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三十一)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三十) 

 

 

 

孟鹤堂一听,立即严肃的教育儿子“你小叔叫秦霄贤,可不叫傻子,你要称呼他为小叔叔不可以直接叫他坏人或者傻子!”

 

小团团看着爹爹严肃的表情,撇撇嘴,看着秦霄贤叫了声:“傻子”

 

孟鹤堂听见儿子这么叫自己,气得牙痒痒,但却拿小团团毫无办法,毕竟,那可是他的宝贝儿子呀

 

“我不傻,我发现你小子还挺记仇啊,不就是把你吓哭了嘛,至于气性这么大嘛”秦霄贤默默来了一句

 

小团团瞪了秦霄贤一眼,撅着嘴巴,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

 

“那你就是纯纯活该,为啥团团不管别人叫傻子,坏人的,就叫你,说明啥问题,你有问题,绝不是我儿子的问题”周九良适时的帮忙解释道

 

 秦霄贤看到周九良插刀子,气得跳脚,“九良哥,你欺负人” 

 

“你说对了,我今天就欺负你了,咋地”周九良挑衅的看着秦霄贤

 

“哥,你老公欺负你弟弟,你管不管”

 

秦霄贤看了看孟鹤堂的表情,没有反驳,算是同意周九良的观点更委屈了

 

“哥,你家合伙欺负我”秦霄贤气鼓鼓的看着这一家三口,这一家都不做人

 

小团团看着秦霄贤的模样,乐了 

 

“我们乐意,你管着管不着的”孟鹤堂白了一眼秦霄贤,不理睬秦霄贤的控诉

 

 “团团,叫声爹爹”孟鹤堂对着儿子说道 

 

小团团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懵懂的样子,看了孟鹤堂半天,突然咧开小嘴巴笑了 

 

“团团笑了”孟鹤堂被自己儿子萌化了

 

周九良看着儿子开心的样子,心中满足,周九良看见孟鹤堂开心,更加高兴

 

“团团,团团,让小叔抱抱呗”秦霄贤看着如此可爱的周团团忍不住心痒痒,伸出手来想抱抱

 

周团团罕见的给了秦霄贤面子,伸出手来让秦霄贤抱

 

还没等秦霄贤向孟周二人炫耀,就苦着脸看着他俩

 

孟周二人还不明所以,看见秦霄贤的反应,又仔细看了看小团团,然后惊讶道:“咦,团团,你尿尿了啊” 

 

“啊”秦霄贤看着自己胸前湿哒哒的一大块,有点尴尬 

 

“爸爸,拉臭臭”小团团委屈的瘪瘪嘴

 

周九良连忙抱着儿子去卫生间拉粑粑,又找来尿不湿替他换上 

 

周九良换好尿布后,小团团终于安静了许多,然后又睡着了 

 

孟鹤堂坐在床上,看着睡得正香的小团团,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心里暖洋洋的

 

孟鹤堂伸出手来,摸了摸小团团红扑扑粉嫩嫩的小脸蛋,小团团长得特别像孟鹤堂和周九良,圆滚滚,肉呼呼,白皙粉嫩,睫毛弯曲长长,眼睛大大的,小鼻梁挺拔,小嘴嫣红,就是个缩小版的孟周结合体

 

秦霄贤看着孟鹤堂的目光温柔的几乎滴出水来,孟鹤堂察觉到后,转过身子看着他,说道: “看啥呢?” 

 

秦霄贤低头咳嗽了两声,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故作镇定: “没看什么,哥,你儿子,就我大侄儿,可太坏了啊,好不容易让我抱一回还尿我身上了”

 

“我儿子怎么坏了,我看着挺可爱,你瞅瞅你,嗯,我儿子说的没错,确实是有点傻”孟鹤堂毫不在意的说道

 

“......”

 

周九良看了看秦霄贤,又开始一语致死模式了说道:“你大侄儿就这样,活该,谁让你总是欺负我儿子,这下遭报应了吧” 

 

秦霄贤:........ 

 

孟鹤堂看着秦霄贤吃瘪的样子,心里偷乐,秦霄贤每次都被周九良和自己怼的哑口无言,久而久之,秦霄贤就怕了他俩

 

秦霄贤憋闷的说道:“哥,我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了吗” 

 

孟鹤堂嗤笑,“不是啊” 

 

“......得,那我走,我走行了吧,谢谢我大侄儿送我的大礼” 秦霄贤气呼呼的走了 

 

孟鹤堂看着秦霄贤气冲冲的离开,不禁哈哈大笑,周九良看见他这样开怀大笑,也跟着笑了

 

小团团睁着圆溜溜的眼睛,呆萌的看着爸爸爹爹,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

 

孟鹤堂和周九良相视一笑,然后,一齐将视线落到儿子的身上

 

小团团看着两双炙热的眼睛,害羞的躲进孟鹤堂的怀里,一直在他怀里,不停的磨蹭撒娇,逗得孟鹤堂开心不已

 

孟鹤堂搂过小团团亲了一口,小团团抬起头,看了看孟鹤堂,笑嘻嘻的回亲了孟鹤堂一下

 

“儿砸~”周九良看着小团团,心都快融化了,恨不得把小团团捧在掌心里,小团团刚才的举动完全刺激了周九良内心深处的某根弦

 

小团团看见周九良这个样子,咯咯的笑了起来,“爸爸”

 

“哎,真乖,我家儿子真棒”

 

“嘿嘿,爸爸~~~”

 

.........

 

已完不续......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