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四)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三) 

 

 

 

周九良闻言,心疼的说道“媳妇儿,不要再难过了,我知道你是为我担心,但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我没事,你不要担心”孟鹤堂伸手摸了摸周九良的脸庞,眼睛红肿的厉害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哭红的眼眶,很是心疼,他伸手擦了擦孟鹤堂脸上的泪痕,然后伸手抱住孟鹤堂,柔声说道“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你担心了”

 

周九良的怀抱让孟鹤堂感到无比温馨,他靠在周九良宽厚的胸膛,轻声抽泣着

 

周九良伸手抚摸着孟鹤堂的背脊,柔声说道:“媳妇儿,你看看你,怎么又哭鼻子了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我才没有呢,我这哪里是哭鼻子啊,我只是感慨一番罢了”孟鹤堂说着,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周九良的眼睛说道“九良,你知道吗?当时我看见你跟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而且那个女孩子还亲昵的喊你的名字,我的心里就像针扎一般疼痛”

 

“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呀”周九良伸手捏了捏孟鹤堂的鼻子,宠溺的说道

 

孟鹤堂嘟囔着嘴巴,撒娇般的捶打周九良的胸脯“讨厌啦,人家就喜欢胡思乱想嘛”

 

周九良轻声哄着孟鹤堂,“好好好,媳妇儿说啥都是对的,好不好?”

 

“哼,就知道敷衍我”孟鹤堂嘟囔着嘴巴

 

“老婆,不是我敷衍你,我是真心实意的想陪着你和儿子”周九良认真的解释道

 

“你就是嘴甜!”孟鹤堂嗔怪道

 

周九良嘿嘿一笑,说道“那媳妇儿,现在高兴了不?”

 

孟鹤堂点点头,说道“嗯,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老公......”

 

周九良伸手搂住孟鹤堂的脖子,他在孟鹤堂的额头上印上一吻,柔声说道“媳妇儿,我爱你!”

 

“我也爱你!”孟鹤堂说道

 

 

“媳妇儿,我先去洗澡”说着,他便起身向浴室走去

 

周九良在浴室里泡了一个战斗澡,出来的时候他围着浴巾,头发湿漉漉的滴落着水珠,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向卧室

 

第二天早上,周九良睁开眼睛,看着身旁睡着的孟鹤堂,他的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轻轻在孟鹤堂的额头上烙下一个轻吻,然后蹑手蹑脚的起床,去厨房给孟鹤堂准备早饭,今天的他心情格外舒畅

 

周九良准备好早餐之后,他叫醒了孟鹤堂,孟鹤堂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开门走了出来

 

孟鹤堂醒了过来,他伸了伸胳膊,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掀开被子,从床上爬了起来,他伸了伸腰,然后走到衣柜前,他找出一套休闲服穿上

 

孟鹤堂走出卧室,看到厨房里传来哗哗的流水声,他走进厨房,只见周九良围着围裙,认真的煎鸡蛋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这幅画面,心里感动不已,他缓步走到周九良身后,张开双臂,环住周九良的腰,他把脑袋贴近周九良的背部,温柔的说道“九良,我真是幸福,有你这样的老公”

 

周九良转过身,将孟鹤堂拦腰抱了起来,他把孟鹤堂放在地柜台面上,自己坐在孟鹤堂身边,伸手揉着他蓬松的头发说道“傻瓜,你不应该幸福吗?”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英俊的侧脸,他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微笑,他伸手搂住周九良的脖颈,把脑袋埋在周九良的肩膀处

 

周九良将早餐放在桌上

 

“媳妇儿,吃饭了”周九良笑眯眯的看着孟鹤堂说道

 

孟鹤堂伸了伸懒腰,看着桌上精致的早餐,笑着说道:“哇,好香哦”

 

周九良笑着说道:“那当然”

 

两个人吃过早餐,周九良收拾好碗筷,擦干净桌上的污渍,然后去厨房洗刷了一番,便回到客厅坐了下来,开始看起报纸

 

“媳妇儿,今天我去上班,你在家里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周九良说道

 

“嗯,你去吧,我在家乖乖等你回来”孟鹤堂温顺的点点头说道

 

周九良点点头,离开了家

 

孟鹤堂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享受着这宁静的清晨,他的脑海里全都是周九良刚刚的话,周九良的话就如同一根羽毛拂过他心底最深处的柔软,让他感觉特别温暖,特别安全......

 

孟鹤堂一直躺在沙发上休息了大约半个小时,他才起身,穿上鞋子,走出门口,看到楼下空无一人,他叹了一口气,然后向小区外走去

 

孟鹤堂坐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城北郊区,那里有一座山,名叫玉龙山

 

玉龙山山势陡峭,高达四五千米,山峰直插云霄,巍峨壮阔,山顶有一个巨大的瀑布,水潭清澈,潭水碧绿,潭水旁生长着许多野花野草,空气非常新鲜,鸟语花香,美不胜收

 

孟鹤堂站在瀑布下面,仰望着高耸入云的瀑布,瀑布从山顶飞溅而下,形成一道彩虹

 

孟鹤堂深呼吸了几口气,心旷神怡,他在那里下面足足呆了半个多小时,直到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半边天,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

 

“九良,你去哪儿?”孟鹤堂周九良坐在饭厅吃早餐,周九良突然听到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看了看就往出走

 

周九良笑呵呵的说道:“老婆,我出去办点事,晚一点儿回来,你不用担心我,乖乖的在家等我”

 

孟鹤堂撅着小嘴,有些不悦,但他没有说什么

 

孟鹤堂目送周九良离开了家,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看着电视

 

孟鹤堂吃完早餐之后,又在院子里散了会儿步才回到房间,坐在沙发上,悠哉游哉的看起新闻来

 


未完待续......



删减版

完整版在wb

昵称~秋晨疏尘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