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养娃日记(十七)

继揣崽日记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私设ooc 预警  男男可婚可孕

 

先虐后甜,内含追妻火葬场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一些专业知识纯靠度娘,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上文指路养娃日记(十六) 

 

 

 

 

周九良想要接过周云逸,但被周云逸躲开了,小家伙不肯离开孟鹤堂,一定要孟鹤堂抱他,这倒是让孟鹤堂很开心,他将周云逸放在了床上,又拿了一个软枕垫在周云逸的屁股底下,让他坐的舒服一点

 

孟鹤堂抱住了孩子,让他靠在自己怀中,小家伙也很高兴地在孟鹤堂的怀中拱来拱去,嘴里发出一声声奶声奶气的咿呀声,看起来非常开心,看得孟鹤堂心里甜滋滋的

 

“逸儿,是不是饿了?要吃奶奶”孟鹤堂温柔地说道,说着还亲了一下小家伙的鼻尖

 

小家伙听到这话,小嘴一咧,发出了一阵笑声

 

看到周云逸这幅可爱的模样,孟鹤堂忍不住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就准备给周云逸喂奶

 

看到这一幕,周九良的心里酸溜溜的,他也好想让孟鹤堂这样对待自己,可惜他不敢,不敢奢求太多,只希望孟鹤堂能够原谅他,不再离婚,能够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周云逸喝完奶之后很满足的眯上了眼睛

 

他似乎是习惯了孟鹤堂的怀抱,伸出小爪子,紧紧抓住了孟鹤堂,像是树袋熊一样紧紧地挂在孟鹤堂的胸膛上,睡的很香甜

 

“逸儿睡着了”孟鹤堂看着周云逸可爱的模样,忍不住轻声道

 

“媳妇儿,你能不能留在这里?逸儿已经好久没有跟你一起睡了,你能不能多陪陪他”周九良看着熟睡的周云逸,眼巴巴地向孟鹤堂哀求道

 

孟鹤堂看着自家儿子可爱的模样,实在是无法拒绝,只好答应了留下来陪着儿子睡

 

“媳妇儿”周九良见孟鹤堂答应留下来,心情激动的无与伦比

 

孟鹤堂没有搭理他,只是抱着孩子,静静地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不理睬周九良,这让周九良感觉自尊心受挫,他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老老实实地躺在另外一侧,闭上眼睛,休息片刻

 

孟鹤堂抱着周云逸睡了一会儿,不久便睁开眼睛,低头看着小家伙

 

此时的周云逸还在沉睡中,小家伙紧抓着孟鹤堂的袖子,不撒手,小嘴也嘟着,看样子很是委屈

 

孟鹤堂叹息一声,将周云逸的小手掰开,将他放到婴儿床里面,盖上了被子,又帮他把被角掖了掖,确认小家伙不会冷了,这才离开了婴儿床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离开,也睁开了双眸,眼神复杂的看向孟鹤堂离开的方向,心中充满了无奈和悲伤,但他知道,现在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待时机了

 

周九良又在房间内呆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他不断思索着,想找一个合适的借口,让孟鹤堂原谅自己

 

周九良看到孟鹤堂出来之后,立即迎了上去

 

“媳妇儿,你饿不饿,要不我帮你煮碗面吃?”周九良关切地说道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这句话,现在知道关心我了,当初干嘛去了!孟鹤堂在心里生气的嘀咕着,但是还是压制住了怒火,冷冷地盯着周九良

 

“媳妇儿,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再犯错误,你就别再生气了,我会尽快改正的,只要你能够原谅我,我做什么都愿意”周九良急忙保证道

 

“哼,周九良,你知道吗你这辈子最大的优点就是脸皮厚”孟鹤堂气呼呼地瞪着周九良,“你以为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吗?”

 

“当然不能就这么简单的过去了”周九良赶紧顺着孟鹤堂道,他生怕孟鹤堂不相信自己

 

“以后你别来打扰我,免得我看着烦”孟鹤堂气呼呼道,然后转过身,不再看周九良

 

听到这句话,周九良的脸顿时垮了下来,他知道孟鹤堂已经不想原谅他了,心里一阵失落,满脑子都回荡着一句话“我媳妇儿嫌我烦”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远去的身影,心里非常的难过,但他知道自己要坚强,如果就这么放弃,他永远也挽救不了自己和孟鹤堂之间的夫妻情分,他必须坚强,勇敢,必须让孟鹤堂回到他的身边,只有这样,他们才有重新走到一起的可能

 

“媳妇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周九良紧紧抱住孟鹤堂的腰不撒手,他的脸贴在孟鹤堂的肩膀上,喃喃地道,“媳妇儿,求你别离开我了,求你了”

 

“你放手”孟鹤堂挣脱了一番,但是没有任何效果,也只好作罢

 

“嘶”孟鹤堂突然疼痛的叫了一声

 

“媳妇儿,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周九良一惊,赶紧抬头看着孟鹤堂,焦急地问道

 

周九良的这句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因为孟鹤堂的脸色很难看,额头上还流下了汗水,脸色苍白,嘴唇都变青了,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

 

“媳妇儿,你没事吧?”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痛苦的表情,心里一慌,赶紧伸出一只手,扶住了孟鹤堂的胳膊,焦急地道

 

孟鹤堂没有搭理周九良,只觉得腰疼痛难忍

 

周九良见状,心里越加焦急了,于是他将孟鹤堂放到了地上跪在孟鹤堂身边,紧张地看着孟鹤堂

 

孟鹤堂疼的满头大汗,身体颤抖,却没有吭一声

 

周九良知道,自己的行为很愚蠢,但是他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用自己最笨拙的方式来讨好孟鹤堂了,他只希望孟鹤堂的心里能够好受一些

 

周九良见孟鹤堂始终没有说话,他又担忧地喊了一声:“媳妇儿,是又腰疼了吗?我帮你揉揉,不要怕,有我呢”

 

孟鹤堂还是没有反应,这让周九良更加担心了,他赶紧从地上爬起走到孟鹤堂的面前,扶着孟鹤堂让他坐在床上,伸出右手,轻轻的帮孟鹤堂按摩腰间的几处穴位,希望能够缓解孟鹤堂的痛苦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