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一)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 

 

 

 

“是...”其中一个男子张了张嘴,想要说出是谁指使他们杀孟鹤堂,但是一触及到孟鹤堂冰冷的眼眸时,立刻就打消了念头,“我们不知道是谁,只知道雇佣我们的是一位姓栾的女士”

 

“姓栾的女士?”孟鹤堂微微蹙眉

 

“是的”

 

孟鹤堂的眉毛微微挑了挑,栾素素

 

孟鹤堂在脑海里搜索着有关于栾素素的资料,栾素素是栾氏集团栾总的妹妹,她的背景很干净,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她在商场上一直都比较低调,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但是,却有着让人无法忽略的魅力,她是一个很有智慧,很有手段的女人,据说她曾经创建了一家公司,短短的几年时间就蒸蒸日上,现在已经跻身五大集团之一

 

孟鹤堂想了想,继续问道:“雇佣你们杀我的是栾素素吗?”

 

“是”男子点点头

 

“原来是她”孟鹤堂喃喃自语

 

“孟总,我们已经说出幕后主使之人了,您是不是也该兑现承诺了,放了我们吧”男子壮着胆子说道

 

“放了你们,可以,不过,在我放你们之前,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办完”

 

“什么事?”男子警惕地看着孟鹤堂,眼睛里闪烁着浓浓的警惕之色

 

“当然是报仇啊,你们说是不是?”孟鹤堂冷笑一声

 

“你们是谁的人?”保镖沉声问道

 

“我们是栾小姐的人”其中一个男子开口说道,他不敢隐瞒

 

“那你们是不是也要做好死亡的准备了”孟鹤堂眯着双眼,一抹寒芒自他的眼底一闪而逝

 

男子和另外两人都愣了一下,他们不明白孟鹤堂话里的含义

 

“孟总,我们真的只是受雇于人,我们不想杀你,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

 

孟鹤堂冷笑着摇了摇头,他的语气里充满着戏谑“放过你们?你们知道我对于刺杀我的人,是如何处置的吗?”

 

“我们不知道”男子摇摇头,他不清楚孟鹤堂所说的话,但是,他能够确定的是,孟鹤堂绝对不是一个仁慈的人,如果他们再不老实交代,肯定会落得比那三个兄弟还要凄惨的下场

 

“呵呵,看来你们还真是孤陋寡闻”孟鹤堂的嘴角扬起一抹冷笑

 

“那好,很快你们就知道了,现在,你们去死吧”孟鹤堂眯着眼睛,语气阴恻恻的说道,他的语气骤然变冷,话音刚落,周围便出现数十个保镖,他们一字排开,手持枪支,对准了那两人,那两人都吓傻了

 

他们从未见过如此恐怖的阵势,孟鹤堂的实力,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这简直就是个怪物

 

周九良想要替他们说话,却被孟鹤堂的眼神吓退,最终只能闭嘴,他看着孟鹤堂眼神中流露出恐惧之色,他知道,孟鹤堂是真的要杀他们灭口

 

保镖拿着枪对准了那两人的额头,只要孟鹤堂下令扣动扳机,这两人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孟鹤堂点了点头,两名保镖扣下扳机,砰砰两声枪响传来,两颗子弹直直射穿了他们的额头,他们瞪大了双眼,眼神中充满了不可置信,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孟鹤堂竟然会说话不算话,说放过他们,却转瞬间就要了他们的性命

 

周九良看着那两人的脑浆与鲜血溅射到自己的脸上,吓得脸色苍白

 

保镖收起枪支,走到了孟鹤堂的跟前,恭敬的站着

 

“收拾干净,我不想闻到一丁点的味道”孟鹤堂淡淡的看了两人一眼,语气依旧平淡,仿佛杀了两个无足轻重的蝼蚁

 

“是”保镖点点头,立刻吩咐人进行收拾

 

孟鹤堂看着窗外的阳光,眼中的戾气渐渐散去,屋里浓重的血腥味还是让他忍不住干呕起来,他捂着嘴巴,强迫自己压下喉咙里的恶心,眼中却布满了杀意,他孟鹤堂虽然为人低调,却也不是任人欺负的人,更何况,栾素素竟然还派人刺杀他,这让他非常愤怒,这笔帐他记下了

 

周九良见孟鹤堂似乎有些不适,立刻跑了过来,扶住孟鹤堂“没事吧”

 

孟鹤堂摆摆手,“没事,不用担心”话音刚落,立刻又捂着嘴巴干呕起来

 

“先生,是不是不舒服?我马上叫医生” 

 

孟鹤堂摆摆手,“不用了,可能是因为味道太重,胃里面有点难受,不碍事的”

 

  周九良见孟鹤堂的状态不对劲,连忙给他拍了拍后背,孟鹤堂感觉到一股凉爽的风从胸腔里涌入,整个人顿时舒畅多了

 

周九良又递给他纸巾和一杯水“喝杯热水”

 

 孟鹤堂接过纸巾擦了擦嘴边残留的污渍,又把水一饮而尽,眼中闪过一丝厌恶

 

他不喜欢血腥味 

 

“先生,好点了吗?”周九良担忧地看着孟鹤堂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担心的模样,嘴角勾起一丝弧度,“好多了”

 

“你去给我弄点清淡一点的粥来”孟鹤堂揉了揉胃部,皱着眉头对着其中一个保镖说道

 

“是”

 

“我去吧”周九良还没从刚才的事情中缓过神来,下意识的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不行,你得陪着我和宝宝,嗯,他动了,踢我呢,不让你走”孟鹤堂伸手拉住周九良的胳膊撒娇似的摇了摇“九良,你摸摸它,摸摸宝宝”

 

孟鹤堂示意周九良坐到床上,拉着他的手放在小腹上,一边轻抚着肚皮一边和肚子里的宝贝说话

 

“宝宝乖哦,爹爹现在不舒服,你不要乱动哦,你要乖乖听话”

 

周九良的目光停留在孟鹤堂那柔软温暖的肚子上,嘴角微微翘起,他的目光落到孟鹤堂的侧脸,孟鹤堂的五官长得十分英俊,棱角分明,尤其是眼眸,像黑曜石一般璀璨夺目

 

孟鹤堂感觉到周九良正盯着自己的侧脸发呆,他的视线从肚子转移到周九良的脸上,他伸手推了推周九良

 

“九良,怎么了?傻了”

 

“没,没事”周九良回过神来,尴尬的笑了笑“我是在想你和孩子”

 

“是吗?我也很期待这个小家伙”孟鹤堂笑眯眯地说道

 

“孟总,要不要我们继续暗中保护您”一名保镖很不合时宜的上前恭敬地插嘴说道

 

孟鹤堂瞪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眼神中充斥着杀意,语气淡淡的说道“去仔细查查栾素素和栾氏集团”

 

“好,我马上去查”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