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疏韵

新手写文,感谢您的喜欢~不要连赞呀

【良堂】辟谷?壁虎

伪现实

私设ooc

 

短打,一发完,全文4k+

 

撞梗就是我的错

新人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正主,咬人可疼了

 


 

 

 

“媳妇儿,要听话,咱吃饭行不行”周九良苦口婆心的劝着孟鹤堂“媳妇儿,你咋就那么倔呢”

 

“不吃,不饿”

 

“媳妇儿...”周九良无奈了,他家媳妇怎么就这么固执“咱先把这碗粥喝完,我等会儿再去给你做好吃的,啊~张嘴”

 

孟鹤堂还是摇头,他才不想吃饭,他现在只想回屋躺着,他要睡觉

 

“媳妇儿”周九良又使出孟鹤他平时最吃的那一套小奶音叫孟鹤堂

 

孟鹤堂还是摇头,就是不肯张嘴

 

“唉”周九良叹了声气,他真拿自己的媳妇儿没办法了,把孟鹤堂扶起来,然后把汤匙放到他唇边,“来,喝一口”

 

孟鹤堂依旧摇头,周九良见他还不肯配合,干脆用汤勺撬开了他的牙关,一口一口喂着他,孟鹤堂挣扎,可他越是反抗,周九良就越是霸道,他现在可是把孟鹤堂当成易碎品似的,生怕磕到碰到,就算是孟鹤堂使出吃奶的力气推着他,也阻止不了他喂他喝粥

 

孟鹤堂被迫咽下一整勺粥,周九良见此满意的笑了,然后端起剩下的半碗准备继续往他嘴里送

 

孟鹤堂眼看粥就快灌满了喉咙,他急忙伸手拍掉周九良递过来的碗,大口喘着粗气“够了、够了,我都说了不吃,你烦不烦啊!”

 

“媳妇儿”周九良一脸委屈的看着孟鹤堂“你怎么能浪费粮食呢?”

 

“我哪儿浪费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浪费了?”孟鹤堂不服气地问道,他可没浪费

 

“媳妇儿,你听我说”周九良皱眉看着孟鹤堂“不吃饭对身体不好,咱得多补充营养,再说了,你胃本来就不好,还不吃饭,你那胃不要了?”

 

“听什么听,我就不吃,我说了不吃”孟鹤堂一脸的倔强,就是不肯吃饭,周九良也拿他没办法

 

周九良又舀了半碗粥,他舀起一勺吹凉,凑到孟鹤堂唇边“媳妇儿,乖啊,张嘴”

 

孟鹤堂死命的闭着嘴巴,他就是不张嘴

 

“媳妇儿,听话”周九良耐着性子哄着他“乖啊,张嘴,我喂你”

 

孟鹤堂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不吃”

 

周九良皱眉“孟鹤堂!老子TM问你,吃还是不吃”

 

“不吃!”孟鹤堂瞪着周九良,倔劲上来了,就不肯松口

 

“你TM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孟鹤堂被吓住了,他没想到,他的男人会突然发火,自己还憋着一肚子气儿呢“周九良,你要疯啊你,谁给你权利吼我!我告诉你,我要是死了,你TM也活不了”

 

“我不管!”周九良怒目圆睁瞪着孟鹤堂“今儿个,你必须吃饭”

 

孟鹤堂见周九良不讲理了,他气呼呼的坐起来,掀开身上盖着的薄毯就往外走“我不跟你说话,懒得理你,你走你走,你走的远远的,省得碍眼!”

 

“你去哪儿啊”周九良一把拽住孟鹤堂,他真是气昏了脑袋,才会说出那样的混账话

 

“不关你的事!”孟鹤堂甩开周九良的手,气愤难平

 

“你敢走试试看!”周九良气极了,直接扑到床上把孟鹤堂压倒了“老实点!那别怪老子不客气”周九良说完就朝孟鹤堂扑过去,孟鹤堂惊呼“救命啊”

 

周九良一把抓住孟鹤堂的手,然后压在了床上

 

“媳妇儿,吃饱了再喊救命吧”

 

“周九良,你这个流氓、混蛋、臭流氓,滚蛋!”孟鹤堂骂道,他现在恨不得撕烂周九良的嘴,

 

孟鹤堂不停地挣扎着,他使出浑身解数想从周九良的禁锢中脱困

 

“孟鹤堂,你TM给我老实点!”周九良吼道,他现在也顾不得什么礼仪了,他真是快被孟鹤堂气死了

 

孟鹤堂见周九良动真格的,他也不闹腾了,他只是一个劲地往周九良的怀里钻,他要抱紧眼前的这个人

 

周九良见孟鹤堂不动弹了,这才稍微冷静了些,他知道刚刚自己太过激动了,不应该对他发脾气的

 

