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二十二)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二十一 

 

 

 

周九良不明白孟鹤堂为何变化那么大,刚刚还温柔似水,现在怎么就冷冰冰的,还撵他离开

 

“媳妇儿......”周九良拉长声音

 

“九良,你先出去吧,我累了,想休息了” 

 

“......”周九良的心里很憋闷,不过他不想拂了孟鹤堂的意,于是只好放开他 

 

周九良转身准备离开,但是孟鹤堂却拉着他的衣袖,不让他走 

 

“媳妇儿,你干嘛啊?”周九良回过身,一脸惊喜的道,“你是不是反悔了”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那孩子气的模样,笑道:“不是的,九良” 

 

周九良一怔,他抬起头看着孟鹤堂,不解的问道:“你的意思是......” 

 

“我们离婚吧”孟鹤堂认真的看着周九良说道,眼神坚定 

 

周九良愣住,他没有听错吧,孟鹤堂竟然说要跟他离婚?他们不是刚刚才和好吗?难道孟鹤堂是骗他的? 

 

周九良的心里一阵慌张,他连忙抓住孟鹤堂的胳膊问道:“你怎么忽然这么想啊?我们不是刚刚和好吗?媳妇儿,我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男人你知道的,你肯定是误会了,我们可以再努力一下”

 

孟鹤堂叹了口气,“算了吧,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了,我太累了”

 

“你不能就这样抛弃我,我知道我做错了,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衣袖恳求道 

 

孟鹤堂的脸色很冷漠,眼神冰冷,语气里透露着坚决的态度 “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这段日子你也累坏了,你回家去吧”

 

“不要,媳妇儿,我错了,我知道你是因为生气,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你给我机会补偿好吗?”

 

“九良......” 

 

“媳妇儿,我知道你还在恨我,但是我发誓,我会改的,真的!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弥补你,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

 

孟鹤堂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是轻轻地唤了两声周九良的名字

 

“媳妇儿,给我个机会好吗?”周九良一边说着一边把孟鹤堂抱得更紧,就好像怕一松手孟鹤堂就会离他而去一样

 

“我累了,你先出去吧”

 

“......” 

 

“出去吧!”孟鹤堂的语气变得更加坚定了 

 

周九良无奈的松开了双臂,孟鹤堂躺下去闭上眼睛 

 

“九良,你先走吧,我想睡觉了”孟鹤堂闭上眼睛,淡淡的说道 

 

周九良知道孟鹤堂这是下了逐客令了,于是只能站起身,转身离开房间

 

门被关上了,屋子又变成了寂静,孟鹤堂睁开眼睛,看着窗户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是他的心情很烦躁,脑袋也乱糟糟的 

 

周九良走到医院楼下,看着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心情很是压抑,他抬头看着头顶那轮皎洁的明月,忽然觉得心里堵得慌

 

周九良掏出烟,点燃一支抽了起来,一边抽一边想: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为什么?难道就因为那一件事吗?还是我对他的感情不是真的?

 

不是! 

 

周九良使劲地甩了甩头,他知道自己是爱孟鹤堂的,而且,这个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他和孟鹤堂的爱早已经超越了一切,在某些方面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爱了,更多的是依赖或者说是习惯,他已经习惯彼此的存在,习惯了互相照顾,习惯了彼此一起分享喜怒哀乐,习惯了彼此在同一张床榻入眠,习惯了每晚在他熟睡之时都能够抱着孟鹤堂......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周九良,孟鹤堂对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周九良的目光渐渐变得暗淡起来,他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吐出烟雾,然后缓缓吐出,这一系列的举动让他觉得舒服了许多

 

但是,他心里更加难受了,他不明白,既然他对孟鹤堂是这样深厚的感情,为什么孟鹤堂却说不爱了?

 

周九良忽然有些害怕,害怕孟鹤堂真的离开他

 

周九良将手里最后的一根烟捏碎扔进垃圾桶,他的心情很是压抑,他快步向医院病房走去,心里不断地祈祷孟鹤堂千万不要离开他,因为他已经不能失去他了

回到病房,孟鹤堂躺在病床上睡着了

 

周九良轻手轻脚地坐到床沿上,伸手摸了摸孟鹤堂的脸蛋,心里满是心疼,他轻声道:“媳妇儿,对不起,我不应该惹你生气的,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请你原谅我”

 

孟鹤堂睡梦中感受到脸上痒痒的,他皱了皱眉,睁开了双眸

 

孟鹤堂的眼前浮现的是周九良那张俊秀的脸庞,他的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脸上带着几分讨饶和愧疚

 

孟鹤堂的眼里闪过一丝欣慰,他知道周九良还是爱着他的

 

周九良见孟鹤堂醒了,他笑了笑,道:“媳妇儿,你醒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呢,我去叫医生过来”

 

孟鹤堂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我没事儿”

 

周九良坐在床边,伸手握住孟鹤堂的手,道:“怎么会没事呢?你现在身体虚弱,要好好调养”

 

孟鹤堂轻轻挣扎了几下,没能挣脱开,便放弃了,他笑道:“九良,你放心,我没事了,不需要叫医生过来”

 

“怎么能没事呢?你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子了”周九良皱着眉头语气些许生硬的说道

 

孟鹤堂微微蹙起了眉头,道:“我哪有那么夸张,我就是没事了”

 

周九良的脸色忽然沉了下去,他的心里有些委屈,他一直以来对孟鹤堂的呵护和爱恋,难道孟鹤堂真的看不懂吗?难道他的心里真的从来都不曾属于过自己?

 

“你就别担心了,我真的没事了”孟鹤堂轻轻推了推周九良

 

周九良一脸不悦地瞪着孟鹤堂,他道:“媳妇儿,你不告诉我,你心里就会舒服吗?”

 

“媳妇儿......”

 

“九良,别叫我媳妇儿了,我们分居吧”孟鹤堂直截了当的说道,他想了一夜,虽然他也舍不得,但是还是决定和周九良分居,或许分开一段时间对彼此都好

 

“你说什么?”周九良的表情瞬间凝固,他的脸色有些苍白

 

“我们还是分居吧,这样我才能彻底死心,彻底摆脱你”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