的吻了吻,缓缓的将手指缩了回来

 

孟鹤堂的手臂环着周九良的腰身,他将自己的脑袋靠在周九良的胸膛上,感受着周九良的温暖,闻着周九良身上的气息

 

周九良感觉到怀中的人儿动了动,他轻声说道:“孟孟,怎么了?”

 

孟鹤堂摇了摇头,将脑袋埋在周九良的怀中,说道:“没什么”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乖巧的模样,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然后闭上了眼睛

 

过了好一会儿,周九良感觉到怀中的人儿不动了,他的手臂动了动,将孟鹤堂搂的更紧了

 

周九良轻声叫道:“孟孟,孟孟,起床啦”

 

孟鹤堂没有应答,周九良皱起眉头,轻轻推了推孟鹤堂的身子,说道:“孟孟,该起床啦”

 

周九良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宠溺的语气,他将孟鹤堂搂的更紧了

 

“唔~,再陪我一会吧”孟鹤堂的声音从周九良的胸前传来,听上去有些慵懒

 

周九良的眼中带着一丝宠溺的笑容,“好,再躺一会儿......”

 

孟鹤堂的脸庞在周九良的胸前蹭了蹭,又将脑袋往周九良的怀中拱了拱,继续闭上眼睛休憩

 

周九良的目光落在孟鹤堂白皙精致的侧脸上,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他感觉到孟鹤堂身体微微一僵,他的嘴角泛起一抹坏笑

 

周九良伸手揉了揉孟鹤堂的脑袋,说道:“快起床了”

 

“嗯”孟鹤堂的脸上泛起一抹羞赧的红晕,他将脸埋在周九良的胸膛上,不敢抬起头

 

两人相互搂着,周九良低头望向孟鹤堂,眼中露出痴迷的目光,孟鹤堂的皮肤很白皙,他的肌肤如同羊脂玉一般细腻光滑,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周九良的喉咙滚动了一下,他低下头,朝孟鹤堂的嘴唇上亲去

 

孟鹤堂的身体猛地一颤,他的脸上浮现了一抹惊慌,然后将脸往后仰去,躲开了周九良的亲吻,然后,他将脑袋埋在了周九良的胸口处,他的耳朵红了一片

 

孟鹤堂的脸色涨红,他的身体剧烈的颤抖,他的身体仿佛在害怕着什么,周九良看见孟鹤堂这副样子,心中一紧,他将孟鹤堂的头扳正

 

他盯着孟鹤堂的眼睛,说道:“孟孟,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孟鹤堂的脑袋微微偏过“你要对我负责啊!”孟鹤堂抬起头,眼睛中含着一汪晶莹的泪花,委屈无比的看着周九良说道

 

“噗嗤”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忍不住笑了起来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笑了,心里更加委屈了,他的眼睛中的泪水不断的涌出,一股浓烈的委屈涌上心头

 

周九良的心疼得厉害,他连忙说道:“孟孟,别哭了,别哭了,我......”

 

周九良的话没有说完,他的嘴巴已经被孟鹤堂堵上了,他的舌头被孟鹤堂卷了进去

 

周九良愣在那里,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孟鹤堂的手臂环在了周九良的脖颈上,将周九良压在床上,他的唇舌疯狂的侵占着周九良的每一寸地盘

 

一股热流在周九良的身体内爆炸开来,让他忍不住轻哼一声

 

“负不负责!”孟鹤堂的声音有些哽咽,但是他的嘴巴仍旧霸道的吻着周九良,不肯松开,仿佛不给周九良一句话说清楚就不罢休

 

周九良看见孟鹤堂的表情,他的心中有些无奈,他伸手捧着孟鹤堂的脸庞,将孟鹤堂的脸掰正,看着孟鹤堂眼中的泪水,他轻轻擦拭掉孟鹤堂眼角的泪水,说道:“负责,怎么可能不负责呢?”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这句话,破涕为笑,然后,他低下头在周九良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周九良感受到孟鹤堂的唇上的温度,他的心脏狠狠的跳了一下

 

周九良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孟鹤堂光洁饱满的额头,轻声说道:“孟孟,别哭了,我.......我以后都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周九良将孟鹤堂的脑袋按在自己的怀中,然后闭上了眼睛,嘴角勾起了一抹浅笑,他的心中充满了甜蜜

 

孟鹤堂的眼睛湿润了,他将头埋在了周九良的怀中,他用力的吸了一下鼻子,鼻腔中传来淡淡的烟草味和男性特有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让孟鹤堂有种安全的感觉

 

孟鹤堂轻轻点了点头,说道:“好”

 

 

 

 

“好像有哪里不对,不是说不轻易原谅他的吗”周九良摸了摸自己的钢丝球,“嗐,管他呢,迟早都要原谅他的,早一点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是他不就好了”想通了之后,周九良觉得心中豁然开朗,他将自己的嘴唇贴在孟鹤堂的嘴唇上,轻轻舔舐着孟鹤堂嘴巴上的香甜“唔,我媳妇儿真香真甜”

 

“喂,唔,不许乱来,罚你陪我睡觉”孟鹤堂的声音闷闷的传入周九良的耳中

 

“好”,周九良的脸颊微微泛红,他的眼神有些闪烁不定

 

周九良还在胡闹,孟鹤堂的心中有些恼火,他将将周九良按倒在床上,“睡觉”他命令道,“不准再欺负我了”

 

“遵命,媳妇儿”周九良伸出食指在孟鹤堂的眼前晃了晃,调侃道

 

“讨厌,烦银”孟鹤堂伸出食指在周九良的手背上轻轻敲打了一下,他说道,“快点睡吧”

 

“嗯”周九良应了一声,翻身压在了孟鹤堂的身上,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坏笑,“媳妇儿,我们一起做个好梦”

 

 

 

 

 

“你还记得吗?那年冬天,在雪地里的你......”

 

“你还记得吗?当初你对我说的话,还算数吗?”

 

“记得”

 

“那我们现在可以在一起吗?”

 

“好啊!”

 

 

 已完不续......


评论(3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