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二十)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九〉 

 

 

 

“媳妇儿,我想跟你说件事儿”周九良犹豫了一下,然后鼓足勇气开口“那天晚上,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这一次,行不行?”

 

“诶,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孟鹤堂听到周九良说起这件事情,顿时来火了

 

“哎呦,我知道错了”周九良见孟鹤堂又生气了,他连忙道歉,“对不起啊,媳妇儿”

 

“对不起?你跟我说对不起有用吗?”孟鹤堂冷笑道,“打了就是打了,算了,你现在这样的行为,只让我觉得可笑,你不用这样,反而比杀了我还让我难受,我现在已经不想看到你了,请你马上离开,周先生”孟鹤堂的语气非常冷淡

 

“媳妇儿,你就当我没说过好了!”周九良低着头沮丧的说道,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不行”孟鹤堂拒绝道,“你现在给我滚,滚出去,马上从我眼前消失!”说完,他指着门口,大声吼道,“滚出去,听到没有”

 

周九良听孟鹤堂发飙,也是吓了一跳他连忙道:“我知道了,我这就滚,你先别激动”周九良说着,就要往外走

 

“站住!”孟鹤堂叫住周九良

 

周九良连忙停住脚步,他回过头来,一脸期待的看着孟鹤堂,语气放缓“媳妇儿,那,那你说,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能消气,才能原谅我?”

 

“你自己好好想想!”孟鹤堂冷冰冰地说道,“你现在,立刻,马上消失在我眼前!周九良,我告诉你,你现在给我听好了,如果明天早晨还有这种事情发生,你就再也别想见到我”孟鹤堂恶狠狠地说道

 

“好好好,我再也不这样了,行了吧?”周九良无奈地说道,“现在你总能满意了吧?”

 

“你先出去吧”

 

“那你要注意身体,多吃点,你的脸色太差了”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苍白的脸色皱眉叮嘱道

 

“知道了,你快给我出去!!”

 

见孟鹤堂真的动了怒,周九良也就没有多说,连忙起身往外走

 

孟鹤堂见周九良走了,才松了口气,只是他对自己和周九良的未来看不到任何希望,他的心死了,在那一晚就死了

 

孟鹤堂想着,他的脸上露出一丝苦涩的表情继续埋头苦吃

 

周九良走出屋子之后,他抬头看了看天空,今晚的月亮特别圆也特别清亮,星光也能在夜幕中看到 

 

他深吸了口气,看着满天繁星,心里想着自己到底要怎么做,才能重新获得孟鹤堂的爱呢?

 

“唉~”周九良叹息一声,心中的苦闷无法宣泄,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倒霉透顶了,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同时自嘲地笑了笑,他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还把孟鹤堂给伤害了,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法面对孟鹤堂了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祈祷自己能得偿所愿,得到孟鹤堂的原谅

 

孟鹤堂坐在沙发上,他看着桌上摆着的食物,忽然觉得胃里一阵翻腾 

 

孟鹤堂皱眉捂着胸口,连忙跑进卫生间吐了起来 

 

呕吐了一番之后,孟鹤堂终于觉得舒服多了,他擦干净嘴角的污渍,站起身来但是胃依旧隐隐作痛,还是难受的厉害,孟鹤堂想着,或许,这次自己的确是伤心过度了

 

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久久无法入眠,脑海里全是之前的画面,他实在是睡不着他一直睁着双眼看着天花板,等待着天亮

 

直到天亮,孟鹤堂才感觉到饿了,肚子咕噜噜叫唤着,于是爬起来慢悠悠地走出房门

 

周九良正在门口来回转悠,忽然看到孟鹤堂从屋子里出来,他立刻跑到孟鹤堂跟前说道:“媳妇儿,今天天气不错,要不要出去溜达溜达啊?”

 

“不去,我今天有事!”孟鹤堂冷冷地说道

 

“哦”你去干啥呢?周九良没敢问,他不想再惹孟鹤堂不快,只得去另一间卧室抱起正在吃手手的周云逸,周云逸起初还在周九良怀里乖乖的,一见到孟鹤堂就着急的扑腾着小胖腿,想要孟鹤堂抱他,但是他的小短腿根本就碰不到孟鹤堂,所以他就开始扭着小屁股撒娇

 

孟鹤堂看到孩子那着急的模样,他的心里顿时变得柔软无比,他蹲下身,把孩子抱在怀里,亲吻了一下孩子,温和的说道:“逸儿是想爹爹了吗?”

 

“咯咯”周云逸吃着自己的胖手手冲着孟鹤堂咧开嘴傻乎乎的笑,口水滴在孟鹤堂的衣服上,弄脏了孟鹤堂的衬衫,不过孟鹤堂并不在意,他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周云逸粉嫩的包子脸,心想,着孩子长得真漂亮,和自己小时候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逸儿,你怎么那么喜欢吃自己的手手啊?”孟鹤堂无奈的摇摇头 

 

周云逸还在吃着自己的手指头,歪着头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盯着孟鹤堂看,似乎在思考孟鹤堂刚刚的问题 

 

“这孩子!”孟鹤堂忍不住又捏了捏周云逸肉呼呼的脸颊,然后继续逗弄周云逸

 

周九良看着父子俩那亲密的互动,心里有些酸酸的,但是他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他也没办法说些什么

 

“好逸儿,爹爹带你出去溜达!”

 

“阿巴阿巴”周云逸高兴的拍手,嘴里含糊不清的喊道

 

“好啦,咱们走吧!”孟鹤堂说着,就准备抱起周云逸离开,可是刚准备走,他就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整个人差点跌倒 

 

周九良见状,连忙伸手扶住了他,关切地问道:“怎么了?身体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看看?”

 

孟鹤堂摆了摆手,他强撑着自己的精神道:“我没事,就是头有点晕,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没事吧?”周九良不放心地问

 

“我都说了没事,不用你管!”

 

“媳妇儿,我只是担心你”

 

“我说了,不用你管!”孟鹤堂一时气急,眼前发黑,他的脑袋也跟着昏沉起来,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很重,仿佛有千斤重,使劲儿都睁不开,他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于是闭上眼睛,整个人往旁边一倒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