周九良把孟鹤堂搂到胸前,轻拍着他的背,温柔的安抚着孟鹤堂,那低沉的嗓音传来“媳妇儿,别闹脾气了,乖啊,乖,吃饭了”

 

“我......”孟鹤堂话没说完就被封住了嘴巴,孟鹤堂挣扎,周九良就吻着他,不管孟鹤堂如何反抗,周九良都不松口

 

周九良把孟鹤堂的头抬起来,然后用勺子把碗里的粥全部喂到孟鹤堂的嘴里“吃吧”

 

最终,孟鹤堂还是抵挡不过周九良的攻势,妥协了,他乖乖吃下半碗粥,眼睛却红了起来

 

“媳妇儿,好喝吗”周九良笑问

 

孟鹤堂点点头

 

周九良又舀了一勺“那媳妇儿,多吃点”

 

这时候,周九良也不闹了,他知道,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他很满足,他媳妇儿总算是肯吃饭了,这几天可是把他担心坏了

 

吃饱了,孟鹤堂也懒得挣扎了,他就躺在床上,任凭周九良怎么哄就是不理周九良

 

见孟鹤堂不搭理自己了,周九良也不恼,他坐到床沿,把孟鹤堂搂在自己的腿上

 

“媳妇儿,我不该吼你”周九良一本正经的认错

 

“哼~”孟鹤堂别扭的扭了一下身体,表示不买账,但其实,他早就软化了

 

“对不起”

 

“哼!”

 

“媳妇儿,别生气了”周九良见他媳妇儿还是不理自己,便哄道,他媳妇儿这样的小孩子心性,他可得好好哄哄

 

“我不喜欢你凶我”

 

“好好好,以后不凶你了”

 

“哼!”

 

“不气了啊,好不好嘛,乖~”

 

孟鹤堂不搭理周九良,他就像是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周九良好言相哄,就是没效果,他媳妇儿就是不愿意搭理他

 

“媳妇儿,乖,别闹小孩子脾气,嗯?”周九良继续哄道,只要媳妇儿不生气,就让他做什么都行

 

“你才小孩子脾气!你才耍赖皮!”孟鹤堂怒声道

 

“好好好,媳妇儿你说啥都是对的”

 

孟鹤堂被周九良逗乐了,他不再绷着一张脸,嘴角也微微扬起“哼,这次先饶了你,等哪天你犯了错误,我非打你屁股”孟鹤堂恶狠狠地威胁道

 

“好好好,以后不惹媳妇儿生气了,媳妇儿你最厉害”周九良连连保证周九良趁机将他媳妇儿搂进了怀里“我错了,媳妇儿,别气了,我们一起睡觉好不好”

 

孟鹤堂不说话,他不想理周九良

 

“媳妇儿,别不理我,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孟鹤堂还是没有搭理他

 

“媳妇儿,别不理我啊,媳妇儿”周九良继续求饶

 

孟鹤堂还是不搭理他

 

“媳妇儿,别不理我啊,我真的知道错了!”周九良继续求饶“媳妇儿,我保证,以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你别再离家出走了,行吗?”

 

听了周九良的保证,孟鹤堂终于忍不住笑出声“噗嗤......”

 

“哎呦,媳妇儿,你笑了就行,我媳妇儿笑起来就那么,好看,看着就得劲儿”周九良笑着说道

 

“笑笑笑,就知道笑,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孟鹤堂瞪着周九良

 

“不敢了”

 

“哼”

 

“媳妇儿...”周九橘扭捏的抓着孟鹤堂的衣角,轻轻地晃了晃

 

“干嘛”

 

“你别离家出走了,好吗”

 

孟鹤堂没说话

 

“好媳妇儿,不离家出走了”

 

“那你还骂我!”孟鹤堂不高兴了

 

“不骂了,我不骂了”周九良连忙承诺“以后不管你骂我还是我骂你,我都不骂了,好吗?”

 

“这还差不多,下不为例!”

 

“绝对不会有下次!”周九良举手作誓状,只是他脸上还是挂着淡淡的笑意

 

“那你今晚睡地上吧!”孟鹤堂赌气道

 

“啊~~~~”

 

“不答应,那就睡沙发!”孟鹤堂又威胁道“我睡床上,你睡沙发”

 

“媳妇儿,我答应你,以后都不会再吼你了,行吗”

 

“这还差不多”孟鹤堂满意的点头

 

“媳妇儿,咱俩一人睡一边行不”周九橘试图采取迂回措施

 

“哼!”孟鹤堂哼了一声,他才不要和周九良睡一块呢!

 

“咋滴,你不愿意?你有意见啊”

 

“不愿意!”周九橘表示抗议,强烈抗议!

