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十八)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七) 

 

 

 

周九良的动作非常轻柔,就像是在抚摸着一个瓷娃娃般,他的手掌心传递过来温暖的热量,让孟鹤堂感觉舒服了许多

 

但是这种舒服仅仅维持了一瞬间,随即孟鹤堂的脸色又恢复到刚刚的惨白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痛苦的样子,吓坏了,赶紧停止了按摩,一脸关切地看着孟鹤堂,心里有些慌乱

 

孟鹤堂咬牙忍耐着那份剧烈的疼痛,他的手握紧了拳头,指甲掐进肉里都没有感觉到疼痛

 

“媳妇儿,是不是很疼啊?”周九良看到孟鹤堂疼痛的样子,心里也非常着急,他想要帮助孟鹤堂减轻痛楚,但是他没有办法,只能用自己的手来代替孟鹤堂承受这份疼痛

 

“不疼”孟鹤堂忍着痛,摇了摇头,潜意识还是不想让周九良担心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强装的样子,感到非常的心酸,他心里非常的愧疚,如果不是他惹恼了孟鹤堂,又怎么会害的孟鹤堂如此疼痛

 

“媳妇儿,我给你揉揉,揉揉就不痛了”周九良想到了一个办法,他伸出左手,将孟鹤堂的腰捏住,手放在了孟鹤堂的穴位上面,轻轻的摁压,缓解孟鹤堂的疼痛

 

孟鹤堂被周九良这样一弄,好受了一些,至少没有那么痛了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好了许多,便放松了力道,开始轻轻揉按,希望能够减轻孟鹤堂的痛楚

 

周九良按了十来次之后,孟鹤堂疼痛的感觉消散了许多,他看着孟鹤堂的脸色渐渐恢复,心里稍微安定了一些

 

“媳妇儿,还疼吗?”周九良继续问道

 

孟鹤堂只是摆摆手,没有说话

 

周九良见状,心里也稍微放心了许多,毕竟这次的事情是他不对,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肯定不会这样冲动,他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敢再招惹孟鹤堂,免得孟鹤堂生气,以后不理他了

 

周九良撩开孟鹤堂的衣服,孟鹤堂腰间的青紫痕迹清晰可见,周九良看着这些痕迹,心中充满了愧疚和歉意,他真恨不得狠狠给自己两巴掌

 

“媳妇儿,你告诉我,这是谁干的,是谁这么缺德,竟然把你打成了这样?”周九良心中非常愤怒,他恨不得马上将这个人揪出来,狠狠揍一顿

 

孟鹤堂见周九良发怒了,不由露出嘲讽的笑容“是啊,谁这么缺德呢?谁自己心里清楚”孟鹤堂说话的语气带着刺儿

 

周九良听到这句话,不禁愣住了,他没想到,孟鹤堂竟然会这么说

 

“是不是我干的?是不是我”周九良心中疑惑,试探的问着,手也紧张的微颤

 

“你心里比谁都清楚,不是吗?”孟鹤堂冷笑道,“你自己做过什么,难道这么快就忘了吗?”

 

孟鹤堂看向窗外,目光深邃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背影,眼神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里却充满了苦涩,难道是自己推得?他依稀记得孟鹤堂好像是被他推开撞在了床角,他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如果知道孟鹤堂会被撞成这样他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孟鹤堂的这个态度让周九良的内心非常不安,他现在不知道孟鹤堂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厌恶自己了

 

想了想,周九良决定跟孟鹤堂坦诚一些

 

“媳妇儿,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我情绪上头了失去理智,我没想到会伤害到你”周九良低声道,“媳妇儿,你原谅我吧”

 

听到周九良的道歉,孟鹤堂的心里也不是滋味,他知道,周九良是真心实意道歉的

 

可是,他不想就这么接受周九良的道歉,这也太便宜他了,况且,只有永远失去的和最难得到的才是最好的,而他就是要永远占据着周九良的最难得和最珍贵的位置

 

“呵呵”孟鹤堂淡淡地笑了一声,然后转过身来,目光冰冷地盯着周九良,道:“对不起?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知道你把我摔倒在地,腰伤复发的时候,我是怎么样的吗?你知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是怎样的吗?我躺在床上,连呼吸都变得困难,我的心就好似刀绞一般,我感觉我已经死了,你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你不知道,对吗?你只是看到了我的痛苦,却没有看到我的心”

 

孟鹤堂的话,让周九良的心里一怔,是啊,自己当时是怎么样的?没有一丝怜悯的心思,还那样对孟鹤堂,那种痛,简直无法形容!他真不是个人!

 

“媳妇儿,对不起,你打我吧,骂我吧”周九良的眼睛里面含着泪水,看着孟鹤堂

 

“媳妇儿”周九良见孟鹤堂沉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只能再次开口叫道

 

“你走吧”孟鹤堂冷淡地道,他并没有转过身,只是将自己的脑袋扭到了一旁,似乎不愿意看到周九良

 

周九良听了孟鹤堂的话,心中有一丝丝失落和伤心,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站起身,慢慢走出了孟鹤堂的房门,轻轻掩上了房门

 

周九良的脚步很轻,他怕吵着孟鹤堂,所以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

 

周九良出了屋门之后,心里非常沮丧,他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孟鹤堂的话深深触动了他心里的某一处,他觉得很难受,很痛苦

 

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还将孟鹤堂的腰弄伤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自己怎么能这么粗鲁,怎么能这么暴躁呢?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