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三)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二) 

 

 

 

 “不行,我才不能把儿子送到你手里,我怕你虐待他”孟鹤堂一听,立刻反驳起来,儿子是他的宝贝疙瘩,他绝对不能让任何人伤害他! 

 

周九良笑了,他捏了捏孟鹤堂的鼻子“行了行了,我逗你玩儿的,我怎么舍得虐待我儿子呢”

 

 “哼,算你识相,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我儿子的话,我饶不了你!”孟鹤堂瞪了周九良一眼

 

 “嘿嘿”周九良笑的像只狐狸“那可说不准哦”他眼珠子一转,“不过我现在也不能让他受委屈不是吗?” 

 

“哼,你说的没错,他可是我的宝贝”孟鹤堂笑着说道“不过,我也会护着他”他眼里闪过一抹狡黠 

 

...... 

 

周九良和孟鹤堂聊了好一会儿,周九良这才依依不舍离开

 

“老婆~,我先去片场了”临走前,周九良不忘在孟鹤堂脸上偷亲一口,然后心满意足的开车离开了

 

“你啊......”孟鹤堂笑着摇摇头,他伸手摸了摸被周九良吻过的脸颊,他嘴角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心中涌上一股浓烈的暖意,他的眼底闪烁着幸福的目光,这样的生活,他很喜欢

 

周九良走了,偌大的屋内又剩下孟鹤堂一个人,他打开电视机,一直盯着电视剧看,看着荧幕中的周九良,有一句话总在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着“这个男人真是太讨厌了,为什么总喜欢用一副高傲冷漠的态度看待别人?”

 

他看着电视屏幕上男人冷峻俊朗的面孔,嗯,是不一样的周九良,不过,这样的周九良也让他十分着迷

 

周九良在外面风风火火,在家里却是细心体贴温文儒雅,对于孟鹤堂来说,这样的日子他非常喜欢,他喜欢这种感觉

 

周九良开车来到片场,一进门就被剧组里的工作人员包围住了,大家热情的招呼周九良,周九良有些受宠若惊,他连忙摆摆手,示意大家冷静,“好了,各位,今天拍摄很紧张,请大家安静一点儿”

 

大家一听到周九良的话,顿时就不闹腾了,都纷纷坐到椅子上开始认真的观看剧本,不时的传出几声赞叹声“不愧是我们的男主角,果然演技精湛、帅气逼人啊”

 

“就是,本人简直比电视剧里的还帅气呢!”

 

“那是,你没瞧见我们女主角也被迷得五迷三道的么?”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喂,我们女主角可是咱们圈里出了名的冰山美人”

 

“对啊,我们剧组里最冰冷的人除了周影帝,可就是这个冰美人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的不亦乐乎

 

周九良看着眼前这群热情似火的同志,心情也变得大好,他笑着说道“大家过奖了,今天大家辛苦了”

 

“没关系没关系,为了拍摄能尽快进入状态,大家不累”

 

周九良点点头,坐在化妆师的旁边,他的眼神落在化妆镜里,镜子里的自己英俊帅气,眉宇间带着淡淡的疲惫,他揉了揉发胀的额角,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周少,您喝点儿水吧”助理递给周九良一瓶矿泉水,顺便将毛巾递给周九良

 

周九良睁开眼睛,他伸手接过毛巾,擦了擦额角的汗珠,他看着助理,“你先出去吧,有事情我会叫你的”

 

助理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助理离开之后,周九良拧开水盖,仰脖咕咚咕咚灌了几口

 

咔咔咔......咔嚓......

 

导演坐在导播室,看着镜头前的周九良,满意的点点头“很好,演的不错,再来一次”

 

咔咔咔......

 

周九良又一次拍摄结束,这一条过的极其顺利,这也让导演十分满意

 

“九良哥,刚才那场戏真是棒极了”一位工作人员激动的说道

 

“是啊,是啊,你们看那男人的眼神,多么深情,多么专注啊”一个女工作人员激动的说道

 

“那是因为咱们周大影帝演的太好了嘛”另外一个女工作人员说道

 

周九良看着镜头中那双漆黑如墨的瞳眸,那么清澈,透彻

 

周九良心中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他的嘴角露出一抹淡笑

 

周九良从拍摄场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此时正值华灯初上,街道两边的霓虹灯照耀着整座城市,周九良抬头望着天空,繁星点点,夜色迷蒙,他想到了孟鹤堂

 

繁星闪烁,路灯下,周九良身材修长挺拔,他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袖子随意挽到肘部,一双白皙如玉的手臂显露无疑,而且他的皮肤白皙如玉,吹弹可破

 

“呼......终于拍完了”周九良伸了个懒腰,他走向汽车“去买点吃的吧,饿死了”

 

“媳妇儿,你在做什么呢?”他拨通了孟鹤堂的号码,孟鹤堂的手机响了很久,孟鹤堂都没有接通,周九良有些担忧,他又拨了孟鹤堂的号码,听到熟悉的声音才放下心来“媳妇儿,你怎么还不睡啊?我马上就到家了,不用担心我了”周九良轻声说道

 

孟鹤堂听到周九良的话,顿时松了口气,“好,你赶紧到家啊,饿哦等你”

 

周九良应了一声,挂断电话

 

他低头看了看腕表,时间已经不早了,他开车向家赶

 

 

周九良把车停在楼下,拿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家里漆黑一片

 

周九良换好鞋子走进屋子里,只见客厅里一片漆黑,他皱了皱眉,他伸手按亮墙上的壁灯,只见孟鹤堂坐在沙发上,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

 

“媳妇儿,你怎么了?”周九良走到孟鹤堂身边,坐在孟鹤堂身旁,他拉着孟鹤堂的手,关切的问道

 

孟鹤堂看到周九良,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周九良吓了一跳,他急忙抱住孟鹤堂,焦虑的问道“媳妇儿,出什么事情了,你快告诉我,你别哭啊”

 

孟鹤堂摇摇头,哽咽着说道“没事,就是想哭”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