 

“媳妇儿,你看我也是为你好嘛,你也不能不吃饭啊,你是要辟谷还是要试图饿死自己啊”周九橘试图撒娇蒙混过关

 

“我不饿”孟鹤堂看着瞬间垮掉的猫猫脸憋着笑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怎么行!媳妇儿,你要是饿死了,我怎么办啊?”

 

孟鹤堂听了这句话,心里甜丝丝的,他转头看向周九良,眼神里尽显柔情蜜意“你就陪我一起死吧”

 

“呸呸呸,乌鸦嘴,可不能这么说昂”

 

“嘿嘿~我不辟谷,我要变成壁虎”

 

“咋滴,天天把自己尾巴扽下来玩啊”周九良笑着问道

 

“滚”孟鹤堂白了周九良一眼“我就爱玩,你管得着吗你?”

 

“我这不就想逗你玩玩嘛”周九良笑嘻嘻的说道“你要真是壁虎,那我不得把我自己也变成壁虎啊!我可离不开你”

 

周九良一把搂住孟鹤堂“我舍不得跟你分开”

 

“讨厌!”孟鹤堂推了周九良一把,但力度却不大

 

“媳妇儿,你是我老婆,我不跟你分开谁跟你分开”周九良说道“你放心,你要是变成壁虎了,我还是会陪着你的”

 

孟鹤堂的脸上顿时爬上两朵桃花“你说真的?”

 

“当然,你要是不信我可以对天发誓”周九良伸出三根手指,说道

 

孟鹤堂盯着周九良看了许久,他才点点头,道“诶诶诶,没说不信啊,你快打住吧”他知道自己也拗不过他,既然拗不过他,那还是顺着他的意思吧

 

周九良见孟鹤堂同意他的提议,他高兴坏了,他又亲了亲孟鹤堂的额头“那咱们说定啦,以后谁也不准离家出走”

 

“恩恩”孟鹤堂重重的点头,心里美滋滋的,他搂着周九良的胳膊又紧了紧“我也舍不得跟你分开”

 

这不俩人又看起了采访视频

 

“最无法容忍对方的一个地方,五个字”

 

“来吧,打我吧,我答不上来,没有不能容忍的”周九良笑着道

 

孟鹤堂看着视频,头搁在周九良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感受着温暖而坚固的胸膛

 

周九良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孟鹤堂闭着眼睛,他的鼻尖贴着周九良宽阔的胸膛,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皂香,是他喜欢的味道

 

“真的没有不能容忍的地方吗?”孟鹤堂脸贴着周九良的脖颈,感受着周九良强健的心跳,小声问道,声音很轻,似乎怕吓到了周九良,他的语气充满了小心翼翼和期待,还带着些许的不确定

 

周九良低头吻上孟鹤堂的红唇“真的没有不能容忍的地方”他轻轻抚摸着他的背脊,给与他安慰,肯定的回答

 

“真的没有不能容忍的地方吗?”孟鹤堂不依不挠的问道

 

“恩”周九良点头

 

“那我要是变成了壁虎呢?”

 

“那我也变成壁虎,反正咱俩得绑一块儿,壁虎也挺好的”

 

“最后一次了昂,真的没有吗,如果有,我就改”

 

“要非得说一个的话,那就是你不好好吃饭,除了这个没别的了”周九良说道,他的语气中有着一抹无奈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好好吃饭?”孟鹤堂嘟着嘴,手轻轻摸着周九良的胸膛,有些撒娇的说道

 

“那你说说,你好好吃饭了胃是怎么疼的?”周九良挑眉反问

 

“我......”孟鹤堂语塞“好吧,你赢了,我以后好好吃饭还不成吗”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昂,要是做不到,我可是有惩罚的”

 

“好啦好啦!”孟鹤堂嘴上说着,心里才不相信周九良会惩罚自己,周九良能舍得?他才不信呢!他从周九良的腿上翻了起来,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了头,嘴里嚷嚷着“睡觉,睡觉!”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模样笑了,他也跟着躺在了床上,搂住孟鹤堂,闭上眼睛

 

孟鹤堂感觉到有东西碰触到自己的身体,他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周九良搂着他孟鹤堂转过头看着他,眼眸中全是柔情

 

“你干嘛?”孟鹤堂问道

 

“抱着你呀”

 

“你搂我腰干啥?”

 

“因为搂着你的腰,我才能睡的更踏实”

 

“好啦,别贫嘴啦,关灯睡觉”孟鹤堂的心一阵悸动,嘴角上扬还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将头埋进了周九良的怀里

 

“好,睡觉”



已完不续......



再次提醒,请勿模仿哦,因为啥呢,像周周这样的宠妻狂魔可不好找昂,还有就是啥,这样做真的挺容易挨打的......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