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二)

新晋影帝周九良*高冷总裁孟鹤堂

 

娱乐圈文学

 

私设ooc  男男可婚可孕 架空世界

 

突发灵感,勿纠结逻辑问题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周影帝是如何一步一步陷入孟总的温柔乡的呢?孟总又如何从一个优质的1变成柔弱了不能自理的0呢?

 

 上文指路金主是我媳妇儿(一百二十一) 

 

 

 


“等等...”孟鹤堂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保镖“你告诉她,如果再敢找人刺杀我,我保证让她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

 

保镖点点头,转身离开

 

“栾素素,别忘了,是你先招惹我的!”孟鹤堂阴冷地说道

 

“先生...”周九良皱了皱眉,欲言又止

 

“怎么了?”孟鹤堂扭头疑惑的看着他

 

周九良摇摇头,“没什么...”他突然感觉自己很没用,什么都帮不上孟鹤堂,还净给他添麻烦,他真是个废物

 

“九良,你不用内疚,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要怪只能怪栾素素,她既然想玩儿,我就陪她好好玩儿”孟鹤堂勾唇笑了笑,他倒要看看,栾素素能玩儿出什么花样来,他倒要看看她是如何收场

 

“九良,我困了,睡一会儿吧,你不许走啊”孟鹤堂伸了一个懒腰,躺回到床上,他闭上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周九良静静的看着孟鹤堂熟悉的容颜,眼睛中闪过一丝愧疚,是啊,这段日子以来,他一直都在给孟鹤堂添麻烦,每次都让他一个人面对这么多危险

 

周九良看向门外,他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孟鹤堂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他一定要保护孟鹤堂

 

......

 

“什么?他们失败了?”栾素素脸色铁青“啪!”她狠狠的将手中的茶杯摔到了地上,茶杯四分五裂,碎片飞溅开来

 

她万万没有料到,孟鹤堂竟然没死,她的计划失败了她原本是打算让孟鹤堂消失,没想到却把自己搭了进去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栾素素喃喃自语,她原本以为可以借刀杀人,没想到,自己却被孟鹤堂反将一军,栾素素咬牙切齿地握紧了拳头,一股深深的恨意蔓延在她的心底,

 

......

 

孟鹤堂在房间里休养了几天,身体终于恢复得差不多,刚回到家里,保镖就来禀报栾氏集团的情况

 

“我叫你查的东西你查得怎么样了?”孟鹤堂淡淡的问道

 

 “查清楚了,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全部告诉给了栾氏,栾氏的股票也因此跌停板,栾素素的脸色很难看,据说现在正在找途径想要救济资金” 

 

孟鹤堂听完保镖的汇报,嘴角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栾素素这次,你死定了

 

孟鹤堂坐在客厅里,他的双腿交叠着,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沙发扶手,思绪飘向远处 

 

栾氏集团的股票大幅度的下滑,栾素素应该焦急如焚了吧

 

栾素素,我们之间的战争还没结束,接下来,我会让你尝到生不如死的滋味儿 

 

“栾素素这两天有没有什么异常举动?”孟鹤堂挑了挑眉

 

保镖摇摇头,“没有”

 

“那就奇怪了,我怎么总感觉栾素素在策划一个更大的阴谋呢”孟鹤堂眯了眯眼睛,眼睛中流露出一丝玩味还夹杂着森寒的杀意,栾素素,你可真够蠢的,我早晚要玩儿死你!他浑身散发出一种嗜血而又阴狠的气息

 

突然一双手搭在他肩膀上,孟鹤堂猛地回过神来,看向身旁的周九良,眼神瞬间变得温柔,“你回来了?”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脸上露出一抹宠溺的笑容,“你不是说,等我回来我吃饭吗?”

 

“当然,今天晚上”孟鹤堂笑了笑,站起身“我让厨房做了你爱吃的菜”

 

周九良伸手揽过孟鹤堂的脖颈,两人亲昵的拥抱了一番,“走吧,我饿坏了”

周九良轻吻了一口孟鹤堂的额头

 

孟鹤堂脸颊浮现两朵红晕,“你怎么越来越流氓了”

 

两人相携来到餐桌前,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美食,周九良看到满桌子的食物,眼睛亮了亮,他拿起筷子夹起菜往嘴里塞

 

“怎么样,好吃吧”孟鹤堂得意的看着周九良

 

“好吃!我从未见过如此美味”周九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

 

“呵呵,那就多吃点儿!”孟鹤堂笑了笑,给周九良夹了块排骨

 

周九良笑着点点头,他低头大口吞咽,他吃的津津有味,好久都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他的心情很愉快

 

“慢点儿,又没人跟你抢”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狼吞虎咽的样子,好笑的说道,他拿过纸巾帮周九良拭去嘴角的油腻

 

周九良抬起头,冲孟鹤堂咧嘴一笑,“谢谢媳妇儿~”

 

孟鹤堂的表情僵硬了一秒,随即又笑着点头“你啊,越来越贫了”

 

“嘶”孟鹤堂突然抱着自己的肚子喊了一声,他疼的呲牙咧嘴,“哎哟”

 

“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周九良连忙放下碗筷,跑到孟鹤堂身边,手轻轻抚摸孟鹤堂的肚子

 

孟鹤堂捂着肚子,皱着眉,“肚子痛......”

 

“怎么会肚子痛呢?”周九良急的团团转“我去给你倒水”他慌忙端起茶壶

 

“你别急......”孟鹤堂一把拉住他的胳膊,“你先坐下,别着急,我没事儿”他强忍着疼痛说道 

 

“可是,你明明肚子痛”周九良担忧的看着孟鹤堂,眼泪都快出来了 

 

“傻瓜,别哭”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哭了,也心软了,他拍了拍周九良的脑袋“乖,我没事,别哭了”

 

周九良抽噎了两下,然后点了点头 

 

孟鹤堂松了口气,心想,幸亏没吓着他,他笑了笑“我真的没事,别担心,你儿子踹我来着,没事儿的,真的”他揉揉周九良的脑袋 

 

“儿子?”周九良一愣 

 

孟鹤堂点点头 

 

周九良的眼眶顿时湿润了“真的吗?那小子居然敢踢爹爹” 

 

“是呀,他居然踢我......”孟鹤堂的话还没说完,就觉得胃里一阵翻滚,他猛地呕吐起来,吐了半天才感觉舒畅了些,他的脸憋的通红,眼睛里含着一丝委屈的泪光 

 

“你......你这孩子太调皮了,怎么这么能折腾啊?”孟鹤堂一边擦着嘴一边埋怨着 

 

周九良脸颊涨的通红,“谁知道啊?”他嘟囔着,他也纳闷儿“没事儿,等他出来了我教训教训他!” 

 

“算了,别和他一般计较,他还小”孟鹤堂摆摆手 

 

“你啊,就惯着他,你看他把你欺负成什么样子了,再不收拾收拾,长大了就不是个省油的灯,我看你就认栽吧,以后就由我管他!”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