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十九)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八) 

 

 

 

周九良心中悔恨不已,他现在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不管怎么样,他不应该把孟鹤堂推到地上的,如果他当初能够注意一点,或许孟鹤堂根本就不会伤的这么重,或许他们之间还有缓和的余地,可是现在他不仅伤了孟鹤堂的身体,也伤了孟鹤堂的心

 

现在他们俩的关系已经到了冰冻三尺的程度,周九良甚至感觉自己在孟鹤堂心里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唉”周九良叹了口气,心里感到十分的懊恼,他真的后悔了,不该这样对待孟鹤堂,可是现在......

 

“我一定要想一个办法,让孟鹤堂回心转意,这样下去,自己在他心里将彻底失去地位了”周九良在心里暗暗想道

 

他想到了一个计划,或许这个计划能够挽回一切,他觉得,只要自己表现的好一些,一定可以让孟鹤堂回心转意的,他相信,只要时间久了一定能够让孟鹤堂感动,然后原谅自己

 

想到这里,周九良又重新燃烧起斗志来,既然自己现在没有了退路,那就只能往前看往前走,他不想在这样继续错下去了

 

周九良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他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挽救孟鹤堂,挽救这段感情,挽救他们的婚姻,不惜任何代价

 

既然自己做错事情了,那就要做点什么弥补一下,让孟鹤堂的心里不要那么怨恨他,要不然,以后想要和孟鹤堂和好,只会越来越困难了

 

他知道,孟鹤堂这一辈子恐怕都不想看到自己了,自己也没脸面再见他了

 

可是自己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改正,改正孟鹤堂对自己的误解,要让孟鹤堂重新认识自己,让他知道自己不是那种没心没肺的人,让他知道,他周九良是一个值得依靠、值得托付的男人,是一个懂得爱人,懂得关心人的男人,他希望孟鹤堂能够重拾对自己的信心,这才是他真正需要的,他希望孟鹤堂能够回心转意,重新接纳自己,重新和自己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该怎么做呢?怎么样才能够让孟鹤堂原谅我呢?”周九良心中暗暗想道

 

“难道,我亲自向孟鹤堂道歉就可以了吗?”周九良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个想法来

 

“不行不行,这样孟孟一定不会原谅我的,已经道了好几次歉,可是孟孟还是没有原谅我,我要让他知道我周九良其实并没有那么坏,只是脾气有点倔强,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他知道我知道错了,真心的知道错了,希望能够得到他的谅解,希望能够挽回我们的感情,用行动来证明我还深爱着他”周九良在心中想到,“对,就这么做!”

 

想到就去做,周九良马上来到厨房,准备了一杯茶,端进孟鹤堂的房间,放在桌子上

 

“媳妇儿,您喝茶”周九良将茶送到孟鹤堂的面前道

 

“放着吧”孟鹤堂头都没抬,直接回答道

 

周九良听到孟鹤堂这么说,只能将茶杯放下在心里暗道,“这样不行,还是我自己主动点”他走到孟鹤堂的面前,弯下身子将他抱起来,让孟鹤堂坐在自己腿上

 

孟鹤堂刚开始是挣扎的,但是见挣扎没效果,他也就随周九良了

 

“我说媳妇儿啊,咱们都是一家人,你怎么还这么见外啊”周九良看着怀里的孟鹤堂似有埋怨的撒娇

 

“你放手,我自己会起来”孟鹤堂推了推周九良,试图逃离他的怀抱

 

“不放!”周九良固执地说道,“我们是一家人,你怎么能和我客气呢”

 

“你赶紧放手,别这样,你这是干嘛呢?”孟鹤堂有些生气地说道

 

“嘿嘿,这样不是显得有诚意嘛”周九良笑着说道

 

“你......”孟鹤堂被他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来,媳妇儿,先吃饭”周九良见孟鹤堂有些生气,他连忙转移话题,说道

 

“好”孟鹤堂虽然嘴上答应的挺响亮,却是一副不愿意理睬周九良的样子,不过他的手还是放松了一点

 

“来,多吃点菜,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用这么见外,有啥事情,我们两个好好商量成吗?”周九良边帮孟鹤堂夹菜边窥探孟鹤堂的神色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说你怎么这么讨厌啊,你就不能少说几句吗?饭都堵不住你的嘴是吗?”

 

“好好好,我不说话,我多吃菜!”周九良笑嘻嘻地说道

 

孟鹤堂没好气地瞪了周九良一眼,没再说话,拿起筷子,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菜

 

“来,媳妇儿多吃点,这个鱼味道很鲜美的!”

 

“你少给我夹菜,我自己吃”孟鹤堂冷冷地回答道

 

“媳妇儿,你就别生气了,我们以前不都是这么生活的吗?”周九良继续劝慰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巴巴地盯着孟鹤堂看,生怕他又生气了

 

孟鹤堂冷哼一声,继续低头吃饭

 

周九良见孟鹤堂不理睬自己,他也就不再说话了,他知道,孟鹤堂这次是生气了,所以也就闭口不言了,免得惹怒他

 

“这个菜味道真的很不错啊,媳妇儿,你尝尝”周九良又给孟鹤堂夹了一块肉

 

周九良希望能够尽量的哄孟鹤堂开心,希望自己能够弥补自己以前犯下的错误

 

“媳妇儿,这鱼的刺多,你小心点!”周九良见孟鹤堂在吃鱼,他连忙提醒道

 

孟鹤堂没理周九良,专心地吃着鱼肉

 

周九良见状,也没有说什么,他知道,孟鹤堂还需要时间,也就不再去打扰孟鹤堂,静静等着孟鹤堂消化,他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这次自己错过了这个机会,那他可能再也不能挽回了

 

看到孟鹤堂这幅样子,周九良知道,孟鹤堂肯定是真的对自己死心了

 

“这可怎么办才好啊”周九良皱着眉头,暗暗想到,“我不能放弃这个机会,绝对不能!”他在心中给自己加油打气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